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周歲初中沒上完就學了設計但是我對歷

2021-04-27 06:31:13 字數 1707 閱讀 3736

1樓:記憶打卡機

可以嘗試 古典家具

古典 風格 裝修望採納

教師資格證面試可以同時面試兩門嗎?我2017下半年報了美術,筆試過了,面試沒過今年報了初中歷史。

2樓:中公教育

不可以的,只能選擇乙個進行面試,可以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選擇報考美術或者歷史學科進行面試。

3樓:中公教育

1、系統不會允許的,只能選擇乙個進行面試

2、可以先報名一門科目面試,之後再進行其他科目的面試

4樓:中公教育

不可以的。

初中教師資格證考三門: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你已經過了美術的筆試的話,建議你報考美術的面試。不然你還得再考乙個初中歷史的學科知識才能報考初中歷史的面試。

5樓:中公教育

不可以的哦,以內蒙教資考試為例,只能選擇乙個進行面試,可以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選擇報考其中一科進行面試。

6樓:黑龍江教師

教師資格考試是不可以同時參加兩門面試的,先不說報名時只允許選一科,教師資格面試考試時間均為規定時間,乙個人是無法在同一時間參加兩個考試的。所以建議同學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一科先考,其他學科明年再參加面試。

7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面試一次只能報考乙個科目,且報考的科目需要考生已經取得了該科目的合格證明(筆試成績在有效期以內),才可以報考,否則不能報考面試科目

8樓:中公教育

不可以的。面試只能面試一門學科,如果你想考兩個的話,筆試成績可以保留兩年,你如果先考了美術的筆試而且過了的話,建議把美術的面試先考了,這樣也不會耽誤,要麼美術的筆試成績過期了作廢了就白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只能認定乙個教師資格證,一次也只能面試乙個,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選擇報考美術或者歷史學科進行面試。

10樓:賀州中公教育

根據政策規定,同一自然年內,乙個申請人只允許申請一種教師資格。若在當次申請認定期間已經註冊申請過一種教師資格,則不能再註冊申請另一種教師資格,需等到第二年再申請認定另一種教師資格。

11樓:清風檸檬薄荷

只要是在有效期內,都問題不大。

但是最好先準備好,做好準備先過乙個,再想另外乙個。

而且教師招聘考試也快要到了,等面試結束以後教師招聘考試接踵而至,所以還是需要思考一下。

教師招聘考試應該如何複習呢。

我是一名美術生,我喜歡漫畫想要成為漫畫家,所以選擇了美術專業希望可以學漫畫專業,但是並沒有漫畫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家在國內絕大多數都是自學 學校教不了什麼東西外面的培訓機構也基本是乙個鳥樣 而且漫畫家雖然在國內不是很受待見 但是這確實乙個非常難得職業 要學的東西非常的多已經不僅僅是會不會畫畫的問題的了 一是基礎畫畫是肯定要會的 其次編劇和分鏡而這些就已經不是繪畫範圍內可是又必須會 還有就是最大多數人都死在這上面的想象力 這個可是核心 前面那些繪畫和編劇分鏡完全可以去自學 但想象力不行 有豐富想象力的前提是有非常廣的知識面以及非常大的知識量 這些只能靠積累好了說了怎麼多 你在仔細考慮考慮

13樓:酷兔兔

只能去專門的配訓學校學漫畫

23歲男,14歲初中沒上完就輟學了,出門打工每年都給家裡打點錢,家人在家種地也不掙錢,當初買車家人

14歲就輟學的原因是什麼?是家裡付不出你讀書的費用導致的,還是因為你自己學習差讀不下去才輟學的?如果是因為自己學習差沒繼續讀書,那根本原因就在你自己,別怪父母!你去看看歷年來的高考新聞,家境貧寒父母都是農民的孩子,考上名校的不是沒有。如是家裡沒錢負擔你讀書才退學的話,那要是你自己努力學習的話,往後一...

今年我17周歲可以去當兵嗎,17歲初中畢業,可以當兵嗎

體檢合格完全可以,當兵最大23歲周歲以下。初中畢業去當兵,只有農村戶口男生才有機會,而且必須年滿18周歲 城市戶口至少也要高中畢業,而且現在是聯網驗證學歷,很難混過去 男青年為2013年年滿18至20周歲 1993年1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間出生 高中畢業生可放寬到21周歲 1992年1月1...

我今年20歲學修車可以嗎,我今年三十歲,初中水平,我想報考大專,可以嗎

可以得,學習一技之長,對以後的就業發展會有更好的幫助,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 汽車4s維修技師 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哦 可以的20歲,正處於一個人的智商開發的年齡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