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痛經是怎麼回事,女生痛經一般是什麼原因啊?

2022-05-01 08:49:12 字數 5118 閱讀 2696

1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使用暖貼對女性的痛經的確是很有幫助的,每個月特殊的那幾天,一到冬天就特別害怕,加上血壓回偏低,無論穿多少答衣服總感覺不暖和、所以從前兩年就開始買一些暖寶寶,去年開始用暖宮貼的,之前在學校外面的精品店都沒有看到有賣,所以就會從網上買一些,買的比較多的是尚樂暖宮貼,這個是恆達公司的乙個暖貼品牌,用尚樂暖宮貼感覺非常明顯,小腹沒有以往那種悶脹、陰冷的感覺,身體非常輕鬆,幾乎忘記是生理期。

《浦濟堂暖宮貼》質量比較好的,使用的時間比較長,這種暖宮貼是專門適用於女性痛經、宮寒、月經不調、慢性貧腔炎、產後及流產女性保健等,也可適用於其它部分的疼痛熱敷,作用原理也和暖貼一樣,都是氧化放熱反應。所以不會對身體有輻射和影響。

2樓:爾玉蘭葛辛

月經來的時候隱隱作痛或者劇烈疼痛,類似於男人蛋疼的感覺

女生痛經一般是什麼原因啊?

女人經期疼痛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經期疼痛是怎麼回事,經期的小腹疼痛都是痛經,而引起經期疼原因很多。1、例如月經不調,

2、例如**問題,3、例如體質問題,注意飲食習慣生活習慣,經常疼用芙神花在晚上敷小腹經常敷能根冶

4樓:二寶菌

二寶教你一招解決生理期疼痛

5樓:at自動

【下腹部墜脹,來疼自痛及腰骶部痠痛】這些都是正bai常的,但是【du暈倒】就有點麻zhi煩了dao.已經困擾您五年了?我覺得您的經期很正常,您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網上人云亦云,沒有多少個人能給出真正的答案.為了您的健康著想,還是去正規醫院看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墜脹、疼痛等都好像還算是正常的吧,只是暈倒有點麻煩,估計是不是有點貧血,氣血不足吧,沒什麼問題,但是如果適當調理下會更好,另外,不要亂吃藥!找老中醫諮詢下調理一下吧!

7樓:愛美

造成痛經有很多很多因素~~可以吃烏雞白鳳丸~~

女人痛經是怎麼引起的?

8樓:

痛經有可能是著涼或者氣血虛弱造成的,可以去醫院的中醫科進行調理。

是什麼原因導致女人痛經的呢?

9樓:變啦

患有**炎症的女性,在生理期,會出現明顯的痛經,因為**炎症會導致血液流通不暢,也可能會引起子宮肌肉收縮,而產生強烈的痛感,需要及時**;

有些年輕女性不注意生理期的保養,毫不忌口,進食很多寒涼的食物,造成子宮過度收縮,進而導致痛經的發生;

有些女性子宮的形狀比較狹窄,而宮頸管太狹窄就會造成生理期血液流通不暢,因此才會出現痛經的症狀;

常常熬夜玩手機或者追劇的女性,會因為作息時間不規律而導致內分泌失調,使體內的激素失衡,從而引起痛經的發生;

如果工作壓力大,精神高度緊張,在生理期間沒有及時舒緩壓力,就會加劇本來不嚴重的痛經;

如果是媽媽有痛經的症狀,那麼女兒也有可能會因遺傳因素也出現痛經的症狀,但是也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存在差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的原因:

一、工作壓力大

長時間超負荷的工作,會讓人的神經處於乙個緊張的狀態,而在這種狀態下,人對疼痛的感應會更加敏感。因此,女性在工作壓力大的情況下,經期出現疼痛現象,就會導致女性的痛感急劇上公升。

二、吸菸

最為常見的乙個誘發女性痛經的原因就是吸菸了,由於吸菸會造成體內血管收縮,從而導致身體缺血產生疼痛。因此,女性痛經的程度也會隨著吸菸的數量的增加而增加。

三、作息時間不規律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作息有時會日夜顛倒。但這種做法是不可取的,女性一旦作息時間不規律,就會導致身體機能出現紊亂,從而引發痛經現象。

