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8周歲,無孩,有醫保,想參加乙份商業保險,保大病的同

2022-01-09 06:36:10 字數 5862 閱讀 1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8歲例子(共計50萬身價):

1、為自己選擇一款理財性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賬戶價值每年都在遞增!

2、假設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10萬!每3年享受保險公司返還保額的8%!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23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一萬元,20年共領取24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4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2萬元!

3、附加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因意外住院醫療導致的所有事故!沒有報銷次數限制,報銷比例為80%!

4、可附加定期重大疾病險,繳費30年保障到58歲,擁有5萬重疾保障金,年繳1500元,享受23種重疾保障,另有住院護理金,患嚴重重疾享受雙倍保額賠付。有病防病,無病滿期還本做養老金!

5、可附加定期壽險產品享受高身價,繳費至55歲同時保障到55歲,保障額度為30萬,年繳1800元,滿期後可以轉換成養老金產品!

2樓:泰康小磊

泰康人壽的健康人生分紅型,大病有保障,收益方面,泰康全行業連七年收益率排名第一!建意您了解下泰康的,收益方面肯定比其它公司高!泰康人壽客戶經理為你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商業保險的科學順序分別為:意外,疾病,養老,理財1. 保險的真諦是保障,買保險,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應是首選。

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2.保障型保險的保費大概佔到年收入的10%為宜,過高會影響生活,過低起不到應有的作用。

3.家庭的經濟支柱要優先投保,轉嫁風險給保險公司。對家庭而言擁有保險是責任不是待遇,在保費有限的情況下按前後順序投保為宜。

4.重疾險選擇交費時間稍長的,同樣的保費可以得到更多的保障,而且一旦確診就賠付並免交後期保費。望早日買到合適的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淄博平安的客服專員孔建,您沒有提供您的資料,如目前保障情況,有沒有社保,家庭成員,花費負擔,家庭收入等,無法為您提供適合您的建議,可以給你提供參考文章,選擇您這個年齡段適合自己的保險種類參考資料:[部落格]人生四段,健康保險如何組合最划算

小孩3歲(居民醫保,5萬的壽險和重疾,附加醫療),男38歲,女32歲均有醫保,現想買重疾、意外、醫療

5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乙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夫妻二人建議購買大病險+意外險!這樣大病,意外身價,意外醫療就都有了!

大病險建議購買純保障的,保費低,保障高!有醫保的話,住院醫療,可買可不買的! 發個案例,僅供參考!

參考:32歲健康養老意外綜合保障計畫 42歲成功男士的健康養老規劃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的保障需求非常明確,所以方案也簡單明瞭: 爸爸:

15萬重疾、40萬意外、年8000意外醫療、年1萬住院。10年存,每年1萬2 媽媽:15萬重疾、40萬意外、年8000意外醫療、年1萬住院。

10年存,每年1萬 重疾和意外保障會逐年遞增,到60歲左右重疾高發期,重疾保障會增至23萬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需要補充學平險、少兒重疾,每年300元保障合適。38歲先生需要定期壽險+消費型重疾組合、意外險+醫療津貼、保額各在60萬以上。32歲女士方案同樣。

返還型可以做,但是不建議佔比太高,一是保險公司給的那點分紅太可憐和可悲,二是有更好的渠道去投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夫妻二人的保險,推薦『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有醫保的話,如果上『住院醫療』,只能報銷社保剩餘的部分,可以酌情選擇。『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其中大病的保額,兩個人可以買相同的;意外傷害的保額,如果兩人收入相差較多,收入高的一方,可以適當保高些。意外醫療指的是磕碰,摔傷的醫藥費報銷,百分百的。

小朋友,5萬的重疾保障有些低的,建議至少再加5萬。附加的醫療是『意外醫療』還是『住院醫療』呢。附上網上客戶的案例乙份,請參考。

參考:三口小家庭的合理方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考慮相對周全,作為孩子的父母應當擁有全面且足夠的保障,考慮到你們夫妻的實際年齡,為男性選擇華夏人壽愛家保寶和吉祥金卡組合,保費不到萬元就可以擁有40萬元的身價保障,保障意外和40種重大疾病,小病管,大病治,癌症雙倍給,滿期返本還增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夠幫助到您!根據您的基本情況

一、孩子壽險與重疾可以再提高五萬,因為現在孩子的身價可以做十萬!二、男性38歲,可以考慮平安的智勝人生終身壽險,保額則是年收入的五倍,最好能夠有病保病,無病可以用來養老!三、女性32歲,建議選擇平安的智勝人生或者是平安的鑫盛,以保障為主,在平平安安到老的時候可以用來養老!

