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缺陷沒法彌補,該怎麼辦

2022-04-30 00:40:12 字數 574 閱讀 3760

1樓:

揚長避短\r\n定義:發揮人的特長和優勢,尊重人的興趣和愛好,將其放到最合適的崗位上,以充分發揮其聰明才智。 \r\n\r\n典故:

孫臏賽馬\r\n 田忌常與齊國的貴族們賽馬,並下很大的賭注。孫臏看見他們的馬分為上中下三等,同時馬的腳力相差不遠。於是孫臏對田忌說:

\\「你若要和他們賽賭重金,我有辦法可以使你取勝。」田忌聽信孫臏的意見,和齊威王及貴族們下了千金的賭注進行比賽。等到臨場比賽的時候,孫臏對田忌說:

\\「現在用你的下等馬和他們的上等馬比,用你的上等馬和他們的中等馬比,用你的中等馬和他們的下等馬比。」三個等級的馬比賽結束,田忌以一敗兩勝,終於拿到了千金賭注。由此孫臏也出了名,於是田忌把孫臏推薦給齊威王。

齊威王向孫臏請教兵法,並拜他為軍師。\r\n\r\n孫臏賽馬講的就是發揚長處,避開短處,從而獲得成功。

2樓:time造型館

盡量想開點,然後,別理會 要懂得取捨,看遠一點

我該怎麼辦,有些迷茫

如果你想有更好的發展,如果你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就選擇合適的機會和崗位跳槽吧。樹挪死,人挪活,趁著年輕,闖去吧。祝福。呵呵,你們的問題其實不是什麼問題。首先,男孩很執著等你,他說的可能不完全都是他的想法,也摻和著家人的意見。男人嘛,終是要娶妻生子,想想他大學畢業到現在沒個27 8,也快25了吧。如不...

我有些內疚怎麼辦,我有些內疚怎麼辦?

你被人騙了或你人品不行 你男朋友也被人騙了,被你騙了 不稀罕你的加分 做人要厚道 做事要負責 怎麼辦?自己做主 估計你現在告訴你男朋友 他肯定很生氣的 說不定那後果。我認為 畢竟已經過去1年了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就當沒發生好了 不要內疚了 自己也不要想太多 多想想你們兩個的未來吧 建議你叫你男朋...

蘋果8沒訊號沒法打電話該怎麼辦,蘋果8打電話沒有訊號,電話也打不出去怎麼辦?

蘋果八沒有訊號沒法打 怎麼辦?這可能是訊號的問題。再不就是手機壞了。可以借別的手機打。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