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煩啊怎麼辦啊?

2022-12-07 04:55:07 字數 4155 閱讀 5363

1樓:臨石溪

多去人才市場或者看看58同城和前程無憂,慢慢的一定能找到。

2樓:網友

試試做**加盟吧。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該怎麼辦?

3樓:南北

先可以到網上找下你那個工作的前景,有的行業還是不錯的,不管做什麼行業,只要努力去做好了基本都有回報的。

沒找到工作之前花銷很大,如果是現在準備出去找工作的話,要提前準備,盡量到熟人和親朋好友多的城市的工作,累了可以找親朋好友聊聊心。

現在國內的經濟不是很景氣的,都是在轉型的是很,可以關注下央視經濟頻道,由於有時候別人覺得你的學歷偏低,經驗不足的原因。

工作地點上盡量避開市區,市區內的崗位競爭較激烈,選擇製造型企業,製造型企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會太苛刻。

選擇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對學歷要求高且嚴格,學習再學習,無論在職與否,要多看與工作相關的書籍,充實自己。

找工作的過程,其實也是學習的過程,可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予以及時彌補,人人都是人才,相信自己,找工作要有耐心。

4樓:網友

認清自我,調節心態不要貶低自我或誇大自我客**待自己想想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考慮自己具備哪些專業和技能根據自身的專業具備的能力尋找工作這樣你更容易。考慮一下自己想從事什麼樣的行業,根據行業去找當中的崗位有哪些在確定自己要做哪些工作。

如果實在不確定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工作也可以向身邊的人取經學習。提公升自我學習技能等自身能力不足就要提公升自我學習一些技能充實自我。還有以下三點請朋友作為參考:

1.抓住學習的時間提高自己的能力。2.

降低自己的標準。3.可以嘗試換乙個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以後,就應逐步實現自食其力的生活,最簡單可行的辦法就是工作。誰都希望找乙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如果一時實現不了,可以先找乙份臨時性工作「騎馬找馬」,這樣最起碼有收入,待有機會再選擇適合的工作也不遲。

6樓:網友

自己面對是新的專業技能,很陌生, 對你來說是零基礎, 招聘的要絕對的專業 工作經驗 . 所以自然就不合適了, 可能有的招聘的門檻低需要你從底層做起, 工資低, 你的眼光高接受不了, 所以就沒有合適的。

建議你如果真的喜歡那一行, 就從基層做起, 別以為自己是大學畢業的就很牛, 其實不然, 其它人有你學習的地方。 不要心浮氣躁。 經驗就是金錢。

7樓:莊主許大為

針對大學畢業生就業問題,提出建議,探索新的職業教育模式。

8樓:維歐建平商業論

工作迷茫找不到方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工作暫時不要著急,在這段失業的日子裡大家可以選擇一些培訓機構來提高提公升自己,最好是選擇感興趣的職業培訓,經過一段職業培訓之後,相信自個的能力也會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公升,自然就可以找到工作了,還有就是奉勸各位朋友們,在大學中不要迷茫的混日子。

10樓:烏海淚蛋蛋

我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沒錢花麻煩的 不知道怎麼辦。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特別是。

bai找乙份合適的工作,du既要zhi看個人能力,也需要一定dao的技巧。

一、樹立回準確的職業觀。

答。就業,在中國這麼多人口的乙個國家,始終是乙個大問題,不論是大學生還是其它人群。所以對於求職者來說,首先要樹立準確的職業觀,積極面對遇到的困難。

對於找工作不要急,看到別人工作了也不要羨慕,也不要隨便找個工作,經常換工作,而是要要找對方向、然後做出足夠的努力。

二、找工作也是有技巧的,比如投簡歷。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做出職業規劃。

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三、要了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了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

四、善於自我推薦。要把你的特長展示出來,告訴對方,讓對方了解你的能力和特點。同時,找工作時也要客觀實際,要真正能做好這份工作,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現在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在家很煩內心焦躁怎麼辦,很消極,內心很想上班

13樓:網友

可以先找乙個一般的先上著,慢慢的再去看,有合適的可以在跳槽啊。

現在儘管工作很多,但想要找到合適的工作太難啦。

14樓:哦叫時間了

問自己想要什麼工作?可能你需要的是能讓自己時間充實的工作,所以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來工作,別消極,調整好心態。出來工作後遇到的人不同也會慢慢好的。

