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北大離動物園遠嗎?傳媒大學離動物園呢

2022-04-30 22:53:02 字數 4087 閱讀 68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清華大學西門出發,乘坐運通105路(中苑賓館-上地環島東),抵達動物園. 約8.26公里,不堵車的話半小時左右

從北京大學西門出發,乘坐運通106路(田村北路-**黨校北門),抵達動物園,約8.89公里,不堵車的話半小時左右

傳媒大學就比較遠了。從動物園出發,乘坐111路(電車)(白石橋東-崇文門外),在東單換乘728路(劉)(古城南街-通州劉莊),抵達梆子井. 約27.

84公里,咱們也要乙個多小時。推薦坐地鐵。

逛動物園的服裝市場,如果早上去的話,大概要半天的時間,下午逛完可以去清華北大或者天安門和王府井,還有力氣的話也可以一天之內逛完,留下一天去別地方玩玩,總之時間很緊。祝你玩的愉快

2樓:

可以的 沒有多遠 尤其是坐地鐵過去 半個小時多點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北大離動物園不遠,那邊有很多車都可以到,即使不到動物園,到白石橋的話離動物園也就還有一戰地,如果車順的話半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傳媒大學離動物園比較遠,如果時間緊,推薦還是乘坐地鐵,八通線:傳媒大學=〉四惠東 地鐵1號線:四惠東=〉復興門 地鐵2號線:

復興門=〉西直門 從西直門到動物園的公交車很多,就一站地很方便。全程的話也就1個小時吧。

動物園那邊最多一天,其他的時間就可以去別的地方玩了。時間還是蠻充裕的。

4樓:左鴻熙

清華北大離動物園不遠,那邊有很多車都可以到.

不過傳媒大學就遠了。

5樓:

不遠,很多任務交車都到

傳媒大學有點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清華走,到五道口坐地鐵十三號線,4站左右到西直門,走路十幾分鐘,到動物園。

如果從傳媒大學,坐八通城鐵,到四惠東導直線地鐵,如果去動物園到復興門下,導環線地鐵,到西直門,乙個小時左右能到動物園;如果到天安門,就在直線地鐵天安門東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公車也近``

北京動物園離清華大學有多遠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9.1公里1、從北京動物園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動物園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7站, 到達圓明園站3、步行約580公尺,到達清華大學

北京動物園離北京大學有多遠?

9樓:

全程約 7.4 公里,需要約 15分鐘

起點:北京動物園

終點:北京大學

換乘方案:

從 北京動物園 出發, 步行至 動物園, 坐 697路上行, 在 中關園 下車 步行至 北京大學

途徑的公交站點:

第一輛車:697路上行(菜戶營橋東-頤和山莊) (途徑9站) 檢視本條線路資訊

動物園 - 白石橋東 - 國家圖書館 - 魏公村 - 中國農業科學院 - 人民大學 - 海淀黃莊北 - 中關村南 - 中關園

10樓:映天_沁

西門、西側門做332、運通106等,南門332,東門運通105,很多車到,沒有多少站,中關村不堵車20分中足夠

11樓:十個指頭做事

坐車的話105能到,具體多少站地不知道,應該是十幾站地的樣子。

北京動物園到清華大學怎麼走

12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8.1公里1、從北京動物園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動物園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北京大學東門站3、步行約800公尺,到達清華大學

傳媒大學到動物園怎麼走

1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傳媒大學到動物園公交路線:公交線路: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22.4公里

1、從傳媒大學乘坐八通線,經過3站, 到達四惠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西單站3、步行約40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4、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6站, 到達動物園站5、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動物園

傳媒大學到動物園駕車路線:駕車路線:全程約23.2公里

起點:傳媒大學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京通快速路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

2.沿京通快速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路3.沿建國路行駛8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國貿橋4.

沿國貿橋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5.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6.

沿建國門橋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東二環7.沿東二環行駛4.4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8.

沿北二環行駛6.7公里,朝西直門外大街/西三環/紫竹橋/動物園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西直門橋

9.沿西直門橋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西直門外大街10.沿西直門外大街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西直門外大街11.

