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越過以Administrator為基本使用者名稱的XP登陸界

2022-04-30 22:53:07 字數 5796 閱讀 8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就可以了!!

2樓:巴西山度士

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或「control userpassword2」,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看清楚,這可跟「控制面板」中開啟的「使用者賬戶」面板視窗不同哦!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3樓:和魚

沒辦法的。除非你能進dos,刪除windows下的密碼檔案,然後用administrator空密碼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壞蛋,那就不要玩了啊

怎麼讓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只顯示administrator這個使用者名稱

5樓:

你在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子鍵右面視窗中新建administrator的dword鍵值,取值為1,然後再新建乙個你新建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的dword鍵值,取值為0,就能達到你的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該使用者名稱上點右鍵,屬性,賬戶已停用。

如何隱藏xp系統administrator帳號

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開始->執行->regedit

2、在登錄檔編輯器裡,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specialaccounts\userlist」

3、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以administrator命名的鍵(如果沒有可以自己建立乙個dword鍵值),雙擊,將鍵值設定為預設的0,退出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這樣,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就不會出現在歡迎螢幕上顯示了。(如果想讓該管理員賬戶顯示出來就把0改為1即可)

4、進入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的方法是在歡迎螢幕上連續按ctrl+alt+del組合鍵兩次,歡迎螢幕就關閉了,取而代之的是傳統的登入視窗,在這裡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順利登入了。

在切換使用者(win+l)後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還會隱藏,再按ctrl+alt+del組合鍵就不靈了,得進入任意乙個使用者後再登出,然後再按方法4操作就可以了。雖然比較繁瑣,但可以有效的隱然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希望哪位高手能分享更加便捷的操作方法。

8樓:避雷櫃

winxp系統administrator帳號隱藏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3、右窗格右鍵選擇新建dword值(32位),命名為要隱藏的使用者名稱,值為0。

4、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即可。

9樓:老虎臥虎藏龍

去控制面板新建乙個使用者名稱,設成自動登陸,那麼admimistrator這個超級管理員使用者會自動隱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就出來了!~~

如果有對號你就把那個對號去了,如果沒有,你就把它打上對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新建帳戶-型別選擇計算機管理員-確定-重啟-admin帳戶就自動被隱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 說的是 在控制面板裡邊把使用者帳戶給隱藏了是吧?....

是不是啊 ?....

求救,xp如何用administrator登陸 100

13樓:

建立新使用者後administrator超級管理員帳號會自動隱藏,試試樓上的辦法

14樓:荷香齋主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鍵你的使用者名稱 屬性 禁用。重啟就可以以administrator登入

15樓:

登入時按ctrl+alt+del兩次(按到出現對話方塊位置),輸入administrator和密碼就能登入!!!!!正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組策略設定每次登陸都是用經典登陸即可

1、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入-雙擊「總是用經典登入」-設定為「已啟用」-確定

3、開始-執行-輸入 gpupdate /force4、重啟計算機

5、登入計算機時在使用者名稱中輸入 administrator ,然後輸入相應的密碼即可!

6、預設系統會記住上次登入名,所以每次你只需輸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猛按esc,會讓你自己輸入使用者名稱

xp登陸介面上沒有使用者名稱怎麼登入進去

18樓:

若是你禁用了所有的使用者,建議你可重新啟動電腦,並在尚未出現作業系統啟動畫面之時就快速按壓多次f8,以進入作業系統高階啟動選單,並選擇安全模式進入。

這時雖然像administrator使用者被禁用,但在安全模式下仍舊是可以登入的。你這時可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在使用者右側視窗中雙擊administrator,把帳戶已禁用核取方塊清除。

其它使用者名稱,除了guest使用者,都可用這種方法恢復正常使用。最後再重啟電腦就行了。

19樓:推理之王

禁用了admin?你確定其他什麼使用者都沒有了麼,你可以先在讓你選擇使用者名稱的時候按 ctrl+alt+del(c和a不鬆開連點兩次del)然後會出現要求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你在上面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如果你沒設定的話是預設空,看看能不能進去,如果不能的話其實也蠻簡單,你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因為安全模式的admin賬戶是不會禁用的,進安全模式後在administrator管理許可權下(就是進這個賬戶)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賬戶名(administrator),屬性 把賬戶停用更改過來就可以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

xp安裝時,如何設定讓系統只有administrator使用者?

