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胖啊 煩啊

2022-04-30 20:10:02 字數 699 閱讀 1112

1樓:水仙花籽

多吃甜食,奶油蛋糕,冰淇淋,或者油炸,勾芡,高熱量的食物,睡覺前吃最有效了。你看看那些**的禁忌,你和那些反著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睡覺前喝一袋牛奶!或吃點高熱量的食品!不住嘴的吃

3樓:漾

每天睡覺前吃消夜啊,吃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想讓自己胖一些,應該做好以下幾點。

1.身心愉快

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

2.飲食多樣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

3.適當運動

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

下面是乙個可長胖的民間偏方,效果不錯。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之人效果甚佳。

她究竟想怎樣啊 我煩啊,她究竟想怎樣啊 我煩 啊

她心裡應該是捨不得你的,要不然她不會告訴你她換號了的,努力挽回吧!只要你是真心對她,付出你的真心她不可能會無動於衷的,人心不是鐵做的!有句話叫做 好女不撐3點乎呢 呵呵 加油!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她見你一週沒 所以藉著說自己換號的機會,給你發了條簡訊,你呢,只需要回一條 知道了 就可以。之後,等待她...

怎樣讓自己變胖。我怎麼吃也不胖啊煩惱

多吃點油炸食品,最好是晚上睡覺前,炸雞啤酒什麼的 o 喝可樂加巧克力吃,多吃漢堡薯條,讓自己的飯量變大。最好每頓都買著吃,啥有味吃啥。實在不知道吃啥就便面ps 士力架,薯片 雪糕 餅乾等零食要多吃!冰淇淋衝牛奶裡面喝,我小時候乙個暑假,這麼喝了一整個暑假,長了30多斤 減少運動,多吃巧克力,髙脂肪食...

怎樣才能變的胖一點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一是多吃點有營養的食品,增加身體營養的積累。二是加強體育運動,使身體肌肉結實有勁,即使不胖,看起來也健康。祝你成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長胖的方法 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