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臉變瘦變小,怎樣才使臉變小變瘦啊?

2021-12-30 12:44:01 字數 5602 閱讀 6927

1樓:儀菊愛巳

瘦臉7個步驟

1、將額頭至於掌心中,放鬆頸部,用額頭向手掌施壓,動作保持10~15秒。

作用:預防及緩解額頭細紋的出現,紓解疲勞。

2、手掌下滑,使掌心輕輕覆蓋住眼睛,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消除壓力,促進眼周血液迴圈,改善眼袋及黑眼圈現象。

3、雙手下滑至鼻子兩側,掌心輕輕按壓面頰,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改善水分滯留現象,特別適用於緩解臉部浮腫。

4、將下巴依靠在手掌上,雙手張開握住顎部,保持10~15秒。

作用:有效紓解下顎部位的水分滯留現象,特別適用於雙下巴的改善。

5、手掌放在頸部兩側,四指貼住臉頰,拇指按在耳垂後的凹陷處,頭部向掌心和手腕施壓,保持10~15秒。將食指置於耳後,其他手指緊貼兩頰,保持10~15秒。

作用:協助強化臉部天然的淋巴引流系統,美化整個臉部輪廓。

6、保持坐姿,手肘撐在膝蓋上。雙手交叉,環繞頸部前方。將手指盡量深入鎖骨凹陷處,即鎖骨與頸部的「鹽室」。

以左手手指深入右側鎖骨的凹陷處,右手手指深入左側凹陷處。完全放鬆頸部,下巴靠在手掌上,頭部的重量會促使手指對鎖骨凹陷處的淋巴腺施壓。每2秒鐘輕輕抬頭,再放鬆頸部。

重複5次。

作用:協助淋巴結引流,有助於消除浮腫,塑造緊緻的臉部輪廓。

7、手指離開鹽室,放在頸部兩側,將整個頭部的重量放在雙手上,保持10~15秒。然後將雙手放於頸部後側,依然保持頸部放鬆,頭部重量放在兩手間,保持10~20秒。

作用:有效促進下巴和頸部兩側,毒素較易堆積處的淋巴引流,平滑頸部肌膚,美化頸部線條。

2樓:運倩暴欣然

怎樣使臉變小,這是有方法的噢

不要著急,急也沒用的

讓臉變小也是可以運動的噢

下面教你運動瘦臉的方法

1、運動法:運動也可瘦臉!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不要吃口香糖、甘蔗等鍛鍊?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精華(蘭月秀)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每天堅持使用,美麗一定是屬於你的噢

只要堅持就沒問題噢

沒瘦下來之前心情很重要

3樓:皇琦珍養識

看具體什麼情況,什麼原因導致臉大,脂肪做面部吸脂,肌肉可以打瘦臉針的,骨骼問題只能磨骨的。

4樓:劍松叔如風

臉胖的原因有三種,第一種是因為脂肪過多,可以做個面部吸脂手術,第二種是因為咬肌過大,可以注射瘦臉針,第三種是骨骼的原因,那就需要進行磨骨手術了。

5樓:己曦古紅葉

如果確實是骨骼的原因的話可以通過磨骨來改變這種情況了。找正規的整形醫院和專業的醫生來手術是可以確保安全和效果的~~

6樓:秋景文奇勝

沒事的時候就捏,長期堅持,臉就會瘦下來

7樓:池友菱封綺

如果是由於脂肪堆積導致的,可以通過雷射溶脂的方法加以改善;如果是由於咬肌肥大導致的,可以通過注射瘦臉針的方式加以改善

8樓:歷貝越銳立

怎樣使臉變小,這個比較重要,在瘦臉的同時還要注意美容不能對**有傷害才是成功的瘦臉噢

我的讓臉變小的方法就是

現在每天晚上洗完臉,然後塗抹

蘭月秀按摩臉部

雙手握成拳頭的狀態,大拇指放在耳朵下面

食指就彎曲成鈎狀,拇指保持不動

然後用食指慢慢滑動,堅持下去就好了

中途不要停止

除非你覺得可以了

9樓:真海翁秀妮

本人已奔五,有一細脖

小臉一張,

瘦臉及細脖方法為:

搓臉及捋脖子

需持之以恆。非常見效。

10樓:孟芬顏涵涵

教你乙個簡單的方法吧!