(具體的年交費用則根據年收入的10%-20%來確定 ,保額設計要合理配置)以下案例僅供參考,具體情況具體對待!還是需要有更進一步的溝通才能夠確定,您覺得呢?參考:

智勝人生健康幸福計畫 寶寶的醫療重疾保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您可以參考太平人壽的新產品康頤金生。康頤金生的責任範圍:重疾(35種),身故(意外身故和自然身故),全殘,生命關愛(對於35種重疾的補充),全面保障(喪失自理能力),祝壽金(100歲)。

到老後也可以轉換成養老金。參考:太平康頤金生無憂計畫 購買商業保險需要注意的事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三大風險:意外、疾病和養老,最難預知和控制的就是意外和疾病,而保險的保障意義,在很大程度上就體現在這兩類保險上。但是很多人感覺這兩種保險的保費很多時候是一去不返,或者回來得很少,算不上是投資,或者說「很不划算」,所以最具保障意義的保險一直以來沒有受到足夠的重視。

   於是當真正的風險來臨時,很多保險卻「不管用」,導致一些人對於保險的認識越來越陷入誤區,其實是對保險理解的誤區。科學的保險規劃,應該先從意外、健康險做起,有了這些最基本的保障,再去考慮其他的險種,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任何的商業保險,買保險一般應按下面的順序:   意外險(壽險)→健康險(含重大疾病、醫療險)→教育險→養老險→分紅險、投連險、萬能險。

 我們現在時興講理財,理財實際上分三步,第一步就是做好風險的轉移,即保險保障,這是乙個根基。做好了保險保障之後才去做其他的消費安排和投資理財,沒有保險保障的投資如同空中樓閣,經不起風吹雨打。所以在險種的選擇上,先選擇意外險、健康險,再選擇教育險、養老險、分紅險等其他險,才是科學的保險規劃。

 您應該做乙個家庭壽險,具體線下qq聯絡!參考:高階客戶全家如何買保險?

(原創)...

14樓:北京平安經理人

[email protected]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我是泰康人壽的趙永麗。依據您的需要,泰康人壽的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障計畫非常適合您。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線下交流,幫助你理性的分析後,推薦具體的保障計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在給小孩考慮購買保險之前,先客觀的分析一下大人的保障是否完善,因為父母才是孩子最穩固最安全的保障。 1、在通常情況下,孩子自身免疫力較弱,容易因為輕微的傷風感冒等原因就導致住院等現象,所以住院醫療保險是首選。2、兒童好奇心強,活潑好動,而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差,在社會中處於弱勢群體,易導致磕磕碰碰的小傷害而發生門診或住院,因此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就相對較大。

容所以意外傷害方面的保險也是必須考慮的。3. 父母對孩子的健康格外關注。

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特別是在孩子8歲之前!建議購買專屬兒童的重疾範圍內重大疾病,大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4、解決上面這些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承擔能力,再來考慮是否應該增加一些教育金儲蓄類保險、創業金及婚嫁金、投資型保險等。

參考:信誠四大優勢!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給自家寶貝怎麼 一家三口全方位的保險方案.家庭形... 父母年收入15萬—50萬如何為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孩還小,目前的保障還是不錯的,建議現在開始給寶貝存教育**。您和太太也都挺年輕想補充重疾,意外和醫療的話,還是建議開個智勝的萬能賬戶,這個賬戶運作透明,是由自已掌控的,保障額度也比較高同時可以隨著醫療費用的上長來調高保額,利益方面也是不錯日計息,月結息,月複利滾存,保障和收益都比較高,保費**相對又比較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作為父母親,您們就是孩子最好的保障,孩子在適當做一些教育險或者**定投;父母親要增加意外、重疾、醫療保障,尤其是家庭主要經濟**者保額要更高一些,另外您們還應該為養老做準備了。 具體方案可**或qq聯絡!