16樓:乙個粉刷匠

在家待著沒事做本來就很容易焦慮,而且本來到了工作的年齡卻又呆在家裡心裡會更著急,父母也會嫌棄,想上班就去找適合工作,堅持就是勝利,總有乙份工作適合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托托朋友,還有親戚,看看有沒有什麼工作能介紹。同時繼續投簡歷吧。沒有工作肯定是不行的,什麼工作都先乾一下,好歹解決生存問題。

騎牛找馬唄。至少不能失業。待業青年,一點前途都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要著急 工作得慢慢去找 會找到乙個合適的。

19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你煩心也沒用啊,要出去找啊,難道你還等工作找上門啊。

20樓:阿狸

跟我一樣,不過,急也沒用,我是這麼跟自己說的。

21樓:派大星

我也是啊!剛辭職!正在找工作呢!想找個小夥伴一起去找工作!兩個人能互相有個照應嘛!

22樓:錏団櫏濂蟲眽瀛

你自己得有個目標,不是盲目的找。

找不到合適工作好煩

23樓:網友

剛畢業的大學生得心情可以理解,都是希望盡快融入社會,有乙份好工作。但是,在進入職場之前,你是否考慮清楚你自己要的是什麼?你的興趣在**?

過去的已經過去,現在後悔已經無用。人要向前看!基於你現在的情況,我建議你:

1.盡快定位自己,不要左右搖擺!裹足不前,畏畏縮縮,是找工作的大忌。

2.有時間多讀書。兩類書你要多讀,一是關於職場為人處世的書,二是你的專業及目標工作相關的專業性圖書。積累了豐富的內涵,你邁開步子才更穩。

3.調整心態,紮實工作。將工作所需的能力盡可能掌握。任何看似沒有前途的工作都是你人生不可或缺的經驗。就算沒有工作經驗,你也積累了社會經驗。

4.不要攀比或者怕別人瞧不起,現在這個社會本來就人才濟濟,沒有一定的能力是無法立足的。也許今天他可能比你掙得多,但是,未必他就比你收穫的多。

而且,未來有很多變數,你要積極的應對。

5.積攢一定的經濟基礎後,可以適當的進入培訓班做「再深造」。多學習一點兒對你更有好處。

畢業兩年多了,我也在不斷摸爬滾打,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你渡過難關!

24樓:愛運動的懶兔子

心態積極點就好啦 能做什麼就先做起來。

我也學得計算機,畢業那會工作也不好找,學得軟體開發,第乙份工作做了2個月就辭了,第二份網管,做了兩年慢慢自己有一些想法,不像剛開始工作那會迷茫,先找份差不多的做起來吧。

25樓:丶處人休落鍋

年快過完了 工作的事還沒有著落 想想煩躁的很。

找不到工作,好煩,怎麼辦? 10

26樓:最愛是天悅

可以騎馬找馬或是繼續 深造提公升自己。

27樓:百小度

你好,這個事情是急不來的,你要看看自己特長,自己適合的方向,然後再去選擇性就業,如果自己實在沒有一些乾貨的話就需要去補充一下能量了。

28樓:言者無罪

租個攤位或進電商開店自已當老闆。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

有目標很好,向著目標努力,但是現實中有時還是會有一些緩衝板或者點,每個人都不能不生活,解決了生存才可以競爭!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還有乙個就是耐心等待 來自職q使用者 周先生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大專抓緊時間弄個函授本科,可能很多單位不承認,但是出去至少能說是本科,有機會有...

總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在智聯投簡歷沒人回覆,可能是你的簡歷不夠吸引人,我沒有你這樣的金融經驗,但是投簡歷都有回覆的,金融行業是比較缺人才的,建議您可以好好編輯簡歷,或者自己主動打 問問,金融招聘資訊一般都會留下 號碼。來自職q使用者 郝女士 嗯,都要工作經驗,試問如果都要工作經驗,而不用人,工作經驗又是哪來的呢,死迴圈怎...

我在老家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啊 ??

深圳難道就好找工作嗎?怎麼吧裡有很多說到深圳很多人也找不到工作的?找不到工作,要怎麼辦?1 調整自己。如果有很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工作的話,這個時候最需要做的就是給自己的生活和心理都進行調整。雖然自己現在正處在乙個糟糕的待業狀態,但是不能因此而打亂了自己的生活節奏,經常晚睡晚起的作息。混亂的生活節奏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