把除了大拇指外的四隻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從內向外畫圓,而且要輕輕的拍打3~5圈,一邊做完後再換另一邊進行動作,重複5次。動作時,嘴巴肌肉要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微微張開的樣子。

(*^__^*)

嘻嘻……

怎樣才使臉變小變瘦啊?

11樓:庫鴻熙隗楊

面部**操

方法1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迴圈,使臉色變紅潤,還能達到修緊面部、突出輪廓的效果。這個方法不用花費金錢,只要持之以恆即可,值得一試。

方法2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餘四根手指靠攏,放在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輕輕地拍打3-5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拍打,重複5次。拍打時,嘴巴肌肉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

2、在兩頰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樣是由內往外用輕輕壓迫的方式,也是畫小圓圈,這個動作可以兩頰一起做,畫大約100-120下即可。

3、最後乙個動作是用手掌併攏,一左一右地拍打臉頰肌膚40-50下。

方法31、閉嘴,面對鏡子微笑,直到兩腮的肌肉疲勞為止。這個動作能增強腮部肌肉的彈性,保持臉形。白天也應做幾次。

2、眼睜得越大越好,繃緊臉部所有肌肉,然後放鬆,重複4次。這個動作有利於保持臉部肌肉的彈性。

3、皺起並抽動鼻子,不少於12次。這個動作能使血液暢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韌性。

4、將注意力集中於腮部,雙唇略突,使兩腮塌陷。重複幾次。這個動作能防止嘴角產生深皺紋。

5、鼓起兩腮,默數到6,重複1次。這個動作能保持腮部不變形。

6、張開嘴,雙唇微撅,然後慢慢閉上嘴(雙唇始終鼓著),重複10次。這個動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迴圈,保持上唇優美。

12樓:革盼秋宇恬

可以用瘦臉**...先判斷是不是水腫

我用的是素兒的纖臉**....30塊左右

還可以當面霜或是按摩霜...可以去水腫去脂肪我都是晚上睡前塗很厚一層....早上起來臉就不會腫了我用了兩個月....兩腮瘦了一圈

還可以自製瘦臉的**

我用過但是和素兒的配合著用的

就是把幹荷葉磨成粉...磨成一勺..加上一勺綠豆粉再加幾勺麵粉...加水攪勻...這個**一週可做2次

怎樣能使臉變小,變瘦?

13樓:毓城督欣暢

可以用瘦臉**...先判斷是不是水腫

我乙個朋友用的是素兒的纖臉**....30塊左右還可以當面霜或是按摩霜...可以去水腫去脂肪晚上睡前塗很厚一層....早上起來臉就不會腫了用兩個月左右....兩腮瘦了一圈

還可以自製瘦臉的**

我用過但是和素兒的配合著用的

就是把幹荷葉磨成粉...磨成一勺..加上一勺綠豆粉再加幾勺麵粉...加水攪勻...這個**一週可做2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瘦臉

這個就在每天洗完臉之後就用 蘭悅秀 按摩臉部,這樣是可以很好的促進瘦臉的啦

注射瘦臉。

注射瘦臉的原理: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 注射瘦臉針不會破壞**,不會產生疤痕,花費時間少,適合忙碌無法長期修養的職業女性,無需手術、不出血、安全快速的瘦臉方式風靡全球明星模特圈。

吸脂瘦臉

吸脂瘦臉,是通過在耳後或頭部其他隱蔽處開乙個小口,利用特殊小管吸出多餘的皮下脂肪,使臉型更加精緻、小巧,立體。

15樓:採柒哥

要想使臉變小、變瘦,必須知道臉大的原因,對症下藥,臉大目前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1、臉部脂肪比較多,這種情況相對較少,但是如果是脂肪多,只能通過面部吸脂、打溶脂針或者光纖溶脂的方式將面部脂肪去除,臉可以瘦下來。

2、面部咬肌比較大,這種情況是最多的,可以通過微整形方式,注射瘦臉針也就是肉毒素,通過阻斷神經對肌肉的營養作用,使肌肉逐漸萎縮,臉可以瘦下來。

3、骨骼比較大,通過削骨即將面部骨骼削平,臉也會瘦下來。要在術前與醫生充分溝通明確原因,針對性選擇合適方法。

怎麼讓臉變瘦

16樓:

