我兒子今年26周歲,最近幾個月談了個女朋友,就在女朋友那裡同住同吃很少回來家,而且他那個女朋友我們

2022-03-08 05:20:01 字數 5068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26歲了,人家交了女朋友你就知足吧!逼急了給你帶回乙個男朋友的話,你們兩個就躲在家裡偷著哭吧!!!

2樓:知道別人的世界

其實你管束的越多,他反叛心理越強,就越想跟那個女孩在一起。青春期女朋友就是要比母親和家庭有吸引力,這是人之常情,沒有必要去約束他。看您的描述,看他哄你的話,他應該是個懂事的孩子,如果你愛你兒子,就要相信他的選擇,尊重他的選擇,想想你們不喜歡那個女孩的原因,再想想當初戀愛的自己,您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3樓:拉鉤芣上吊

他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情他都呢過分辨清楚了,你們不必要為他擔心那麼多的!

4樓:沐問寒

不回家也正常,不正常是他不打算和別人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長大了 有自己的思想

6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你很的兒子已經26歲了,現在有了女朋友,而且在女朋友那裡同吃同住,我覺得你們做家長的不應該過多的干預。因為26歲的年齡已經是成年人,他有自己的嗯主管選擇的權利,也有自己的是非觀念,我覺得你們作為家長的如果過多干預的話,會影響她婚姻大事,婚姻影響老大的婚姻前程,他們竟然能在一起同吃同住,說明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兩個人能夠生的很順利地生活在一起。我覺得作為家長應該學著去接受這些女孩子,而不應該因為用自己的觀點去嗯。

乖兒子的這些事兒,把兒子的好姻緣給拆散,我覺得嗯你不用說自己心裡有點兒沒底兒,既然你的兒子已經和他同吃同住了,說明他對這個女孩子比較清新,否則他不會和他在一起的。作為父母應該尊重兒子的意見,我覺得應該好好的給他操辦婚事才對,而不應該去反對這些女孩子,我覺得畢竟姻緣是上天注定的,嗯,家長怎樣去想沒有用,我覺得上越柬老給你配好了,是她給該給誰過,我覺得這都是不可改變的。

7樓:咳咳哼哼哼

管他那麼多幹嘛,他已經長大了,不用替他操那麼多心了。

8樓:春風秋水不染塵

年輕人也要生理需求啊,難道你不懂嗎?

9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請走開,你兒子在耽誤自己

我兒子27歲剛戀愛乙個月,就要把女朋友帶回家住,我不同意,他們就在外面開房。我真不知怎麼辦?

10樓:劉巨帥

估計認識不知乙個月了吧,只是確認關係乙個月,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覺得你應該回

讓他們住家裡,這答樣你們接觸的機會才多,你也可以給兒子把把關,可是現在人家到外面開房去了,浪費錢不說,你完全監控不到,這是下下策呀,所以趕緊和兒子說,想好了就一起回來住吧,當然你後面考察兒媳婦的話就不用說出來了

11樓:咎由『自取〔庭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難道你要管一輩子嗎?現在戀愛自由了兒子大了也不需要你超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同意,,試婚就是為了熟悉環境與相處,,觀念

13樓:野外尋歡

27了已經是成年了,為什的要不同意呢,在國外18歲了父母就不管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意就行唄,兒子27了也應該想的周全了,很多人都這樣了!你只可以勸說下就行了!

15樓:暖安__冷欣

……不是真愛就是玩 好吧概率大的是玩 不過找到乙個喜歡的人也不容易 你這都27了才這樣?之前呢?

16樓:楊郎

放開手,給他自由,又不是做什麼違法亂紀的事。不要把他逼成光棍,切記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27歲了你不讓帶回來,什麼意思

18樓:崖壁上的樹

孩子的事由他們去 又不損失什麼 管多了他就離你遠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剛認識1個月就這樣,確實草率了點,不過你把話給他說明白,如果發生什麼事讓他自己擺平

20樓:手機使用者

太正常了,不是咱們那時侯了,他有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都這樣,很正常的

22樓:拿自己當回事兒

都27了,他有自己的想法

23樓:甜秘密

都27了你還管!!!

24樓:我擦卡了嗨

兒子你還怕什麼?又不是女兒

兒子大學時談了個女朋友分手了′今年二十六了女朋友也不談,什麼工作都不想做?

25樓:我超吖

像這種兒子咋啦?大學是白讀,因為就是女朋友分手了。就生病了,思想就拋錨了,想這種事兒子。沒有骨氣不是男子漢,你父母送你讀書花了那麼多錢,白養你這個白眼狼兒子一點都沒有用。一

26樓:茜紗窗下讀紅樓

不要管,無為而無不為。這麼大了,父母也管不了了,給他一段反思期。

和女朋友交往乙個月了,不知道怎麼辦,如下

27樓:今世有緣

和女朋友交

bai往乙個月,du去見她爸媽,確實太急zhi了!你們交往dao乙個月,相互又不太內了解,兩個人工作的地容方較遠。她不想這麼早帶你回家,是有情可原。

你首先應該解決你們工作區域的問題,然後多相處多了解,時機成熟了,她自然會帶你去見她爸媽的。

28樓:小灰灰愛吃螃蟹

有什麼不知怎麼抄辦的,就這樣平平bai淡淡的du

交往下去,要時刻為女朋友著想zhi,要經常約會dao,一起看電影,送些吃的,拉拉小手啦,最後當然是慢慢就親親嘴啦。 才交往乙個月,不用太急了。慢慢來吧不要心急,做事欲速則不達的。

