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夏侯惇怎麼出裝最好,大喬大招什麼時候放

2022-05-01 11:15:04 字數 2943 閱讀 5943

1樓:單獻裴秀妮

王者榮耀夏侯惇出裝推薦:

出裝推薦:黑色戰斧

抵抗之靴

紅蓮斗篷

破滅君主

振興之鎧

破甲弓王者榮耀

[黑色戰斧]:+85物理攻擊

+400最大生命

+15%冷卻縮短

唯一被動-狂暴:普通攻擊會增加自身10%移動速度

唯一被動-切割:每次普攻減少目標40點護甲,最多疊加5層,持續5秒

普攻是夏侯惇的核心輸出手段,被動切割相信是可以讓夏侯惇在瞬息萬變的戰場中,依靠寶貴的普攻機會來打出更多的傷害;而血量,冷卻縮減和移速的提公升則使其技能的特性和打法靈活性上得以提公升。

[抵抗之靴]+110法術防禦

唯一被動:+60移動速度

唯一被動:+35%韌性

無論是軟控或是硬控都會對夏侯惇帶來很大的限制,韌性是其所需要的一項屬性;當然如果對方的物理輸出發育良好,影忍之靴也是不錯的選擇。

[紅蓮斗篷]:+240物理防禦

+1200最大生命

唯一被動-獻祭:每秒對身邊的敵軍造成100點法術傷害,每公升1級增加4點傷害

大招的突進能力決定了夏侯惇是名英勇的開團型英雄,因此裝備帶來的防禦能力以及獻祭被動,將夏侯惇打造成一名在場內可以持續製造傷害的勇士。所以說紅蓮斗篷對於夏侯惇來說也是很配的。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用 大喬技能釋放技巧

2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大喬大招效果:

【4技能:渦旋之門】

大喬召喚法陣,對範圍內敵軍造成法術傷害,並使得所有友軍英雄都可以在8秒內傳送至法陣一次,法陣持續8秒,增加範圍內友軍攻擊速度。

技能解析:

大喬的4技能是其最大的亮點,特別是搶開團、搶主宰/暴君時候,放下大招後不僅可以造成傷害,還能讓友軍快速傳送到技能釋放的區域,而且能馬上增加友軍攻速,配合3技能防止敵方的aoe傷害及控制,隊友的迅速趕到可以開啟一波團戰,奠定勝局。

大喬技能釋放技巧:

1、碰到1、2個落單的對方的輸出英雄的時候,把大招放到隱蔽的河道和草叢當中,一定要呼喚隊友第一時間過來抓單幹掉。

2、在我們推線的過程當中,如果發現敵人都在各自的兵線上面,那麼就可以打主宰或者暴君了,只要你有大招,你乙個人就是五個人,可以快速的拿下。

3、可以進行1、4分推的戰術。只要大喬還存活,那麼敵人想要打團的時候,在其他邊路分推的英雄可以快速的支援,其餘時間就去帶線,敵人會很煩惱。

4、在戰況不好,準備撤退的時候,可能不同的隊友都在被追擊,你的2技能只可以救乙個,這個時候你可以先回去,在泉水的地方開啟大招,把大家都傳送回來。

3樓:清邁小阿姨

技能1——鯉躍之潮

大喬召喚鯉魚向指定方向跳躍,對於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與擊退效果,鯉魚經過的區域會在4秒內持續增加區域內友軍的移動速度

技能2——宿命之海

大喬召喚法陣,法陣消失時會將法陣內血量最低的一名友軍英雄(包括大喬)傳送回出生點並獲得加速效果,同時回覆其全部生命

技能3——決斷之橋

大喬在指定位置召喚海潮連續噴湧,造成法術傷害,海潮會在原地持續4秒,對進入區域的敵人造成減速和沉默效果

技能4——渦旋之門

大喬召喚法陣,對範圍內敵軍造成法術傷害,並使得所有友軍英雄都可以在8秒內傳送至法陣一次,法陣持續8秒,增加範圍內友軍攻擊速度

簡單來說就是1.3技能用來沉默敵人,造成敵人傷害,減速

2技能讓傷殘隊友回家滿血

4技能召喚隊友團

4樓:愛情的女詩人

在對面有2到3個英雄在一起時候,召喚隊友過來就可以5打3或者5打2了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使用 大喬大招距離及使用技巧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放 大喬大招傳送技巧介紹

