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udition去除歌曲的人聲以製作伴奏

2021-04-10 18:47:45 字數 766 閱讀 7373

1樓:天津君子蘭

adobe audition消音copy

樂中的人聲(以adobeaudition3.0為例)一:消除人bai聲(簡單操du

作)1:在波形編輯視窗開啟要zhi處理的音訊檔案;dao注:用adobe audition3.

0去掉**裡的人聲,不能完全去除,會有些殘留,這是正常的。要處理的音訊檔案必須是立體聲檔案。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使用au(adobe audition3.0)如何將歌曲中人唱的去掉,只留伴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效果器裡面有乙個消除人聲選項,但是效果不是很完美,目前消除人聲的軟體都不是智慧型和完美的。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歌曲的人聲去掉剩下伴奏?

3樓:匿名使用者

1、audition,audition是adobe旗下的一款專業音訊編輯和混合環境的軟

件,利用這款軟體可以對一回些音訊裝置進行後期編答輯操作。可以用audition軟體來消除**中的人聲(就是使用audition軟體來製作伴奏)。

2、易剪多軌版,這個軟體有付費版和免費版兩個版本,功能類似與pc上的audition的中置聲道提取功能,可以提取伴奏,也可以消除伴奏。ios上才有的。

4樓:可樂零七

目前去除歌曲中人

抄聲最正確的襲方法,是將原來工程檔案中,將daw中的人聲音軌進行靜音,然後匯出伴奏音訊。

室內甲醛如何去除,如何去除室內甲醛

看你自己實際的乙個裝修環保情況,正常使用環保材料不著急的建議通風一年入住,如果是著急入住的,也要通風3個月,因為除了甲醛這些之外,還有苯,油漆味,tvoc等,它們的揮發週期也是2 3個月,這樣是最好的。如果是想快速入住的,可以配合市面上比較實用的一些方法 1 風扇,配合風扇來吹,這樣可以加快空氣的流...

怎麼去除黑頭,如何去除黑頭?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有一種比較簡單而且省錢的方法,就是用郁美淨塗滿自己的鼻子 然後拿乙個大口的玻璃瓶中裝滿開始 把鼻子放在瓶口處 十至十五分鐘後就會發現鼻子上的黑頭都出來了 這時候拿溫水洗淨鼻子 再拍打少許收斂水 想要肌膚完全不要再長黑頭,基...

怎麼去除蟎蟲,如何去除蟎蟲?

被子裡的蟎蟲怎麼去除,後悔知道的太晚了。局局告訴你祛蟎大妙招。最近才買了這款除蟎吸塵器,現在用網上購買的,有買過也算是比較有經驗的吧。這裡有點心得,首先要在網上挑到一款高價效比的!看一些評價是必須的。我當時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對它進行比較 判斷,這才最終做出選購決定的。當時是從熱心推薦的評測網上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