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美食對人會有怎樣的影響,你認為美食對乙個人會有怎樣的影響?

2022-09-02 17:55:09 字數 2838 閱讀 1710

1樓:樣樣都很棒

飲食影響人的性格、氣質和心理!

早在兩千多年前,醫學家就發現營養與人的性格有關。在古老的希臘,凱波克拉蒂斯首次創造了氣質學說,將人的性格分為多血症、神經症、黏液質、膽汁質4大類。他認為人的性格依本身各種體質含量的多少而定。

加上後天環境的影響,如氣候、風土、勞動、修養、飲食習俗、 食物結構等諸多條件的相互制約,奠定了人的各種性格。

2樓:小袁說園藝

美食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一方面,美食可以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兩一方面,美食可以改善我們的心情;最後,通過對於美食的追尋,可以培養我們對於生活的熱情,以及對於身邊朋友的多方面的了解。

3樓:塗三石講故事

美食對乙個人的影響非常的大。看乙個人,看他對廚藝的精通以及愛好就可以看出他的人品。喜歡炒菜的人性格都比較的直爽。

喜歡喝湯的人性格比較的細膩。喜歡吃肉的人一般都心寬體胖。喜歡吃素的人活的都比較精緻。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那影響可大了去了,我從小就不挑食,遇到美食就會食慾大增,記得我十五歲時候回就已經140斤了,我太喜歡吃了,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一典型的吃貨,如果已是而立之年,就因為自己貪吃美食導致自己過於肥胖,現在還依然單身……

5樓:方阿斗侃劇

美食培育了我的執著精神,我在吃上從來都是很講究的乙個人,如果不合胃口,我會換另乙個地方去嘗試一些其他的食物,直到自己吃到滿意為止,這種執著也讓我在做其他的事情時,永不言敗。

6樓:蘭周拉麵

1是發胖,因為美食香味太濃,不是一般人能夠抵抗的,香味太濃,管不住,受不了,因該先學會控制自已再去慢慢地,去品嚐美食。這就是我的想法內容

2是營養,因為一般的大廚都會以有營養為主題再來做美食。

以上內容因該先做到1再做到2。

7樓:黎然然

我喜歡那種待在廚房裡研究美食的狀態,對於美食的追求和執著,影響到了我做事的風格。

就像我為了全家人吃乙個健康營養的早餐,我會早起,那麼,作息上就會規律。

在做美食的過程中間,鍛鍊了自己的耐心和信心。

美食對乙個人會有怎樣的影響?

8樓:緋攻

美食本身對牙齒不會造成健康方面的影響,但吃過美食過後的口腔清潔衛生問題才是影響口腔健康的根本問題。每天一定要早晚刷牙,尤其是晚上特別重要,晚上如果不刷牙,那食物殘渣就會長時間附著在牙齒表面並在口腔裡經過適宜的溫度發酵形成細菌。尤其是在吃完餅乾、酸奶這些粘度比較高的食物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刷牙。

9樓:筱磊

目前市售的薯片大約有三種:切片型油炸薯片:將馬鈴薯切片後炸制,裹粉(調味粉)製成【以樂事袋裝為代表】。

薯粉塑形型油炸薯片:將馬鈴薯澱粉混合成泥後擠壓成片,後炸制,裹粉【以可比克袋裝為代表】。焙烤型膨化薯片,將馬鈴薯切片後,淋油,烤製,膨化後裹粉製成【以薯願為代表】。

不管是哪種型別,你都看到了【油】或者【炸】,所謂非油炸的薯願也有25%的脂肪含量(具體哪種薯片含多少油請看它們的營養成分表)。而且這個「油」,不是氫化植物油就是廉價的棕櫚油(配料表裡的植物油)。所以,還是少吃一點吧。