沿西直門外大街行駛14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西直門外大街輔路12.沿西直門外大街輔路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北京動物園

從傳媒大學到北京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坐幾路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2. 地鐵八通線下行 轉 地鐵1號線下行 轉 地鐵4號線下行 [轉車2次] 全程約24.91公里傳媒大學 乘 地鐵八通線下行(土橋-四惠) 在 四惠 下車換乘 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 在 西單 下車換乘 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在 動物園 下車3.

728路下行 轉 814路上行 [轉車1次] 全程約25.19公里梆子井 乘 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 在 東單路口西 下車換乘 814路上行(天壇南門-建材城東裡)在 動物園 下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傳媒大學站乘坐地鐵八通線到四惠東或者四惠,然後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方向)到復興門站。然後換乘地鐵2號線(內環)到西直門站,最後換乘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到動物園即可 下車就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24.97公里 從梆子井,乘坐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西單路口東下車,在西單換乘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到動物園方案2 換乘2次,全程約24.91公里 從傳媒大學,乘坐地鐵八通線下行(土橋-四惠),在四惠換乘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在西單換乘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到動物園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25.

19公里 從梆子井,乘坐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東單路口西下車,在****換乘814路上行(天壇南門-建材城東裡),到動物園方案4 換乘1次,全程約25.28公里 從梆子井,乘坐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南禮士路下車,在禮士路南口換乘697路上行(菜戶營橋東-頤和山莊),到動物園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24.18公里 從梆子井,乘坐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工會大樓下車,在三里河東路南口換乘26路上行(西便門-二里莊),到北京展覽館步行至動物園方案6 換乘1次,全程約25.

92公里 從梆子井,乘坐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南禮士路下車,在禮士路南口換乘19路下行(翠林小區-動物園(樞紐站)),到動物園(樞紐站)方案7 換乘2次,全程約25.13公里 從梆子井,乘坐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復興門內下車,在復興門換乘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在西直門換乘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到動物園方案8 換乘3次,全程約26.03公里 從傳媒大學,乘坐地鐵八通線下行(土橋-四惠),在四惠東換乘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在建國門換乘地鐵2號線外環(西直門-西直門),在西直門換乘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到動物園方案9 換乘3次,全程約26.

28公里 從傳媒大學,乘坐地鐵八通線下行(土橋-四惠),在四惠東換乘地鐵1號線下行(四惠東-蘋果園),在建國門換乘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在宣武門換乘地鐵4號線下行(公益西橋-安河橋北),到動物園方案10 換乘2次,全程約25.09公里 從梆子井,乘坐728路下行(武夷花園-老山公交場站),到復興門內下車,在復興門換乘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到車公莊下車,在車公莊北換乘運通106路上行(田村北路-**黨校北門),到動物園

清華北大還是以前的清華北大嗎?過去清華北大好還是現在的好

北大的綜合好 文科第一理科第二 清華有點偏科 理科第一文科十幾 在國際上更推崇北大,在國內好像更推崇清華。如果你要選擇就要看你自己更喜歡哪一所哇。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你是要高考了嗎。如果是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兩個學校都是非常好的學校,都是綜合性大學北大清華的金牌專業有明顯不同,北大側重文科清華側重理科...

今年有考上北大,清華的嗎,今年有考上清華,北大的嗎

各高中學校不同。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祝你好運。今年有考上北大清華的嗎 各高中學校不同。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教務處,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祝你好運。今年有考上清華,北大的嗎 語數外 110.120.120理宗 220左右,文宗240左右考清華也沒多大意思,還要根據你離...

考研考上北大清華的嗎,研究生考清華北大難嗎?

考研,當然能考上北大清華。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研究生考清華北大難嗎?大學考研的難度,是相對的概念。好的高校,報考熱度肯定也相對較高。至於考生個人,則要看自己和其它考生知識功底的比較。但評價個人報考實力,基本遵循還是有的,方法是參考報考院校往年的複試線,然後看看往年考研真題,評估一下自己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