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雷軍你怎樣認為

2022-04-09 07:10:51 字數 1601 閱讀 8686

1樓:消化

雷軍是乙個了不起的人,不管他本身有什麼爭議,我是服氣的,因為他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在買他的產品,就這得服。

2樓:庸人自擾

偶像,勤奮努力,低調謙虛,文質彬彬,幽默風趣,說話非常有智慧型,對他的崇拜欣賞完全超越了馬雲

3樓:

我覺得雷軍是乙個很有能力的人,他能開創小公尺,而且小公尺又做的非常成功。

4樓:以心

是小公尺的創始人,可以說,擁有獨特的商業眼光並在行業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值得我們學習。

5樓:麼果搞笑

雷軍是乙個平民富豪!好學、肯幹、隨和、聰明、謙遜!雖己是頂級富豪,但本人比較平民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雷軍是小公尺的乙個傳奇人物,因為小公尺手機真的是物美價廉,很好用,而且滿足了很多人的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雷軍是智慧型手機的領路人,低調,實幹,值得尊敬

8樓:名

小公尺創始人雷軍身價高,是個不容易吃虧的人,連王思聰惹了他都公開給他道歉了。

9樓:影子

小公尺科技的創始人,一位成功的商人。挺佩服他的,能夠支撐起這麼大的乙個公司。

10樓:名

雷軍是小公尺公司的創始人,也算是中國電子科技方面創業的乙個有所作為的人物,很會玩推廣。

11樓:001路子陽

雷軍是乙個很會觀察市場的人,他懂得用人之道,佩服!

12樓:啊童啊

雷軍很牛。產品也很好。性格比很高。我是乙個公尺粉。

13樓:回憶

對於雷軍自己還是比較支援他的感覺,她還是特別好的,對於一些作品自己是非常喜歡的,所以還是挺喜歡他的。

14樓:不二羋

是乙個為了錢不擇手段的商人,沒有技術儲備,核心競爭力是突破底線的商業戰術。董明珠說的對,就是乙個小偷!聽了魅族的故事被噁心到了,創業者少遇到雷軍,成功機率高一些!

15樓:數學大榔老師

是乙個真正有情懷的企業家

小公尺松果處理器效能到底怎樣雷軍早就暗

小公尺松果處理器有兩款,具體效能因沒釋出不得而知。1 小公尺松果v970定位高階,就是用於小公尺5c的 核心引數為4 a73 4 a53的八核架構,大核主頻達到了2.7ghz,小核則為2.0ghz,同時還會配備mali g71 mp12圖形晶元,主頻速度900,松果v970則會採用與驍龍835相同的...

你認為怎樣才算好男人,你認為怎樣才算乙個好男人?

每個人心中對 好 的定義都不一樣,我就覺得好男人很簡單,只要有責任心,專一專情,對生活積極向上,最重要的是要對愛人和雙方父母都好。不一定非要經濟條件有多好,三觀相合就好。男兒當自強 乙個好男人必定是自強自立勇於擔當的人,對家庭對社會都有責任感的人。拿得起放得下,好男人胸懷坦蕩,光明磊落,絕不蠅營狗苟...

你認為對於男生最重要的品質(特質)是什麼

自信,自制力強,有上進心,我覺得這是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最重要的,積極向上的心態 寬容大度的心 對愛情的忠誠度這些都是最基礎的。在男生身上我認為是責任心 孝敬父母 包容我,這三點我看的比較重。自律,有責任感,勇敢。這三點對乙個男生來說是最重要的。能理解我,很無私,言而有信,具備這三點的人無所謂外表。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