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飛過穿過越過趕到造句

2021-03-04 07:18:58 字數 324 閱讀 4862

1樓:一生一世董永喜

1、蝴蝶飛過花叢,穿過樹林,越過小溪,趕到山谷裡來聚會。

2、鳥兒飛過湖面,穿過叢林,越過山嶺,趕到南方過冬。

3、每年春季,一群群色彩斑斕的蝴蝶飛過花叢,穿過樹林,越過小溪,趕到山谷裡來聚會.

4、我是乙隻自由自在的候鳥,我每年春天都會和同伴們飛過崇山峻嶺,穿過蔥鬱森林,越過江河湖泊,趕到回暖的北方。

5、海鷗飛過湛藍的大海,穿過狹窄的山洞,越過高大的山嶺,趕到海灘上聚會。

2樓:大地流星

隊伍裡飛過去了乙個小鳥,小鳥穿過大山,越過長河,趕到森林裡玩。

如何用「讓棗推梨」造句

讓棗推梨 拼音 r ng z o tu l 出處 南史 王泰傳 年數歲時,祖母集諸孫侄,散棗慄於床。群兒競之,泰獨 不取。後漢書 孔融傳 注引 融家傳 年四歲時,每與諸兄共食梨,融輒引小者。類似句子 於兄弟,分形共氣,兄肥弟瘦,無復相代之期 讓棗推梨,長罷歡愉之日。兄肥弟瘦 讓棗推梨 棣萼鶺鴒 互代...

農民怎麼造句,如何用農民造句?

農民種植更多的大公尺和小麥。農民秋天播種小麥。如何用 農民 造句?農民來伯自 伯希望今年有個好收成。冰雪融化,農民開始平整土地,準備春播。科技人員下鄉,指導科學種田,受農民的歡迎。農民們這樣歡迎專家,真是出人意料。今年年成好,農民的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有經驗的農民根據莊稼的長勢可以推測出秋天的收成...

困難怎麼造句,如何用困難造句?

拼音 k n n n 釋義 困難,指處境艱難 生活窮困,亦指事情複雜 阻礙多。造句 1 對於前進路途上的困難,我們應該傲視它。2 在海上開採石油,要克服許多困難。3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也不能動搖我們的決心。4 我們應精誠團結,克服困難,共同前進。5 任何困難也阻擋不住中國人民前進的步伐。如何用 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