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夏侯惇3V3攻略夏侯惇3V3怎麼玩

2022-08-21 04:20:02 字數 938 閱讀 8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夏侯惇3v3攻略:

陣容搭配:夏侯惇,李白,虞姬

3v3戰場是乙個節奏非常快的戰場,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團戰,夏侯惇在沒有學習大招前,沒有任何位移技能,而他的定位分戰士和坦克,坦克的夏侯惇在3v3中很難崛起,首先是地圖太小,第二節奏跟不上,所以建議夏侯惇走戰士路線,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野,但是如果夏侯惇去打野,就需要有乙個遠端adc來堅守中路,所以需要搭配虞姬,孫尚香這類有控制技能的adc,接下來,扛傷害的有了,輸出守家的有了就差個打野抓人的啦,自然李白,宮本武藏這類刺客就是不二之選嘍。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

攜帶技能:[斬殺],[**]

技能連招:

①[不羈之刃]三技能,[龍捲閃]二技能,[豪氣斬]一技能②[龍捲閃]二技能,[豪氣斬]一技能,[不羈之刃]三技能即使再3v3中夏侯惇走了戰士路線,他依舊有著扛傷害的作用,因此會衝在前排,所以推薦攜帶斬殺或**,斬殺能夠防止殘血逃跑,快去收割英雄,**則能夠幫助隊友提高生存時間。夏侯惇有兩種技能連招,第一種用來突襲,第二種用來追擊,因為三技能擁有很好的控制和位移,很適合用來突襲和追擊,只要找準方向,敵人就定會被你按在刀下,二技能能是夏侯惇擁有護盾和真實傷害的效果,非常實用,再配個一技能的一段減速,二段擊飛的效果,既可以給敵人痛擊,也可以控制住敵人,防止敵人逃跑。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

團戰技巧:

夏侯惇的團戰推薦和隊友同時切入,可以由刺客先施展控制技能,然後夏侯惇隨後切入,adc跟上,或者夏侯惇優先切入,然後隊友收割,優先切入的夏侯惇建議以突襲切入,這樣可以提高三技能的命中率,能使輸出達到最大化,另外夏侯惇的切入物件推薦選擇出坦克之外的其他英雄,除非對面都是坦克,否則不建議把三技能用在坦克身上,二技能的釋放推薦在人員密集的地方,一技能一定要找準方向,千萬別無腦釋放。

2樓:新建演示文稿

夏侯惇線上發育,注意支援野區受騷擾的隊友

夏侯惇將軍怎麼死的,夏侯惇怎麼死的

他!cc死後見到鬼回家大病。死了 夏侯惇怎麼死的 反正不是戰死,是病死或者老死的,多半是病死 夏侯惇怎麼死的?三國中夏侯惇是怎麼死的 自然死的,也算是劇情安排,後面一批老的將領都要掛,不過他兄弟夏侯淵,就死得比較慘,給黃忠斬了。史書上沒有記載夏侯惇是如何去世,只記載了他在何時去世。建安二十五年 22...

夏侯惇大戰關羽誰厲害,正史上夏侯惇和關羽誰厲害

團戰中,關羽是通過幾個技能來打亂敵方陣型,給到控制和收割,夏侯惇則是切入戰場後,通過站樁輸出來起到作用!當然如果要論單挑的話還是夏侯惇要更勝一籌。詳解 一 關羽技能 被動技能 一騎當千 關羽每主動移動一段距離,速度將得到提公升,移動達到更遠距離時進入衝鋒姿態,衝鋒時造成普攻傷害並額外附帶自身最大生命...

王者榮耀關羽,蘭陵王,夏侯惇先買哪個好

關羽還行,王者榮耀上場率比較高的一位英雄,而且是可能相比其他兩個更好操作一些。夏侯惇也可以考慮,但這英雄有一種各方面都不突出的感覺,但是團戰當助攻不錯。王者榮耀裡面還有一些英雄都挺厲害的,尤其是李白宮本典韋和孫悟空這幾個。樓主可以考慮買這幾個英雄練手。都是戰士,關羽更靈活一點,團戰時可以衝來衝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