四、精神緊張

有時候,一些女性一來月經就會感到煩躁、緊張、焦慮和恐懼,這些的人對疼痛的感覺比一般人要敏感。而且,精神越緊張的時候,在心理作用的影響下,就會感覺到越疼痛。

以上就是痛經引起的原因,女性一旦痛經就要及時服用金巢安,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調理月經,從而起到緩解痛經的作用。

11樓:分享感恩快樂

痛則不通,不通則痛。一般情況下,都是女人體寒造成的。所以要穿暖和點,少吃喝冷飲。

12樓:全國腺肌症保宮診療

如果工作壓力大,精神高度緊張,在生理期間沒有及時舒緩壓力,就會加劇本來不嚴重的痛經;

13樓:雲雨合益

一般是體寒的原因,比如,生理期間子宮毛細血管破裂出血,如果體內陽氣不足,氣推不動血行,宮內血流動緩慢會發生淤積,即所謂氣滯血淤,中醫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血流緩慢會因缺氧而顯黑色,也就是經期排黑血的原因,當服薑湯紅糖後因熱而動,所以較為好點,建議,平時紅花泡腳,經期停用,益母草紅糖水可適量飲用,,,,少吃寒涼,多暖腹,切忌美麗凍人的穿衣服法!

14樓:窩窩外婆

原因很多的,因人而異。

女人痛經怎麼辦?

15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準備一些艾葉煮茶喝,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16樓:北京慈一堂耳鳴耳聾腦鳴

一直是這樣嘛?可以中醫調理的

17樓:x冷風過境

你可以多喝熱水和紅糖水

18樓:小鐘養生

痛經一直困擾,牢記4味藥材,煮湯喝,活血調經,經期舒服

19樓:中醫魯健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

20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具有暖胃養胃、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寒性體質的人,而紅糖能夠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的循壞,這兩種食材搭配在一起,能夠調理痛經的情況

21樓:紫晴聊養生

月經來臨前的幾個小時,腹部會有微微的痛感,月經到來之後,肚子會非常痛,感覺肚子裡的腸子都攪在一起,有時甚至因為過於疼痛,想把自己掐死。 喝過中藥,吃過止痛藥,喝過紅糖水,就是不見好,越「調理」越痛,簡直就是乙個「頑疾」。

22樓:戰幹過秀艾

最快的方法先熱敷小腹,紅糖水挺管用的。其次就是吃止痛藥,但對身體傷害很大。洗熱水澡也可以減輕疼痛,我試過很有效。

最好的還是平時好好保養哈自己身體,少吃生冷的食物,經期及其前後最好別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腹部的保暖

如果來月經有痛經的現象,那麼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多半是宮寒。所以有痛經的女性需要注意自身腹部的保暖,不要再讓腹部受涼。

2、藥物調節

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24樓:

以下方法可以試試,如果沒有改善,可以找中醫診所配點藥,調理一下身體。祝健康!

女性月經期難受的時候吃兩塊巧克力。很多人把巧克力當成止痛丹,可以解除痛經。

另外,香蕉與巧克力一樣能讓人心情愉快,它含有維生素b6,能夠穩定情緒,並能減輕腹部疼痛,痛經時不妨多吃一些。

沏茶時放幾瓣玫瑰花,不但有順氣功效,還很賞心悅目。每天一杯玫瑰花茶,長期堅持,對調理月經不調有好處。

可以跟著健身教練,學習一些調經緩解痛經的動作。如彎膝跪下,坐在腳跟上,前額貼地,雙臂靠著身體兩側伸直

有些女士以前月經很不規律,後來有醫生建議她裸睡,調理了兩三個月後,現在時間很準。當然,「那幾天」是不能裸睡的,其他日子裡可以試試。

女人痛經是怎麼回事?

25樓:

氣虛/宮寒,都會引起痛經.

頭痛或肚子痛,每個人的表現不一樣.

要中藥慢慢調理,但未必就會**..這是天生體質如此,並不是後天發生的.