愛情除去保鮮期,還得看保質期,我認為你的女朋友很理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這個女朋友交往乙個月了 你是發展自己不喜歡的話 那就早日斷了 省著時間長了 大家要多尷尬 要是你還喜歡對方 就要好好的繼續談戀愛啦 美美的繼續談下去 等著合適了 你覺得想結婚了 那就結婚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

抄朋友更加在乎她襲自己的工作,對於感情之事是非常猶豫不定的。因為你們交往的時間比較短,才乙個月的時間,而且一直都是異地。彼此的感情不一定非常的好,而且還要面臨各種的困難和爭吵,自然就會有許多矛盾了。

當然可能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自己也沒有去爭取一下,只是說要跟父母見面,沒有培養彼此之間的感情吧。所以如果想要兩個人在一起的話,還是要多培養一下彼此的感情。

其實完全可以在週末的時候的多走動一下子,讓兩個人更加熟悉和親密一些的嘛。看你們在一起才乙個月的時間,確實是很短暫的。

31樓:我是兵哥哥雙魚

沒話說絕對是個抄不好預兆!~ 我想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的話,那就多找些朋友帶你女朋友去玩玩 換個環境各自放鬆一下,調節下緊張的氣氛,也許會有所改變 試試吧,祝你成功,兄弟!你們應該多了解彼此。

找到適當的話題,聊開了就好了 這是瓶頸期,的確很累, 加油吧,過了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身就是平平淡淡的,有什麼不知怎麼辦的,就這樣平平淡淡的交往下去,要時刻為女朋友著想,要經常約會,一起看電影,送些吃的,拉拉小手啦,最後當然是慢慢就親親嘴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乙個月別太著急見家長,其次,你女朋友正處於事業上公升期這個是好事情,關於你倆見家長的事可以在延後一點,多處一段時間在見家長也是不遲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心中對自己沒有定位,過一天算一天的思維。說心裡話,她對你也沒有真切的定位,若真是真愛彼此都會牽掛,離開一會都會不舒服,你這女友對你也不是太在意。但你要真愛她就到她身邊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很愛你的女朋友啊,你們才交往了 乙個月就著急見家長了,你女朋友的態度是比較穩健的,她現在又公升職了,估計肯定要在工作中更加努力了,你要耐心點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除去保鮮期,還得看保質期,我認為你的女朋友很理智,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

37樓:梧桐夜雨

才交往乙個月,就見家長,感覺是有點倉促,女朋友可能比你考慮長遠,感情最重要,感情好了,再去見家長,更適宜。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覺得她事業在上公升期,而且你們交往的時間也短,還不是見家長的時候。你也不需要那麼心急,先培養一下感情再慢慢來。

39樓:澄指儻騁亞

你管得太多了,如果她工作確實很好上班很愉快,怎麼能輕易換工作呢

40樓:夢會醒還得做

感覺你這個人思bai想很是不健康。交du往1個月還由於工作地zhi點不能同居dao?你是不是有

版病啊?剛認識人家女孩就權會跟你同居?你以為自己是誰?幫助找工作是看招聘資訊啊(⊙o⊙)那用的著你幫助嗎?真是乙個不知道愁的人。好好提高下能力在考慮個人問題吧還是。

41樓:匿名使用者

才交往乙個月,不用太急了。慢慢來吧不要心急,做事欲速則不達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多了解彼此。 找到適當的話題,聊開了就好了 這是瓶頸期,的確很累,看看你這麼對待

43樓:wm藍梅

你女朋友做什麼工作的?你女朋友為了什麼原因要還帳的?這些你先弄清楚,就會找到辦法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多了解彼此。 找到適當的話題,聊開了就好了 ,能在一起盡量在一起,比較在談戀愛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以後再去,雖然你很愛他但是時間還是太早了。

你好,我兒子今年25歲了,大學時候談了乙個女朋友,因為女孩跟我家裡

46樓:雲兒

讓他去工作。家裡窮沒錢交網費電費沒錢吃飯了。你要出去工作。

47樓:

那是慣壞的,二十五歲了不懂事,放手吧!

本人男士,我已經50歲了,最近幾個月走路總是要摔倒,而且感覺晃悠似的,請問是怎麼回事

我家的狗狗現在也是這樣,據說是犬瘟 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吧 像你這樣的年紀 每年要做體檢 要講究養生 吃好喝好睡好 大家好,請問50歲的人,走路總容易摔跤是怎麼回事兒呢?謝謝!可能是神經系統有問題,比如腦血栓的先兆,建議去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下 如果是突然摔倒,那可能是神經系統的問題。比如這個人平常愛喝...

我是甲亢患者,最近幾個月脫髮非常嚴重

1 飲食調節 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還有蔬果 海帶 桑葚 核桃仁等等。2 洗護方法 每週洗髮2 3次為宜,洗髮時可在水裡加點鹽,具有防脫的效果。另外加茶葉水,具有控油的效果。我是甲亢病患者,最近總掉頭髮是什麼原因?有以下幾個建議,希望有幫助 秋季天氣乾燥,頭皮容易缺乏營養,儘...

最近幾個月我發現感覺到喉嚨部分常常都會有異物,偶爾會咳出一粒粒乳白色小顆粒,有味道很臭

顆粒物是扁桃體炎症後腺窩排出的膿栓 正是口臭的發源地 建議 含服葡萄糖酸鋅片 有消炎收斂 去腐生肌 徹底清除腺窩內殘留汙物的作用並提高抵抗力 減少炎症發作機率 症狀出現期間 一小時一片 維持3 7天 見效減量 緩解期 每天3 5片 做保健 密切關注扁桃體健康狀況 持續時日不但去除口臭 更有規避慢性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