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總是咕咕響是怎麼回事一般在睡覺時

2021-04-16 00:19:01 字數 1180 閱讀 2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吃東西的時候進去空氣了 盡量不要一邊說話一邊吃 吃的時候慢一點 就會好很多 可以在肚子響的時候把雙手搓熱 放在肚子上悟幾分鐘 反覆幾次後就會排出體外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肚子總是咕咕響 為什麼?

2樓:只為助人

偶爾copy響是正常現象

如果頻繁地響一般是腸道疾病的訊號

造成腸鳴的原因有很多 常見的有結腸炎 腸道菌群失調等結腸炎常伴有腹瀉腹痛 腸道菌群失調常見有便秘腹瀉等症狀輕微可服用雙岐活性菌膠囊一週 每日早晚飯後一次 一次1-2粒祝你健康

3樓:包子肥

無關,正常的,你的腸子什麼的在蠕動嘛!不然怎麼消化啊!

早上起床喝水後肚子咕咕響是怎麼回事

4樓:三年離歌

喝水後,腸內的氣體和液體隨之流動,產生一種斷斷續續的咕嚕聲,成為腸鳴音。

在正常的情況下,腸鳴音大約每分鐘4~5次,也就是說,正常人就應該每分鐘都會腸鳴,通常情況下,大多數人聽不到自己的腸鳴音,但一些敏感的人、比較瘦的人,或在安靜平臥時,可以聽到。還有一些人在飢餓時或腹瀉的時候腸鳴音會比較明顯。

腸鳴是一種正常現象,不要過於在意和關注它,影響我們的情緒和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腸鳴異常的表現:

1、腸鳴音活躍。表現為腸鳴音次數增多,響聲也加大,隨著腸鳴音的出現,自覺肚子裡的腸子在活動。這種情況多見於急性腸炎、菌痢等頻繁腹瀉的疾病。

2、腸鳴音亢進。表現為腸鳴音次數有顯著增多,每分鐘達15次以上,音響明顯增大。此時多見於腸梗阻。

3、腸鳴音伴隨其他不適。如與腹脹、腹痛、便秘、大便不成形、食慾低下等並存。如果腸鳴伴隨其他諸多症狀且時間超過一月以上,就預示腸炎、胃炎的存在,需要及時就醫。

5樓:小周子

有句話叫一瓶子不滿,半瓶子咣噹.道理相同.

人喝水後,胃的排空一般比較快,所以一般不會發生咕嚕的響聲,但是,如果水喝多了,胃來不及排空,就會有一部分水滯留胃中,由於人的腸胃會蠕動,喝水較多時,由於蠕動,就會發出咕嚕聲了.當液體排空後,也即水被人體吸收後,自然就不會有咕嚕聲了.

6樓:小月說養生

肚子經常咕咕叫,千萬不要不當回事,不然後悔可就晚了!

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總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肚子疼是首先要排除著涼導致胃腸道的問題,要注意保暖,不能緩解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內科就診。如果是小腹部疼痛有可能是 炎症的問題,需要到醫院檢查彩超和分泌物常規,並根據檢查結果區域性 一段時間。如果是肚臍周圍疼痛應該是屬於胃腸道的部位,需要診斷做乙個體格檢查看看疼痛的部位是 的。推斷可能的原因,對症 ...

打電話通話的時候總是滴滴響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你手機預設設定的問題,你把你的手機卡放其他品牌的手機拔打就沒有這個聲音了。而且很多手機的這種聲音沒法消除的,如果確實受不了,就只能換手機了。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4.更新下手機系...

狗狗配種26天肚子總是叫是怎麼回事啊

應該是感到餓,可以適當增加飯了!狗狗交配25天了肚子開始大了正常嗎?親,狗狗交配25天,肚子開始大了,應該是懷上狗寶寶了。這個很正常啊。正常的,就和人懷孕乙個樣子,人們剛懷孕也看不出來,一般到了四五個月的時候才能看得出來,不用擔心。狗狗交配後算起大概32天才能看得到肚子有點點大起來。才25天就大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