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鋼板無法取出,沒法上班怎麼辦

2023-01-07 13:55:04 字數 2027 閱讀 76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停工留薪期(工傷**、**期間)的長短具體要看該工傷職工的傷情以及所在地區,傷勢不同,所在地區不同,休息時間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之規定,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

3.停工留薪期從職工遭受事故傷害或確診為職業病後停止工作接受**之日起計算,但對停工留薪期限長短的確定,《工傷保險條例》沒有明確規定,理論上通常認為應結合工傷職工的傷情以及醫院出具的意見來確定。

4.實踐中,部分省、自治區、直轄市出台了相應的管理辦法,制定了《工傷職工停工留薪期分類目錄》,以對照具體傷情,確定停工留薪期間的長短,可撥打12333諮詢當地勞動部門。

2樓:baby無知的螞蟻

1、那麼就在醫院複查,讓醫院開具疾病證明書,建議休息多久。

2、攜帶病歷和疾病證明書,到公司請假。

3、工傷假期間,單位需要按月支付員工工資。

工傷期間鋼板還沒取,但傷殘級別下來了,我能不去上班嗎

受了工傷9個月鋼板還沒取已經2個月上班了,不想幹了,現在可以繼續休病假麼

3樓:上圩農場主

不想幹了,可以要求一次性工傷賠償,你現在就去勞動局備案做工傷鑑定,按勞動局仲裁結果賠償。當然你休假也是可以的。

工傷鋼板沒拆,醫生開乙個月病假,廠裡要求上班怎麼辦 20

4樓:左思苗

可以向主治醫師提出要求,請他開具乙個需要繼續休養的建議或意見說明!

求助:工傷尚未進行二次手術取鋼板,公司要求上班,是否合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既然是工傷,應享受停工留薪,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待遇不變,具體停工留薪期間檢視工傷停工留薪期間分類表。

二、停工留薪期滿,如仍需**,可以再次申請延長停工留薪期間,最長時間一般不超過12個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常熟訴訟諮詢

你有醫院的病假單,單位的上班通知你可以拒絕,單位的上班指令沒有法定意義,你就按照該單子休息。以後,你感覺不好繼續看病,醫生不給病假時,你就應該上班。

其它的待遇,就按照工傷處理。

工傷右手尺撓骨骨折 雙骨 全折了,**是打的鋼板,還沒取出, 家裡不讓我繼續上班了,求專家 解決

7樓:

這位朋友:1、要求單位盡快申請工傷認定。

2、然後申請工傷傷殘等級鑑定。

3、然後按照工傷傷殘等級拿工傷補償和賠償。

4、工傷醫療期內單位要全額支付你的工資和工傷醫療費。

5、如果沒有勞動合同,要帶上你以前的工資卡等等能證明你在單位工作過的材料去當地勞動仲裁機構申請確認勞動關係仲裁。

6、確認勞動關係後,再按照上述1到4程式走。

祝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尺撓骨骨折 行鋼板螺絲釘內固定術以後 是要休息很長時間的!而且這只手是不可以從事體力勞動的!這個內植入的鋼板也會因為外力的作用 來回彎曲 導致斷裂的!

如果斷裂 二次手術都不好再找螺絲釘固定的位置了! 骨頭斷了 就沒有以前那麼好的支撐力了!它的結構已經破裂了!

所以說 你還是幹一些文職類工作吧。

我腿部要取出鋼板但不是廠裡工傷要怎麼辦 30

9樓:簡簡單單

如果之前已經申請工傷認定的話,現在取提鋼板繼續享受工傷待遇就可以的,醫療費用由公司承擔,休息期間,工資也由公司支付的。

10樓:親親早夜

你是問錢的問題,還是請假時間的問題?

如果是錢的問題,用醫保卡(在廠裡幹活應該有買社保的)

如果是時間的問題,那就是請病假,或者和人家調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請病假。

我手機沒法照相,顯示無法連線相機怎麼辦

建議你重啟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開啟手機設定 回答1 當手機出現無法連線到相機時,有可能是手機的記憶體卡沒有插好,讀取不出來造成的,這時只需要重新插入記憶體卡,讓手機能夠讀取出來即可。2 可能是記憶體能夠讀取,但是手機讀取錯誤而造成的,這樣的情況只需要重啟一下手機即可。3 當然也有可能是手機本...

不上班怎麼養活自己?無法養活自己怎麼辦?

5種不上班就能養活自己的方法,也許適合你!1.當乙個 老闆。現在當乙個 老闆特別容易,懂得網路平台的操作流程,用微信推廣一下,當然最關鍵的是你要選對你的商品。現在賣老家土特產的 特別多,養活自己沒問題。2.開一家寵物店。寵物經濟正在興起,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而且他們捨得花錢 洗澡 護理 診治 如果你...

工傷手指骨折沒康復,廠裡逼著上班怎麼辦

員工需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流程進行,享受工傷待遇。可申請勞動仲裁維權。員工在公司上受傷,應該按照工傷流程進行。在工傷事故中,應該由工傷保險 和單位共同承擔賠償責任。員工受傷後存在後遺症,那麼是需要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根據鑑定結果要求賠償。員工需要根據工傷流程進行處理 1 及時送往醫院 2 申請工傷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