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黃宗澤扮演誰公開了嗎

2022-04-30 20:10:04 字數 2853 閱讀 1759

1樓:

黃宗澤飾演高家朗。

高家朗飛虎隊成員,正直爽朗,好勝愛玩,自尊心強。高階警司高逸泰臥底黑幫時與黑幫老大的女兒生下了他。但出生後,母親就下落不明,高逸泰則把他視為人生汙點,一直被冷眼對待。

後來親手把成為黑警的父親送進了監獄。為了破獲恐怖組織的陰謀,又不得不利用親生母親的信任進入黑幫組織成為臥底。

《飛虎之潛行極戰》是優酷與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共同合作拍攝製作的懸疑動作電視劇集,由樂易玲監製,李惠民擔任監製及總導演,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張兆輝、王敏奕、陳凱琳等主演。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宗澤(bosco wong),2023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員、歌手。

2023年加入tvb成為合約藝人,2023年參演時裝劇《衝上雲霄》。2023年在《我師傅系黃飛鴻》中首次擔正男主角,憑藉古裝劇《我的野蠻奶奶》奪得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男藝員獎」;同年開始演唱動畫與電視劇集主題曲。2023年與東亞唱片公司簽約,在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奪得「最受歡迎男新人銀獎」。

2023年9月,憑藉《好心作怪》獲得星和無線電視大獎 「我最愛tvb男藝人」與「我最愛tvb熒幕情侶」獎,憑藉《護花危情》獲得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愛tvb電視男角色」獎。 2023年11月23日,憑藉《點金勝手》獲得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最喜愛tvb電視角色」獎。 11月25日,黃宗澤憑藉《男人不可以窮》於第六屆英國萬像國際華語電影節頒獎典禮上獲「最佳男主角「獎。

黃宗澤 飾 高家朗

簡介  飛虎隊員,高家俊同父異母之兄,高逸泰私生子

《飛虎之潛行極戰》演員陣容如何?

3樓:緩緩夜笙歌

黃宗澤 飾 高家朗

吳卓羲 飾 高家俊

苗僑偉 飾 聶宇航

張兆輝 飾 雷焯鋒

梁烈唯 飾 kenny

黃智雯 飾 張慧珊

伍詠薇 飾 盧曼娜

陳凱琳 飾 莊雅璇

王敏奕 飾 戴以菲

吳岱融 飾 高逸泰

高海寧 飾 霍惠芸

王敏德 飾 戴德敬

龔慈恩 飾 李英蘭

何佩瑜 飾 凌文洛

吳思佳 飾 聶雪盈

陳山聰 飾 黃榮賢

黃子衡 飾 盧國斌

鄭雪兒 飾 雪兒

劉美娟  飾 餘慧貞

戴志偉 飾 何建誠

郭政鴻  飾 林梓堯

張景淳 飾 可樂

林偉 飾 韓哲琛

周志文 飾 福摩

謝東閔 飾 卡比仔

陳國峰 飾 奧巴

擴充套件資料劇情簡介

高階警司高逸泰(吳岱融飾)在警隊公升職典禮中被人威脅,o記高階督察高家俊(吳卓羲飾)眼見父親身陷險境束手無策,千鈞一髮之際,任職飛虎隊的大兒子高家朗(黃宗澤飾)以精準槍法相救,然而這一發子彈牽起了高家埋藏已久的心結。

警隊的臥底接連被殺,新型毒品氾濫,恐怖組織來勢洶洶,在錯縱複雜的事件中,警司聶宇航(苗僑偉飾)竭力搗破背後惡勢力,高家兄弟各自面對感情困境的同時,亦被迫走上不同道路對立交鋒。

飛虎潛行極戰是tvb拍的嗎

《飛虎之潛行極戰》演員陣容如何?。

苗僑偉在《飛虎之潛行極戰》中飾演誰?