參考:買保險的五先五後原則 人生的七張保單投保要科學,順序很...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 看了您的問題,建議大人最好是先完善社會養老保險,接著是考慮意外險,可考慮一張保單保全家的意外卡,重大疾病方面,考慮終身型的重大疾病險比較合適!祝您全家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小孩保障方面暫時不用考慮了,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投一定的教育險儲備教育金,大人方面,30多歲的人大病保險一定要做到位,保額做到15-20萬,意外險保額也適當做高點,保障成本不大,建議購買返本型補充養老型的產品,分紅險或者萬能險,平安三鑫或者智勝人生可以了解下,另外可以購買一張華康的全家福意外卡單,保障全家老少意外,僅需要400塊,報賬比例也比較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買分紅型產品附加醫療,大人直接買萬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 **的啊? 上海的話 我發你乙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購買商保,各地區都有

本人男,38周歲,從事店員工作,想買乙份保險,從一生角度看,買哪個險種最好,謝謝幫我解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型的,養老型的都需要。

具體買多少,什麼樣的,要從你的情況分析。

我是廣州的,不明白可問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您的年齡建議您先選擇重疾+醫療報銷,再考慮養老。一般保費支出為家庭年收入的10-20% 您可以找信任的**人進行溝通,會為您做乙份符合您當前情況的保障建議書的。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買保險也是乙個專業的過程,您38歲首要要考慮的就是人身保障及大病險種,具體可以找乙個您當地的**人詳細諮詢一下!    祝您全家幸福平安!

28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是什麼,身體情況、收入等都沒有告知,不適合盲目推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保險在你的一生是隨著你責任的增加而遞增的,保險是乙個輔助你生活品質的乙個金融工具,保險順序安排,意外 、健康醫療 、重大疾病 、壽險等,保險就是管這些事情的,購買保險要量力而行,建議與保險理財師詳細溝通後為你設計合適你的保險方案。     保險規劃關係到您現在乃至未來的幾十年的諸多問題,建議您選擇一位您信任的**人,先協助您整理一下您家現有的社/商保險以及您家庭的收入/支出/負債/及您對未來的期望值,這樣思路會更清晰!為您量身定製的保險組合也會更適合您,畢竟保險是要伴隨您與您最愛的家人一生的保障!

也是您給自己與家人最貴重的禮物!在未來不確定的日子裡,給自己與家人乙個確定的未來!所以謹慎花一點時間選擇適合您的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保險不是越多越好,錢要花在刀刃上,能在您一生不同階段提高您與家人的生活品質才是最重要的!!!參考資料:[部落格]人生不同階段 如何根據經濟責任合理購買保險[部落格]信誠四大優勢!

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我28周歲 老公30周歲 女兒一周歲不到,想給我和老公買養老保險,女兒買乙份終生險,哪個好呢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 保大病 終身的 每年7000十年交 保30萬的一輩子 中國人壽双喜至尊 教育 理財 看情況 每年一萬十年交 幾十萬上學 百萬養老 居民戶口記著先上一老一小的社保 100多吧每年可以買個198吉祥無憂卡 保交通意外 最高賠付45萬 你好,建議你給自己和老公買終身險最好是加重大疾病的,...

我兒子七周歲身高113公尺體重38斤正常麼

男生七歲平均身高124cm,還是偏矮一些的,平時注意飲食均衡,不挑食,不熬夜,配合做 成長伸展運動 更好幫助長高的 我兒子七周歲體重38公斤,身高122cm,正常嗎 咱兩家孩子一樣,明顯偏胖啊,都不用問了,愁死我了 身高正常,體重不正常偏胖 我兒子今年七周歲身高135公分體重51斤正常嗎 差不多,我...

我女兒今年4周歲了,想讓她學舞蹈,但是看了一下有說太小年齡練

四歲從人體骨骼發育來說還相對弱了些,主要還是以大腦的發育為主,如果真的想學習可以去當地少年宮一類的有幼兒舞蹈教育,而且也是以反映,大腦鍛鍊為主,像芭蕾這些比較系統的還是不要這麼早學,可以打聽一下 有教中國舞蹈家協會的考級教材然後去學,因為中國舞蹈家協會1級是針對3 5歲的幼兒大腦發育和反應能力為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