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成這樣一般是怎麼回事,一直檢測

2022-04-07 12:04:15 字數 628 閱讀 8794

1樓:

磁碟檢查 等一會兒就好 最多半小時

求採納 謝謝

2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回車、等一會在試試、開機按f8不動選安全模式、pe、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機掃瞄,過一會就進系統了,你稍等一下。

電腦開機就這樣,是怎麼回事,我的電腦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

原因一 程式出錯會藍屏。有時只是某乙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就可以改過自新了。原因二 新硬體加入不當會藍屏。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將其拔下,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原因三 新驅動加入不當會藍屏。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這個新驅動 ...

電腦開機慢怎麼回事,電腦開機慢 是怎麼回事

朋友,一般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的機子配置太老,另一種可能是你不常對電腦進行例行的維護,比如說定期做系統,呵呵,這樣,你 360安全衛士,把你的電腦的啟動項優化一下,再把你電腦系統優化一下,就差不多了朋友如果感覺有用,啟動的程式太多,桌面上的圖示多了,也會影響開機速度。不定期給電腦重做系統能解決一般電...

電腦開機就這樣是怎麼回事,求個大神幫我看看,謝謝

你可以使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把usb的外接拿掉再開機試試 來大神幫我看看我電腦這個是怎麼了 一開機就這樣 一般開機進入bois都是硬碟問題。檢查你硬碟,看下bois能不能讀到。先按一下esc鍵,是不是回到了bios上一級選單,拍照發上來看看。求電腦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