5樓:王培信

大喬大招效果:

技能4—渦旋之門:大喬召喚法陣,對範圍內敵軍造成法術傷害,並使得所有友軍英雄都可以在8秒內傳送至法陣一次,法陣持續8秒,增加範圍內友軍攻擊速度

大招功能:

1、法陣內我方英雄增加攻速

2、8秒內隊友可獲得傳送功能,傳送到大招指定位置3、英雄傳送是在大招的圈內隨機落地

大喬大招適用性:

1、快速集合偷大龍

2、五人強開團或者繞後偷襲

3、及時幫助隊友撤退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用 大喬技能連招技巧講解

6樓:孫曼珍應茗

技能4——渦旋之門:大喬召喚法陣,對範圍內敵軍造成法術傷害,並使得所有友軍英雄都可以在8秒內傳送至法陣一次,法陣持續8秒,增加範圍內友軍攻擊速度

那麼大喬大招使用需要隊友配合的!

1、玩家在地圖的乙個地方使用大喬的大招!

2、隊友的螢幕中間會出現,這個按鈕,只要在8秒內按這個施法就可以被大喬的大招傳過來啦!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放

7樓:輕候冷荷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放呢?大喬的大招是乙個傳送隊友的神技!快速集結隊友開團,或是搶救被追殺的隊友都是可以的!

不過這個大招的使用需要隊友配合!那麼到底怎麼釋放呢?就隨鐵骨網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大喬大招效果:

技能4—渦旋之門:大喬召喚法陣,對範圍內敵軍造成法術傷害,並使得所有友軍英雄都可以在8秒內傳送至法陣一次,法陣持續8秒,增加範圍內友軍攻擊速度

大招功能:

1、法陣內我方英雄增加攻速

2、8秒內隊友可獲得傳送功能,傳送到大招指定位置3、英雄傳送是在大招的圈內隨機落地

1、大喬釋放大招後,我方全英雄在**技能上方對增加乙個按鈕2、點選按鈕後將自動傳送到大喬的法陣(大招)內3、傳送到法陣內的位置是隨機的,並非都是在中間,所以不用擔心被一鍋端大喬大招適用性:

1、快速集合偷大龍

2、五人強開團或者繞後偷襲

3、及時幫助隊友撤退

王者榮耀夏侯惇3V3攻略夏侯惇3V3怎麼玩

王者榮耀夏侯惇3v3攻略 陣容搭配 夏侯惇,李白,虞姬 3v3戰場是乙個節奏非常快的戰場,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團戰,夏侯惇在沒有學習大招前,沒有任何位移技能,而他的定位分戰士和坦克,坦克的夏侯惇在3v3中很難崛起,首先是地圖太小,第二節奏跟不上,所以建議夏侯惇走戰士路線,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野,但是如果夏侯...

王者榮耀關羽,蘭陵王,夏侯惇先買哪個好

關羽還行,王者榮耀上場率比較高的一位英雄,而且是可能相比其他兩個更好操作一些。夏侯惇也可以考慮,但這英雄有一種各方面都不突出的感覺,但是團戰當助攻不錯。王者榮耀裡面還有一些英雄都挺厲害的,尤其是李白宮本典韋和孫悟空這幾個。樓主可以考慮買這幾個英雄練手。都是戰士,關羽更靈活一點,團戰時可以衝來衝去,打...

王者榮耀排位賽,夏侯惇和呂布,這兩個人誰能夠征服后羿,把后羿切死

能切死後裔的肉頓只能說明後裔不會玩,不要說那兩個英雄,你用鍾無豔都不可能切死我玩的後裔 王者榮耀排位我方五個肉分別項羽,亞瑟,程咬金,呂布,典韋。敵方英雄有安琪拉,后羿,夏侯惇,趙雲,李 敵方勝,你們手短。望採納謝謝了 相當來說項羽一方勝率大一些,但是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講操控及團隊配合的遊戲,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