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4g版和3g怎麼區分,iphone5s怎麼看3g還是4g手機

2022-04-30 22:53:03 字數 1422 閱讀 5579

1樓:壞屁屁得意

看iphone5s背面型號:支援4g的有兩種,a1518和a1530

2樓:釣魚鷹

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吧

iphone5s怎麼看3g還是4g手機

3樓:

看你的愛機型號。就在手機的背部,字型比較小,注意看一下你不會錯過的。

model a1528*: 為中國聯通版本,全球獨享該裝置型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聯通3g網路。

model a1533*: 為中國電信版本,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電信3g網路。

model a1518*: 為中國移動版本,全球獨享該裝置型號。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移動3g、lte網路。

model a1530*: 最佳使用狀況是中國移動3g、lte,中國聯通3g網路。

蘋果5s怎麼看是4g還是3g的

4樓:賈土豪

插入sim卡 開啟蜂窩資料然後看運營商後面顯示的是3g還是4g

蘋果5s3g版與4g版有什麼區別

5樓:王王王王王小鈴

1.首先5s支援4g(這裡的是4g當然是指移動4g,即tdd格式),應該在設定裡有個啟動4g網路的,不開啟的話使用的就是3g.2.

其次,現在4g只是處於初級發展階段,要成熟大規模商用現在還為時過早,這就造成4g網路訊號覆蓋小,除了那些特大城市的可能搜到4g訊號,一般還是使用的3g網路,3g網路訊號中,移動3g顯示td,聯通顯示h或h+,4g的話應該顯示lte。

6樓:

4g版=3g版+4g功能

蘋果 5s怎麼區分3g和4g?

7樓:睡醒就殺你

首先5s支援4g,應該在設定裡有個啟動4g網路的,你不開啟的話你使用的就是3。

怎樣分別蘋果5s手機是3g還是4g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手機根據型號的不同,分別支援不同移動公司的3g、4g網路詳情見下圖:

如何看出蘋果5s是4g版還是還是3g版?

9樓:1997漂流

區別:(1)開啟設定裡有個啟動4g網路的,不開啟的話使用的就是3g。

(2)看手機訊號的顯示字母,3g網路訊號中,移動3g顯示td,4g的話應該顯示lte。

1、手機介紹:

(3)成就: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

(4)功能:打**、上網、玩遊戲、拍照等功能。

蘋果5s4g網路怎麼設定,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點開主頁面的設定 向下滑動找到 蜂窩流動網路 點選進入開啟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點選裡面的語音與資料 點選語音與資料後會有4g.3g.2g 的網路選項,點選4g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在手機是4g卡的基礎上,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螢幕,找到 設定 2.點開 設定 找到...

蘋果5電信3g和4g有什麼區別,4G與3G有什麼區別?

蘋果5是電信3g手機,不支援電信4g網路,毋庸置疑。蘋果iphone 5 電信版 型號是 a1442 蘋果iphone 5 電信版 網路引數 您好電信版iphone 5手機只能支援電信3g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4g網路的,如果需要使用電信4g網路,您需要購買4g手機的。4g與3g有什麼區別?聯通4g與...

3G網路的蘋果5S可不可以升級4G網路

5s可以用4g網路。3g也可以升4g網路 蘋果5s支援4g網路嗎 iphone5s 行貨應該分為4個型號 a1533 a1528 a1518 a1530 a1518是移動定製5s,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其他聯通網路不支援。a1530是公開渠道版5s,移動2g 3g 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