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主機板帶不了硬碟,915主機板帶不了2個硬碟

2022-05-01 11:15:03 字數 816 閱讀 9569

1樓:

樓上的各位好像都沒用過915的板子!915主機板只有乙個ide介面,也就是說只能接兩個ide裝置;如你要接兩個ide介面硬碟,那麼就沒地方接光碟機了(你不可能不要光碟機吧!)。

實際上915板一般有4個sata介面,它首推串列埠硬碟(4個口可掛4個硬碟,一條串列埠資料線可不能掛接兩個硬碟!)。

如只有ide介面的硬碟,則只能用乙個硬碟作主盤,從盤為光碟機。

兩個硬碟都要用(硬碟上跳線分設主、從就行了),那就真沒光碟機了。

2樓:

你換個資料線,你的資料線上麵是只有1排介面的嗎?

上賣電腦的地方,要求老闆給你個能接2個裝置的資料線,10元一定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915的主機板上有ide線串接2塊硬碟,還有sata介面1--3個(依品牌不同),可接3--6個sata硬碟

我不曉得一台電腦搞咯麼多硬碟搞什麼?是不是開硬碟鋪子?

4樓:問到你翻臉

在硬碟上有個小插口,把插口裡面的疙瘩移動下位置就可以了

5樓:找幽靈當老婆

915扳子上面不是還有 並口嗎》?應該是有3個耶帶4個硬碟沒問題咯

6樓:

還原bios還是啟動不了的話就是電源問題.

取出電池一陣再安裝回去都可以還原bios,

建議你將多加的硬碟安在光碟機線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ide線串接2塊硬碟就可以,如果ide線不夠可以買一條,一條2~5元錢

電腦主機板不認硬碟啊,主機板不識別sata硬碟

如果你的機器是老主機板的話,有可能檢測不到大硬碟的。如果是支援大硬碟的主機板,那麼先進你先進bois看看 能不能檢測到硬碟。電腦都是用排除法去修,這樣最好。廢話 你的系統是在你這個機子上裝的,適合了你這個機子的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換了肯定會搜尋不到就啟動不起來了。笨蛋。在 x臺 機上裝了系統一切...

硬碟與主機板連線線什麼樣?硬碟與主機板連線線

有紅色和黃色的,手指寬,比銀行卡厚點,這是sata資料線,還有個是電源線,比sata寬的多,黑色的遍頭子,線是由 黃黑黑紅 組成的。是sata介面的硬碟嗎!如果是那麼只需要一根資料線和你的電源上的硬碟電源線就可以了!如果是ide的那麼你需要乙個ide線 而且要注意設定主從盤的跳線!一般主盤的跳線帽都...

硬碟的主機板燒了,換主機板後還要做什麼

主機板燒了,換個完全一模一樣的硬碟主機板,沒有其他問題,硬碟馬上就好了,我原來網咖裡2快邁拓2g硬碟,正好一個電機壞,一個電源內短路,這樣一交換就好了,交換沒有任何技術問題,唯一要求就是要那個拆專用螺絲的起子,主機板和盤體連線靠到是幾個金屬彈片連線,又不要開啟盤蓋,沒有進灰的可能,我就是自己換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