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喜歡長安CS35,我喜歡斯威x7,這兩個車有什麼區別

2022-04-30 01:10:03 字數 1567 閱讀 9926

1樓:故煞嶄喜巧貪

如果讓我選我肯定選斯威x7,這個車空間、外觀都要強些,外觀大氣時尚些,你可以在網上搜**對比一下,斯威x7價效比也比較高,天窗,真皮方向盤等等都是比較高檔的配置,你有時間帶你老婆去試駕一下,感受下「意式」格調,說不定就改變主意了。

2樓:我不說汽車

斯威車大,但是新興品牌 而且質量不敢恭維

長安汽車在國產品牌來說 肯定是中上水平的

前幾年銷量很好,這幾年受車型調整 結構調整 和 整體大環境的影響略有下降

但是質量肯定是***的

發動機 變速箱 底盤都是國產品牌綜合質量最好的

3樓:烏昀邇

這是你家的第一部車嗎?如果是的話最好長安cs35,從眾是選擇第一部家用車的最優選擇,論銷量cs35比斯威x7多太多了。如果是第二部車就看是誰使用,誰用就選擇誰喜歡的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這兩個,那長安肯定比斯威值得信任,畢竟乙個是老車企,乙個是國企借殼的所謂外企,並且才出來兩三年。

從保值率,維修**,產品質量都不可能有長安好。

5樓:國家維護者

我覺得還是35plus這款不錯

6樓:酆方

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心靈的寶藏;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門外清明的風景;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人間的繁花滿樹與燈火輝煌才會一片一片飄進窗來;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我們才能坦然勇敢

7樓:匿名使用者

7 後世影響? 國內影響

老婆喜歡斯威x7的外觀,我比較關心車開起來乘坐的舒適度。

8樓:能姑躥戮

斯威x7是同級唯一採用義大利小牛皮包覆座椅的suv,座椅都採用全新c-seat人體工程學設計,加上雙密度發泡工藝,質地柔軟、支撐性好,非常煩人柔軟舒適。

9樓:張天思雨

swm斯威汽車x7和風光580對比:車輛外觀swm斯威汽車x7融匯意式設計讓人印象深刻,時尚、運動、大氣.風光580家族式特徵較為突出。

前者12寸中控大屏配備e-go系統具備的智慧型互聯優勢,和在空間利用上的靈活度是加分項。動力方面,斯威汽車x7、東風風光580都推出了1.8l和1.

5t的發動機,在動力總成表現上經使用者使用中兩款車型對比,前者動力更加強勁。針對家用型suv車型來說,操控安全極其重要,兩款車在這方面表現。斯威汽車x7的操控配置更加豐富,尤其在中高配車型上配備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能對車身周圍狀況一覽無餘,加上電動摺疊外後視鏡,更是增加了行駐的安全。

在高配車型上,斯威x7還配備了車身穩定控制、制動防抱死系統、牽引力控制、上坡輔助、胎壓監測、行車記錄儀等功能,能切實保障駕乘者的安全。風光580車型提供esp車身穩定操控系統進行選裝,費用為2000元。整車售後質保方面,風光580是7年15萬公里保期.

而斯威x7是8年16萬公里的超長質保.綜上所述,我覺得斯威x7更好.

10樓:海海的鞋子

斯威x7配備的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就是不一樣,開起來很平穩順暢。

長安cs35暖風如何開啟,長安CS35 Plus空調怎麼開,關,和換冷,熱風?

長安抄cs35空調開熱風首先要汽車啟動後,大bai約8 15分鐘後,水溫公升至正常du溫度,此時可以開zhi啟暖風。將空 dao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最後使用溫度調節把溫度調高即可。調到暖風模式,有的車為紅色區域,有的車用太陽表示,不要開啟空調 不要開啟ac開關 因為暖風是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

為什麼我的長安cs35新車後門長安汽車字下面沒字母

你這個應該是長安的cs35,1.5渦輪發動機的版本,這個車輛,長安汽車下面的字母是bluecore,表示藍鯨發動機,這個車輛,只有1.6的版本是採用的這個技術,也是很不錯的乙個發動機,這個1.5渦輪發動機不是這技術,所以是沒有bluecore這個字母 您好,這要看發動機了,cs35如果是1.6l的,...

長安SUV小型CS35車怎麼樣,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 我在瀏陽東站那裡買的,質量不錯 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這個主要看你想買小點的還是大點的suv,不過你說的cs35這款車對於家庭用車來說,不算大也不算小,很適合家庭用車 肯定還是緊湊級空間大更加實用!再說 也不一樣!緊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