4樓:blackpink_羅捷

聶宇航。

《飛虎之潛行極戰》劇情簡介:

高階警司高逸泰(吳岱融飾)在警隊公升職典禮中被人威脅,o記高階督察高家俊(吳卓羲飾)眼見父親身陷險境束手無策,千鈞一髮之際,任職飛虎隊的大兒子高家朗(黃宗澤飾)以精準槍法相救,然而這一發子彈牽起了高家埋藏已久的心結。

警隊的臥底接連被殺,新型毒品氾濫,恐怖組織來勢洶洶,在錯縱複雜的事件中,警司聶宇航(苗僑偉飾)竭力搗破背後惡勢力,高家兄弟各自面對感情困境的同時,亦被迫走上不同道路對立交鋒。

飛虎之潛行極戰張慧珊是誰演的 張慧珊扮演者黃智雯

5樓:blackpink_羅捷

黃智雯。

黃智雯,2023年12月21日出生於香港,影視女演員,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

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同事三分親》,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時裝劇《搜下留情》。 2023年憑藉警匪劇《潛行狙擊》進入觀眾視線。

2023年因在家庭劇《缺宅男女》中飾演婁笑蘭一角而獲得關注;同年獲得萬千星輝頒獎禮飛躍進步女藝員。2023年,憑藉時裝劇《on call 36小時》獲得星和無線電視大獎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同年,因在時裝劇《on call 36小時ⅱ》中飾演洪美雪一角而獲得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獎。

2023年主演時裝警匪劇《拆局專家》。2023年參演tvb靈異劇《降魔的》飾演莊芷若 。2023年憑藉心理題材劇《三個女人乙個因》榮獲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最喜愛tvb女主角。

6樓:熱情的瞅你了

對的,張慧珊扮演者就是黃智雯

黃智雯,2023年12月21日出生於香港,影視女演員,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

2023年,因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4月,參演時裝劇《搜下留情》。2023年8月,出演由莊偉建、蘇萬聰聯合執導的警匪劇《潛行狙擊》。

2023年1月,因在家庭劇《缺宅男女》中飾演婁笑蘭而獲得關注;2月,參演醫療劇《on call 36小時》;8月,出演時裝喜劇《巴不得媽媽…》。2023年,憑藉時裝劇《on call 36小時》獲得星和無線電視大獎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同年,因在時裝劇《on call 36小時ⅱ》中飾演洪美雪一角而獲得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我最喜愛的電視角色獎。2023年主演時裝警匪劇《拆局專家》。

2023年12月,主演的電視劇集《流氓皇帝》播出。

飛虎之潛行極戰戴德敬的扮演者是誰

如何評價飛虎之潛行極戰?值得一看麼

這部劇劇情缺乏吸引力,不值得去看。文戲寫得稀爛,武戲也拍得渣渣,飛虎隊除了訓練還是訓練,可惜有姿勢沒實際,戰術意識比wargame玩家還要業餘。在商場和kenny槍戰那一集,飛虎隊全體隊員在沒有掩護的情況下同時上護手電梯,我就無語了,這種地形被人偷襲就團滅了,果不其然,馬上就有恐怖份子偷襲,飛虎隊死...

怎麼解釋逆風之虎的含義

1 丙寅年 山林之虎 年命屬火 丙火寅木,生人乃為逆風之虎。天地為爐,陰陽為炭,騰輝於宇宙,成陶治於乾坤,故曰爐中火。為爐炭,寅為三陽,火既得位,故曰爐中火。喜冬及木吉神,福刑,祿弄,一生威儀性盛,直平和,春生福壽雙全,夏生財帛自有,秋生衣祿有餘。冬生衣祿寒微,日生衣祿足用,夜生晚景榮華,十月生人四...

二極體反相併聯在三極體的集電極和發射極之間的作用是什麼

起到保護作用。三極體的負載為感性時,當三極體截止的時候由於流過感性負載的電流不能突變 將會在感性負載兩端產生乙個瞬時高壓,在這個高壓作用下二極體導通,及時將瞬時能量吸收,避免三極體被瞬時高壓擊穿。電視機行掃瞄電路二極體反向併聯在三極體的集電極和發射極之間,即二極體p接版pnp三極體e極,n接c極。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