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馬可波羅怎樣出裝最好

2022-02-13 13:12:20 字數 501 閱讀 5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攻速對於馬可輸出收益最大,75%和150%攻速時1技能和大招輸出明顯提公升,所以攻速裝基本是主流思路。

一般馬可打野刀(追擊刀鋒,加急速)、末世(急速、吸血)、純淨蒼穹(急速、減傷)這三件基本都出,打野刀出了盡快打滿15格(每擊殺乙個野怪加2%急速,加1格,介面上有顯示當前累計數量的),後面我一般出冰痕之握(加物理防禦、減速),增加自己追擊、逃生和抗打擊能力,看對面有甲高的下一件出破甲弓,比較脆皮就換成破軍。最後一件出名刀或復活甲,其中乙個cd了賣掉換另乙個,交替使用。再往後拖打野刀就換乘末世,雙末世保證攻速和吸血。

基本上是外圍消耗、最後收割,帶閃現,加上二技能機動性很足。配合純淨蒼穹盡量避免被一下擊殺。

2樓:匿名使用者

末世 護甲鞋 純淨蒼穹 破甲弓 泣血 名刀以上是順風局

末世 護甲鞋 無盡 泣血 暗影戰斧 名刀,也可以把無盡換成純淨蒼穹。

以上是逆風局

個人認為馬可波羅打普攻和技能都不錯

如何看待王者榮耀新版馬可波羅的面板?

領取方式 開啟手q客戶端,在遊戲中心的禮包頁面進行領取。領取規則 1.單qq每14天僅可領取本禮包一次 2.該禮包為qq使用者專屬禮包,需要和好友至少開黑1次才可領取,領取成功後僅發放至qq區。3.本機需安裝遊戲才可領取禮包。有四位英雄即將重做 孫悟空 張良 羋月 艾琳,技能重做資料,可關注 dww...

王者榮耀裡面有哪個英雄可以單挑虐馬可波羅

1 楊戩 楊戩是一個變化性非常多的英雄,因為楊戩的一技能是時放出一隻狗,在這隻狗命中一些單位的時候,如果楊戩再次釋放的話會衝過去,如果衝到這個單位的身上的話,如果這個單位死亡了,那麼楊戩的一技能就會瞬間的重新整理 所以在馬可波羅一打一個情況下,楊戩在兵線上做好準備話,想接近馬可波羅是很容易的,並且楊...

王者榮耀s7賽季虞姬和馬可波羅哪個厲害

這個主要看操作,都還可以。新手推薦虞姬。我個人推薦虞姬,主要看操作,都可以。王者榮耀虞姬和馬可波羅哪個厲害?王者榮耀虞姬和馬可波羅哪個厲害 虞姬和馬克波羅從實用性來說,虞姬比馬可波羅門檻低,更適合新手,馬可波羅沒符文玩不了。虞姬百川即可,馬可10攻速勉強能玩22攻速能玩26才是完全體。當然到了後期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