我就不說所有的薯片味道都是谷氨酸鈉和呈味核苷酸提供的了。以及高鹽食品已經被反覆證明的對心血管的危害。

10樓:弓谷蘭

飲料新增了無數糖,而且甜的要死還不飽,我寧願吃蛋糕餅乾麵包,不過甜的零食主要碳水化合物比較高,山楂條水果幹之類的,吃這些不如吃新鮮水果不是嘛,鹹的零食相對要好點,之前蛋白質比較高,就是後面鈉含量比較多。

11樓:炒蛋哥

國內有一種「營養」麥片,通常是以小麥粉、植脂末(以葡萄糖漿和氫化植物油為主料做成的類奶粉代替品)、氫化植物油、糖、麥芽糊精(行話叫它「填充物」,澱粉酶解製成,營養價值極低)等,加入少量燕麥片或不加燕麥製成。這種食品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含量均不到純燕麥片的三分之一。它的所謂「營養」,有可能只是額外新增的一些化學提成的營養劑之類,於健康或**大計都並無助益。

12樓:藺若雁

恰恰瓜子,一下子能吃一袋,高油高鹽不說,人的津液會沾到瓜子殼上吐出去非常傷害身體,越吃身體越虛,牙齒變成鋸齒形不可逆,咬肌發達變成倒三角臉型。所以早就戒了。

13樓:喻水卉

可樂屬於碳酸類飲料,這類高糖高碳酸的飲料已經被多項研究表明對身體健康的危害,它似乎是終歸要變成一種人類因為健康原因而拋棄的飲料品類了(不過在全世界範圍內,依然有很多可樂的擁躉存在著),是以你才可以看到百事和可口這兩大可樂對其他食品品類的不斷探索和收購。

14樓:愛情調味劑

堅果什麼的相對好點,雖然一次性很容易吃多上癮造成脂肪攝入過多。不過那也是有益脂肪啊,吃多了總比餅乾薯片裡面的有害脂肪吃多了好。

15樓:辰星

猴菇餅乾也純粹是靠營銷的產品,**高,沒有好處只有壞處。 說它最有害健康,倒不是它的毒性有多大,而是它針對的人群。 消化不好,『上午吃一點,下午吃一點』只會讓你更不好。

美食往往會代表乙個人的心情或喜好,你和美食之間有哪些動人的故事 ?

食物危害的作文

你認為乙個人的性格會保持不變嗎?乙個人的性格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認為乙個人的性格會保持不變嗎?乙個人的性格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我覺

得性格不容易變

會影響到生活的!

17樓:上官六樓

你乙個人的性格的話,會隨著他的成長也會發生一定的變化,不過的話,對她的生活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你認為別人對你的印象是怎樣的?

我認為別人對我的印象用幾個詞來形容吧。善良,大方,平易近人,樂於交流,善解人意,屬於大哥哥型別的!我們兄弟10個人都認為我是大哥哥一樣!什麼事都為他們著想,而且每乙個人有事也都會問我怎麼做更合適,然後借鑑一下我的好方法!在我們老家也是出了名的孝順的好孩子!同事眼裡是好領導,好哥哥型別的!朋友眼裡我是...

你認為網戀會有好結果嗎?你對網戀的態度是什麼?

我覺得網戀是不會有好結果的畢竟現在網上的 還是很多的,大家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財產安全。我認為網戀不會有很好的結果。因為網戀兩個人不會有很多了解,容易引發一系列問題。不會。雖然網戀看上去非常方便,但是所存在的問題也會有很多。對於網戀,你們是什麼樣的態度呢?不可信,不加陌生人的號,不線下見面,也不發 正常...

你覺得自律對人的一生有怎樣的影響

首先,自律的人會不斷地提公升自己。我的乙個同事就是乙個非常自律的人,她在兒子考上大學之後自己就開始了認真的讀書學習,因為之前家庭生活忙碌,她一直都想考建造師,卻一直沒有成行,等孩子考上大學之後,她的年紀已經很大了,但是她也開始了學習,每天下班之後的時間完成家務之後,就自己在家裡面學習。兩年的時間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