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為媽媽買哪種保險

2022-04-22 07:15:24 字數 2489 閱讀 1325

1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社保的最佳補充】picc人保健康「醫診無憂」社保補充個人醫療保障計畫

(無論賠付多少,5年期滿後保費全額退還)

【保障利益】

1、首存2萬-6萬元,擁有5年內20萬-30萬元的醫療報銷賬戶,無論5年中得到過多少萬的報銷,5年期滿,存入的2-6萬元均如數返還,利息換得高達20萬-30萬元的保障;

2、5年保險期內產生的住院費用,凡屬社保可報銷的部分,對400元以上部分均80%比例報銷(年度總計免賠400元,一年內可累加,累計可報銷高達15萬-20萬元);

3、由31種疾病所產生的住院費用,除上述報銷以外社保無法報銷的進口藥品、自費藥品及自費專案,同樣予以80%的報銷,累計可報銷高達5萬-10萬元。

【投保例項】

33歲的張先生,去年患心肌梗塞,入住華山醫院35天,做了相關手術,這次住院共花醫療費5萬元,其中醫保內費用為3萬元,醫保外費用為2萬元,那麼張先生此次住院社保報銷了多少費用?醫診無憂計畫報銷了多少費用呢?我們來看一下明細:

醫保內費用3萬、住院免賠額1500元(自付)

社保支付 (統籌部分):(30000-1500)x85%=24225元

自付部分:(30000-1500)x15%=4275元和醫保外2萬

個人承擔費用 合計:1500+4275+20000=25775元

張先生投保了人保健康的「醫診無憂補充社保計畫」

人保健康理賠可得(因屬重疾,社保內外均80%報銷)

(1500+4275+20000-400免賠額)x80%=20300元

此次住院共5萬元,經醫保報銷和人保健康報銷後,個人僅需支付547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母親購買醫療保險很是重要。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3樓:友邦精靈

媽媽這個年齡最需要的也就是意外、醫療,你想法沒有錯,年紀大了,疾病高發的時候,住院醫療是很有必要的,每年也就1000元左右,就可以解決了您的問題,也可以實現縣你對媽媽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商保只有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可以報銷,或者大病和身故身殘的定額給付,按照你說得,想平時看病報銷,好像沒有對個人的.除非定製商業團險,要求人數、僱傭關係等條件,並且**貴,不返本。

並且,對於報銷的險種,是花多少報多少,對於門診醫療,有些得不償失。

建議加些住院醫療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社保,平時上醫院商業保險好像沒有能報銷的吧。

商業保險醫療報銷的部分應該就是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還有一些手術費用補償之類的產品。

如果是報銷型的,那肯定是只賠乙份的錢。

準備花兩萬多,可是你打算交幾年呢。

可以買個重大疾病的產品再加上一些住院醫療補充吧。

6樓:張嘴叫菲爺

買商業保險的話 推薦康寧保險 一般的大病全管 而且是確診就賠付...有病的時候需要的是救急的錢 不是花了之後在報銷啊

7樓:回歸的羊

社保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

所以醫保和社保不是兩份。

平常上醫院能報銷的,你可以買些住院醫療保險。

不過建議你給你媽媽補充些重疾險和意外險,然後結餘的錢可以考慮作為養老了。

保費是每年一交的,你要考慮到繳費20年有沒有繳費壓力才好。

8樓:紙鳶紫蘇韻

社保有個基本的底線 免陪額 ,如果補充商業保險的話,必須在主險下附加住院醫療保險或者其它的醫療險 !

9樓:

你的 想法很好 商業保險可以禰補社保的 不足.

鑫利負加住院門診和意外醫療

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其次,購買...

給48歲的媽媽買哪種重大疾病保險好

超級瑪麗3號max 60歲前,首次確診中症,75 保額 首次確診輕症,55 保額。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險,中症只能賠50 輕症只能賠20 30 這樣一對比,超級瑪麗3號的整體保額甩了其他產品一大條街啊!而且,大部分高發輕 中症它也涵蓋在內了。不僅基礎保障的保額高,可選擇附加的癌症及心腦血管二次賠付...

少兒保險哪種便宜實惠,小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些

純消費型的少兒險,可考慮 國壽陽光寶貝吉祥卡 平安成長快樂少兒自助保險卡,其他公司應該也有,我就不太了解了,這類險種屬於卡式綜合險,費用低廉,一年一保,主要提供意外傷殘 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門急診醫療的綜合保障。建議你買卡式保險吧,除了需要每年購買外,別的方面還可以,消費型的 你可以多看看幾家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