1在臉上塗上按摩霜,在頰骨部分用手指的指腹往上推託,動作進行要慢,持續按摩一分鐘。

2塗按摩霜,沿著眼眶用手指揉動指尖輕拍頰骨,並向外運動。

3先把按摩霜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然後由上往下拉頰骨部分的贅肉,同時向外,一直到鼻翼為止。每次縱拉持續5秒,整個縱拉按摩進行1分鐘。

4先洗淨雙手並擦乾,在臉頰上輕輕貼放,移動到鼻唇溝的皺紋和鼻翼部分的細紋位置,輕輕橫向拉開一分鐘。

5下巴是瘦臉的關鍵:四指併攏彎曲,用手指外中節頂住下巴,然後以拇指在耳朵底部向下巴下拉按摩,重複按3次。同樣用拇指頂住耳朵底部反方向用手指往耳朵上拉,按3次。

6兩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固定在乙個位置上,用拇指往上滑動捏壓臉頰,重複捏5次。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耳垂,彎曲四個手指用指縫捏壓臉頰往下巴方向拉動30秒。四指併攏按住你的前額並用拇指貼臉頰,然後兩邊同時反覆向中間移動和向外移動,重複3次。

7順著額頭往太陽穴,雙手稍稍用力按壓3~4次,後用中指及無名指交替按鼻翼兩側,重複1~2次後用螺旋方式由上頜到耳下,耳中,鼻翼,直至耳上部按摩雙頰,完成兩次。1分鐘後用拇指、食指輕挽下頜線。

8屈肘,合起雙掌,拇指頂住下巴中間凹陷區域。利用拇指的力量順著下巴交替往裡往外推。兩手合攏五指連指尖相靠,從耳後骨一直按摩到鎖骨,完成3次。

17樓:喵小姐幸福屋

肉肉的臉也可以瞬間變成小v臉,關鍵就是用修容咯!今天不僅要給大家推薦修容,還會教你們如果用喔!

18樓:我愛南山咖啡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上10次,可以減少下頜部位的贅肉。

3、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4、同時也可以採取按摩的方式 ,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1)、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2)、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里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輕地託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5、同時還可以吃些瘦臉的食品哦:

(1)冬瓜玉公尺湯:因為冬瓜和玉公尺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2)綠茶粉加荷葉泡水喝:綠茶粉挺好買的,荷葉在賣茶的地方就有。

試試以上這些方法吧,都是我們**吧的吧友們總結出來的,很多朋友試過,很有用的哦!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成功!

參考資料: 咖啡原創,請勿抄襲!

怎樣使嘴巴變小變薄,怎樣使嘴巴變小邊薄

哪有這麼好的事,天生的何必去強求那麼多,真的受不了的話,只有去整形了。把嘴巴噘起來,改叫吳葫蘆,年齡15.怎樣使嘴巴變小邊薄 使厚唇顯得薄一些 遮蓋霜是最好的 像皮擦 將遮蓋霜塗在手指尖然後薄薄地塗在後邊把嘴唇本來的輪廓線 擦 去。把握的重點是上下唇線都要畫在嘴唇本來輪廓的內側嘴角兩邊,比原來輪廓分...

怎樣使屁股變小

不要經常做著。可多走動。這樣不但能讓腿瘦下來。還能讓你小pp變小呢。嘻嘻。我的答案僅供參考。瘦臀 我推薦給這位朋友的美臀方法 仰臥式 a 雙腳微曲平躺地上,雙手平放在兩側 b 利用腰力引體上公升,維持約5秒後,將身體平放在地上,重複動作15次。站立式 a 雙腿緊貼站立,雙手按牆而立。b 將乙隻腳向後...

ps怎麼把鼻子變小,ps怎樣使鼻子變高

濾鏡 液化,裡面有個收縮工具 輕點幾下 看度 就行了。使用液化濾鏡中的收縮工具,選擇具有柔化效果,大小適當的筆刷進行反覆調整即可 你這樣就是自欺欺人啦,既然鼻子大就想辦法變小咯只是軟體變小這樣有什麼用,現實還是不能改變 如果真的想自己的鼻子變小好看,我就教你個辦法吧。每天把你鼻子的衛生注意好咯,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