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別人對你的印象是怎樣的?

2023-01-10 06:50:02 字數 1621 閱讀 4329

1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我認為別人對我的印象用幾個詞來形容吧。善良,大方,平易近人,樂於交流,善解人意,屬於大哥哥型別的!我們兄弟10個人都認為我是大哥哥一樣!

什麼事都為他們著想,而且每乙個人有事也都會問我怎麼做更合適,然後借鑑一下我的好方法!在我們老家也是出了名的孝順的好孩子!同事眼裡是好領導,好哥哥型別的!

朋友眼裡我是個踏實,靠譜,有夢想的人!

2樓:回憶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原來真的不配做人。我陷入了深深的悔恨和自責中。原本自我感覺良好的我,終於在家人口中得知我是乙個暴躁狂,雖然曾經也略知脾氣有點不好,但是,殊不知,我深深地傷害了我最親愛的家人,我突然恍然大悟。

雖然我比較仗義執言,可是往往能把身邊人一一得罪。脾氣暴躁,是我最醜陋不堪的,之所以能自我檢討,是因為我徹底領悟到了,並且想在今後的日子重新做人。以前母親說我的脾氣點火就著,父親說我要像母親那樣舉止溫柔,可我自己根本就不承認這些。

直到妹妹和我促膝長談了一天,我終於認識到了我可怕的面目,以至於我都沒臉見我最親愛的父母和姐妹,因為他們用愛包容了我的一切。

3樓:散盼

不知道別人對我的印象怎麼樣,很想知道別人對我的印象如何,也在很努力的想要讓別人對我有好的印象,挺想要別人覺得我還不錯的,就算不能做到所有人都喜歡,也希望做到沒人討厭我,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性格使然實在做不到不在乎別人的感覺。我是嚴重的討好型人格,勇氣不夠,害怕受傷所以會躲。

4樓:消化

在跟我不熟的人眼裡,我很內向,喜歡害羞,不喜歡說話,很乖巧,還有好看啦(嘻嘻),但是跟我熟的人會感覺我其實挺好相處的(朋友說的),逗比,精分,翻版哈士奇,我覺得自己是個忽冷忽熱的人吧,就是有時候跳脫有時候又會安靜地思考人生。

5樓:小月愛你

在跟我不熟的人眼裡,我很內向,不喜歡說話,但是跟我熟的人會感覺我其實挺好相處的,精分,我覺得自己是個忽冷忽熱的人吧,挺想要別人覺得我還不錯的,就算不能做到所有人都喜歡,也希望做到沒人討厭我,可能是性格使然實在做不到不在乎別人的感覺。我是嚴重的討好型人格,正在改變。

6樓:強仁生日哈皮

無需太去在意別人對自己的印象,一萬個人有一萬個不同的看法,同時,這些看法都是真實存在的,因為那些人都是真的活生生的人。自己發掘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然後不斷的昇華,做最真實的自己。

7樓:沉夜孤星

別人經常會因為我的外向性格,而忽略我內在的東西。都覺得我很逗比,很搞笑。但實際上我內心是非常沉靜細膩的,只是我不太願意把自己的壓力分攤給身邊的人,希望周圍的人都能快樂一些。

其實我超兇的!

8樓:阿qi棄

我個人認為別人對我的影響剛開始是挺好的,但是慢慢的別人會發現我這個人做事不太認真,不夠踏實,我自己也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討厭,總是想得多,做的少。

9樓:我是七月木子

大家對我的評價還是挺好的,說我做事踏實認真負責任,所以特別放心把事情交給我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我很冷漠,話很少,是乙個不容易相處的人。

11樓:博派掌門

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畢竟你跟人家接觸目的也不同。

你對高考的印象是怎樣的

高考的時候腸胃病 了,吃不下去飯還拉肚子,整個人飄忽忽的。我在縣城讀高中,住校。由於離考點比較遠,高考前三天回家一趟,把自行車騎回學校,打算到6月7號那天從學校騎車到考點。早晨幾乎沒吃早飯,用兩條軟綿綿的腿騎著自行車剛出學校大門的時候,聽到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我媽。她擔心腸胃病影響我考試,給我送藥...

你對蘇州的印象是什么,你對蘇州的印象是什麼?

古城多臨水而居,依水道流通而聚居。小橋流水,泛舟往來出行。白的牆壁,青黑的瓦。粉牆黛瓦,只寥寥幾筆,便勾勒出淡雅溫婉的蘇州風情。黑白相映成趣,留白於天地水色之間。若在四月天清明雨上時,定是一番煙雨江南景!蘇州的基建做的很好,即便是鄉鎮裡面也是馬路寬闊,瀝青鋪設,綠化率很高,而且環境也好,很少看到塵土...

你認為美食對人會有怎樣的影響,你認為美食對乙個人會有怎樣的影響?

飲食影響人的性格 氣質和心理!早在兩千多年前,醫學家就發現營養與人的性格有關。在古老的希臘,凱波克拉蒂斯首次創造了氣質學說,將人的性格分為多血症 神經症 黏液質 膽汁質4大類。他認為人的性格依本身各種體質含量的多少而定。加上後天環境的影響,如氣候 風土 勞動 修養 飲食習俗 食物結構等諸多條件的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