20樓:達州空調安裝

你是否指的是選擇時區、輸入序列號時要求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是,那此時輸入使用者名稱只是標識計算機用的,不是開始時顯示的使用者名稱,此時的密碼就是administrator帳戶所使用的密碼了。在安裝結束後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時才是真正的平時登入時看到的使用者名稱。

如果是安裝階段,安裝後不設定使用者名稱就只有管理員帳戶了。已經安裝了就在登入介面按兩次ctrl+alt+del鍵,調出帳戶選擇框,輸入administrator和你安裝時設定的密碼,進入後刪除其它的帳戶即可。

怎樣以管理員身份administrator登陸windowsxp

21樓:神速小羊

如何讓administrator帳戶出現在登陸畫面?

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乙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雖然它身在幕後,可卻擁有系統最高許可權,為了方便操作及保證系統安全,可以先給它設定密碼,然後再把它請到臺前來。以下便介紹具體方法。

1.使用「傳統登入提示」登入

啟動系統到歡迎螢幕時,按兩次「ctrl+alt+delete」組合鍵,在出現的登入框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也可以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使用者賬號」圖示,在彈出的「使用者賬號」視窗中,單擊「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去掉「使用歡迎螢幕」前的核取方塊,單擊「應用選項」即可在啟動時直接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名及密碼登入。

2.在登入的歡迎螢幕顯示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分支,將右邊的administrator的值改為1,即可讓administrator賬戶出現在登入的歡迎螢幕上。

3.自動登入到administrator賬戶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回車,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視窗中輸入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如圖1),按兩次「確定」即可。注意:如果原來就設定了其它賬戶自動登入,應該先選中「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前的核取方塊,按「應用」後再去掉選中的核取方塊。

也可以修改登錄檔實現自動登入,不過沒有以上方法方便。

當然,如果不需要administrator賬戶,可以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使用者」右邊視窗雙擊administrator賬戶,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中「賬號已停用」前的核取方塊(如圖2),按「確定」即可停用administrator賬戶。

2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以自建賬戶登陸系統,登陸後點選「開始」選單――登出――再點登出,

2、登出完畢後,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續點選「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一般為空,回車即可登陸。如果當時你曾設定過密碼,就需要輸入密碼了

基本上沒有功能不同(你自建的賬戶肯定也是管理員賬戶),資料也不會損失。

xp下如何切換到administrator使用者

23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啟動windows

xp作業系統,點選開始選單,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找到我的電腦,右鍵單擊,在彈出選單中點選【管理】,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計算機管理(本地)-系統工具,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開啟使用者資料夾,在右鍵找到administrator,右鍵單擊,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常規選項卡,取消選中「賬戶已停用」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如何用飛過穿過越過趕到造句

1 蝴蝶飛過花叢,穿過樹林,越過小溪,趕到山谷裡來聚會。2 鳥兒飛過湖面,穿過叢林,越過山嶺,趕到南方過冬。3 每年春季,一群群色彩斑斕的蝴蝶飛過花叢,穿過樹林,越過小溪,趕到山谷裡來聚會.4 我是乙隻自由自在的候鳥,我每年春天都會和同伴們飛過崇山峻嶺,穿過蔥鬱森林,越過江河湖泊,趕到回暖的北方。5...

如何寫以寬容為話題的作文寫記敘,如何寫以寬容為話題的一篇作文寫一篇記敘

寬容,使友誼變得親近 寬容,使親情變得深厚 寬容,使社會變得和諧美麗。擁有寬容,就擁有了無限的魅力。記得去年夏天,我們學校正在訓練團體操,我也在其中,一次訓練間隙,我與同學們正在休息,一邊說一邊哈哈大笑。這時,乙個小同學走了過來。她梳著乙個馬尾辮,穿著粉白相間的t桖衫,下身是一條牛仔褲,看上去像是二...

「如果事隔多年,再度與汝相逢,如何問候?以沉默,以眼淚?」出自拜倫的哪首詩

出自拜倫的when we two parted這首詩 當我倆分別 by george gorden byron喬治 戈登 拜倫 when we two parted in silence and tears,half broken hearted to see for years,pale gr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