26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使用暖貼對女性的痛經的確是很有幫助的,每個月特殊的那幾天,一到冬天就特別害怕,加上血壓回偏低,無論穿多少答衣服總感覺不暖和、所以從前兩年就開始買一些暖寶寶,去年開始用暖宮貼的,之前在學校外面的精品店都沒有看到有賣,所以就會從網上買一些,買的比較多的是尚樂暖宮貼,這個是恆達公司的乙個暖貼品牌,用尚樂暖宮貼感覺非常明顯,小腹沒有以往那種悶脹、陰冷的感覺,身體非常輕鬆,幾乎忘記是生理期。

《浦濟堂暖宮貼》質量比較好的,使用的時間比較長,這種暖宮貼是專門適用於女性痛經、宮寒、月經不調、慢性貧腔炎、產後及流產女性保健等,也可適用於其它部分的疼痛熱敷,作用原理也和暖貼一樣,都是氧化放熱反應。所以不會對身體有輻射和影響。

女人痛經是怎麼回事

27樓:科倫坡朔諗

女性痛經一般是因為體內氣血執行不暢引起的氣滯血瘀,還有平時不注意保暖導致的體寒,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改善:

1.注意保暖

這幾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切記不可受涼,雨雪天氣更是要注意,如果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出現黑色的塊狀,那就表示你可能在不經意間受涼了,要注意保暖和調養。可以臥床休息。「大姨媽」到來的時候都是腹痛難忍,那就必須臥床休息,而且將暖水袋放在小腹就會明顯緩解腹部疼痛。

2、喝紅糖水

紅糖屬於熱性的食物,不僅可以補充體內流失的血液,而且可以很好的溫暖你的身體,有效緩、解肚子疼痛的症狀。也可以吃核桃、松仁 和大豆, 大豆異黃酮具有植物雌激素活性,在結構上類似於體內產生的雌激素,也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邊的大豆濃縮物含有植物雌激素,可以均衡體內的激素水平。

3.不宜過度勞累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盡量讓自己放鬆下來,尤其是不要勞累過度,因為那幾天機體抵抗力和免疫力明顯下降,過度勞累的話,可能會產生別的問題,甚至會引發腰痛或者腹痛。

4.注意禁食

在經期要注意不要食用一些食物,除了涼食冷盤之外,還要注意不要吃巧克力,不要喝咖啡,茶,可樂等,這些食物會加重腹部疼痛哦。

5.盡量不要洗頭

經期盡量不要洗頭,因為水分會通過頭部的毛細血管進入體內,而且洗頭後頭髮不會立即幹,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受涼,不宜緩解腹部疼痛,即使非洗不可的話,也盡快用吹風機吹乾,並且注意保暖。

痛經怎麼回事,女孩子痛經怎麼辦啊?

月經來臨前的幾個小時,腹部會有微微的痛感,月經到來之後,肚子會非常痛,感覺肚子裡的腸子都攪在一起,有時甚至因為過於疼痛,想把自己掐死。喝過中藥,吃過止痛藥,喝過紅糖水,就是不見好,越 調理 越痛,簡直就是乙個 頑疾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 具有暖胃養胃 活...

痛經吃什麼食物最好,痛經一般吃什麼食物好呀

對於女性月經問題可以用百頤年八珍粉來調理,稜芯草有消炎抗菌 散瘀止痛的作用的,平時要重視保暖,不要沾涼水特別是經期。煮紅糖薑湯喝,補血驅寒不錯的。飲食多以清淡為主,不要進食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喝濃茶或咖啡,均衡飲食,補充營養,注意休息。薑水紅糖就是行的啊,吃溫補的大棗,枸杞。我覺得紅糖水是很不錯的 ...

沒來月經,小腹卻像痛經一樣是怎麼回事

你說的不夠詳細,你的情況不是沒來月經,後有沒有吃避孕藥?沒到來月經卻肚子經常像痛經一樣疼是怎麼回事 額.你結婚了麼?不對,你有.那個那個.麼 有的話,考慮是盆腔炎或者附件炎,最好是去照個b超沒有的話,如果沒有的話,考慮得就多了,除了盆腔炎,黃體破裂也是有可能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排卵痛 肚子像月經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