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中的字變窄啊,怎樣把word中的字變窄啊

2021-04-26 22:12:38 字數 1387 閱讀 2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調窄的文字——右擊——字型——字元間距——縮放調低到100%以下,如80%等——確定。

2樓:chen陳超超

通過:格式-----字型-----字元間距------縮放,進行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藝術字可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如何將word中的文字縮窄加長(紅標頭檔案)格式

4樓:浪小客

1、我們首先bai選擇滑鼠單擊du設定頁邊距選項裡的自定zhi義頁邊距功dao能。

2、設定為頂專部:

屬3.7釐公尺,底部:3.5釐公尺,左側:2.8釐公尺,右側2.6釐公尺。

3、單擊[確定],切換到[布局]選項卡,將「頁首和頁尾」設定為「不同奇偶校驗頁面」,然後選擇「不同頁面不同」選項。

4、切換到[文件樣式]選項卡,單擊右下角的[字型設定],將「中文字型」設定為「歌曲」和「3號」,然後單擊[確定]。

5、確認後,返回[文件樣式]選項卡。選中「指定行網格和字元樣式」,將「每行」設定為「28」字元,將「每頁」設定為「22」行。然後單擊[確定]關閉對話方塊。

6、單擊[插入]  -  [頁碼]  -  [頁面底部]以選擇要插入的樣式。

6、然後右鍵單擊並選擇[設定頁碼格式],開啟圖形對話方塊,將顯示模式設定為[全角度],居中顯示。

5樓:愛樂的小熊

使用在文件中插入「藝術字」的方法最容易實現,最容易編輯。

6樓:匿名使用者

將我的經驗分享給copy大家bai:比如輸入「某某某某某檔案」之後du,逐步增大字zhi號,直到自己覺得達到比較理dao想的文字高度(這個時候先不要管寬度);接著選中這幾個字,單擊 格式 → 調整寬度 ,在「新文字寬度」中輸入比當前值略小的數值(比如這裡是7個字,可以輸入6)即可;當然,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通過重複修改「新文字寬度」值,直到滿意為止。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這個是不是你想要的東西。

急!!!!**等答案!word裡插入藝術字以後,怎麼把字型變窄,就是高度不變,寬度變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滑鼠直接調整寬度的.

僅僅拖動寬度條,不用動高度條就可以了.

那就單獨輸入字型好了,把想要變窄的字型單獨插入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指向藝術字,右鍵——設定藝術字格式——大小——高度和寬度(將「鎖定縱橫比」前面的勾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完藝術字型後,點一下字型,字型的邊框就出來了,四個角落和四個邊框上面按住滑鼠左鍵可以任意調整。

怎樣把不汙的男朋友變汙,怎樣使自己男朋友變汙

我已經成功帶汙了女朋友了 平時在外面還是要收斂點,畢竟不能心急,白天讓他保持原樣主要是在親熱的時候慢慢挑逗,人的生理反應出來了就容易被帶著走的用一些技巧或者動作讓他忘乎所以,並且用語言暗示,讓他放開自我的束縛,並且講一些他平時講不出口的情話,教他怎能做一些親熱的動作 之前是親熱的,習慣一些時間之後,...

把字怎麼組詞,把字組詞怎樣組

把字組詞 火把 把住 把手 把門 把守 車把 把式 把風 把子 把握 把酒 把關 拖把 把脈 把攬 把柄 掃把 把持 把牢 把穩 把家 把勢 把戲 把舵 把盞 把捉 把頭 把杯 柄把 批把 把字組詞怎樣組 把有兩個讀音 把 b 組詞 把持 把舵 把牢 把關 把玩 把捉。把 b 組詞 把缸 門把。把 ...

怎樣把iTunes store的英文改為中文

在右下角,有個圓型的國旗圖示,單擊,然後就有好多國家圖示可選,選為中國國旗即可。右下角國旗,按他選定。如何將英文版itunes設定成中文版?開啟itunes,在選單中點選。edit preferences,彈出創擴種選擇 general 選項卡,最下面乙個選項 language 中選擇 ch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