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究竟想怎樣啊 我煩啊,她究竟想怎樣啊 我煩 啊

2022-06-27 20:55:07 字數 1999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應該是捨不得你的,要不然她不會告訴你她換號了的,努力挽回吧!只要你是真心對她,付出你的真心她不可能會無動於衷的,人心不是鐵做的!有句話叫做《好女不撐3點乎呢》 呵呵~~加油!

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見你一週沒**,所以藉著說自己換號的機會,給你發了條簡訊,你呢,只需要回一條「知道了」就可以。

之後,等待她的下一步動作。如果她又聯絡你,說明你有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既然分了就別想她了,讓你知道她換號了也說明不了什麼,看看再說,或許她認為你們真的不合適,把你當朋友才告訴你號的也說不定!

4樓:紫葉仙城

也許她想和你做朋友把 最好滴哦 畢竟曾經在一起過的 多少也有點捨不得吧. 女生就是這樣子的拉 .... 既然都做不成戀人拉 就做朋友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愛情這東西,你付出多些,就會得到少些;你付出少些,就會得到多些……

其實人都是這樣,對她好時她不會感覺到,當你冷淡她時,她才容易發現你以前的好……

順其自然吧老兄,無心插柳柳成蔭,有時候,刻意的去追求反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失望更大~

良藥苦口,希望你能聽的進去……

6樓:木土雨辰

也許有這個可能,如果你放不下她,可以試探性的問一下,如果她只是說把你當朋友而告訴你的,你也可以放棄了。哎……有事情就要問,猜來猜去能有結果麼?有時沉默是金,有時沉默一文不值!!

7樓:

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這種可能也說不定,可能她想你不夠就用這個嚇嚇你也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把新號碼發給你也沒什麼不對呀?也許是**呢?雖然分手但女孩子還是希望你注意她 這就是女孩子的虛榮心!畢竟追求者越多越值得女孩子驕傲嘛!你也別上火!

9樓:虛偽的大腦

應該還可以挽回,既然給你號了,沒事跟她聊天了~~~~反正她給你的。多關心她,不用說明白。

10樓:專吧讓

也許冥冥之中她希望你和她在一起

女孩都這樣的嘛,總是口是心非

她就喜歡這樣折磨你們自己嘛

這樣其實是有樂趣的

這裡有一篇文「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分了,但可以做朋友,她應該這意思,摟主別想多了,做好自己就是對的

12樓:

後悔了沒有台階下,找了個台階,看你給不給她下了。

也許分開後她感覺到你原來對他的種種,發現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13樓:肚兜反著穿

只是當你是朋友告訴你她換號碼了而已,

不要想太多。

有句話說的好,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不會來。

14樓:

你想多了, 什麼意思都沒有! 順其自然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說的,你想多了,什麼意思也沒有!她都放下了,你還放不下,有什麼好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告訴你換號了也不跟你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的可能性不叫小 別人說 好聚好散嘛 情侶不能做 做朋友有的還是可以的 順其自然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沒做成,

朋友當然還是要繼續做了。

不要胡思亂想,只是希望能和你保持聯絡

19樓:不寧惟是

換了告訴你一下而已阿

別想多了

也許她根本就是**的

是你在乎了

跳出來看什麼都不是

情人說要給我分手,卻又說捨不得我,她究竟想怎麼

記住,絕大部分的戀愛都會以分手而告終,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在我們遇見最 適合的那個人之前,我們都會不斷地去戀愛,然後失戀。所以,期待失戀吧。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在分手後感到靈魂都要被抽空了一樣。感情的結束通常是因為一些好的理由。如果我們想要找到最適合的伴侶,就應該結束這段感情。當然,沒有哪個伴侶是完...

他對我究竟是怎么想的,他對我究竟是怎麼想的?

我們身邊都有這樣乙個人 也就是所說的曖昧 你們應該也算是這樣 女生最怕的就是陷入這樣的 狀態 想他 感覺他對你也有意思 但是不確定 希望他有一天能和你表白什麼的 又某一種程度上不希望破壞現在的關係 看到他的簡訊什麼的會激動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會不開心 對 就是這樣的感情 但是這並不算是愛情...

我愛的女孩她究竟是怎麼想的呢,我還有機會嗎,我該怎麼辦呢,請大家幫幫我,最好是女生請進,謝謝

o 哦 本來想說,的那是 你希望的是女生回答。那我就不說了。希望大家盡力幫助他把。追了5年她都沒有同意嗎?你愛她 對她好,時間長了她就認為正常了,理所應當的享受你給他的好。她找你借錢就是因為你愛他,你不會拒絕他,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種女孩兒不愛也罷。乙個只是一味獲取別人的愛別人的好卻不知道回報的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