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48歲的媽媽買哪種重大疾病保險好

2022-01-04 21:00:16 字數 5635 閱讀 2283

1樓:十年一品溫如言叭

超級瑪麗3號max:

60歲前,首次確診中症,75%保額;首次確診輕症,55%保額。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險,中症只能賠50%,輕症只能賠20%-30%...

這樣一對比,超級瑪麗3號的整體保額甩了其他產品一大條街啊!

而且,大部分高發輕、中症它也涵蓋在內了。

不僅基礎保障的保額高,可選擇附加的癌症及心腦血管二次賠付的保障金,超級瑪麗3號max價效比也極高呀!

賠付額有多少,還是得取決於保額的選擇。對於保額,你可能不知道的事

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說說裡面的門道

達爾文3號:

王炸級別的賠付力度

達爾文3號野心勃勃,小到嬰兒,高齡至55歲,都可以進行投保。它主要有3個優勢:

60 歲前患重疾,多賠 80%:

舉個栗子,買30萬保額,直接享受54萬保額的權益,直接跨越乙個額度等級!

輕症、中症賠付比例高:

輕症按保額的 45% 來賠;中症可以賠保額的 60% ,比例非常高了。

最高髮輕中症均可二次賠:中度腦中風、早期惡性腫瘤、不典型心梗/微創冠狀動脈介入/微創冠狀動脈搭橋這三大高發輕中症均可二次賠。

通過上面兩款熱門的重疾險我們可以看出不帶身故的產品**會更加便宜一些,但是也要接受以下現實:患了重疾但是還沒達到理賠狀態就身故的情況。這個時候我們就無法進行理賠。

所以對於預算充足的朋友建議帶上身故保障!

以上兩款重疾險的價效比都很不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情況考慮一下。這裡也整理了十款高價效比含身故重疾險,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的重大疾病保險產品眾多,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特色。因此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不適合這一說,您可以根據您母親個人的實際需求和偏好,以及您個人的經濟狀況進行綜合考量,選擇一款適合您母親的重大疾病保險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48歲 歲數比較大 如果家庭經濟狀況不錯 可以考慮買一些央企保險公司的產品 人壽 人保 太平的 大概50萬保額 2萬左右 或者可以買普通的防癌險 幾千塊一年

4樓:光風隊長

我給媽媽買的平安金鑫盛,你可以了解下。

我48歲買什麼保險

5樓:十年一品溫如言叭

這個年齡段的人,正在實現從中年到老年的過渡,身體健康多多少少存在著一些問題。48歲應該選擇什麼保險比較合適呢?48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適合48歲買的保險有:社保、重疾險(50歲以下人群考慮)、醫療險和意外險。

接下來我就具體分析一下適合48歲買的保險有哪些:

1、社保

這個不用多說,每個公民都應該買社保,這是國家的保障,也是國家的福利。買社保也有很多好處:享受社保裡面的醫療保險待遇;享受社保裡面的養老保險待遇。

2、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是為了彌補患重疾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一般來說,50歲以上的人群就不建議購買重疾險了,保費很貴,而且不容易買到合適的。這裡整理了乙份熱門的重疾險排名,有需要可以看看: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3、意外險

48歲之後年紀越來越大了,腿腳沒有那麼靈活,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扭傷,一些意外的風險也很高。大多數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每年一兩百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障,十分適合老人。

所以配置保險可優先考慮意外險,購買時最好選擇意外醫療保障沒有免賠額、不限醫保的產品。

4、醫療險

醫療險一般都是逐年購買,買就盡量選擇健康告知寬鬆、續保條件良好的產品,這樣就不會因為身體狀況變差而失去保障。百萬醫療險,幾百塊的保費就能享受幾百萬的保障,槓桿很強。

望採納!

48歲適合買商業保險哪種類行的?

6樓:財富保保

建議買重大疾病保險,因為一般重大疾病保險是到50歲就買不到了,福享安康是重大疾病保險,交錢10年,保障期是到80周歲的,保的是大大小小的45類重大疾病。可以撥打95511-4-3報出工號842429進行了解,福享安康保到80歲,不過中國人的平均壽命是70多歲,所以也不用擔心那麼多,到了80歲錢是可以128%的錢退還回去的,所以沒損失。

7樓:學霸說保險

首先,需要乙份大額的醫療險。由於老人年齡較大,購買重疾險的保費壓力會很大,同時因為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被保險公司拒保的可能性也很多,因此,投保要求低、保費較便宜的醫療險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建議選擇大額醫療險,用於報銷醫療、住院、藥物等費用,大額醫療往往可報銷額度較高,能安心選擇更優質的就醫環境;

其次,可以再配置乙份防癌險。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癌症的發病率會越來越高,配置乙份防癌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8樓:

意外險吧,壽險會很貴的

48歲買哪種養老保險好

9樓:丹的葵奎

這個年齡階段的話,要是我就免了,不過如果你要是想保險營銷員說的那樣有責任的話,可以考慮購買,在這個年齡階段一般本都回不來了,不過如果有意外就另當別論了,大病險肯定是很嚴格的,體檢之類的,如果體檢過了,還好說保險公司可以承保了,假如體檢沒有過,自己白白浪費一些錢,就要看你自己的,非要買,別人也攔不住啊,你沒有社會保險嗎,要是有比較好點的

10樓:科技創新

這個年齡階段的話,要是我就免了,不過如果你要是想保險營銷員說的那樣有責任的話,可以考慮購買,在這個年齡階段一般本都回不來了,不過如果有意外就另當別論了,大病險肯定是很嚴格的,體檢之類的,如果體檢過了,還好說保險公司可以承保了,假如體檢沒有過,自己白白浪費一些錢,就要看你自己的,非要買,別人也攔不住啊,你沒有社會保險嗎,要是有比較好點的

11樓:職場解答師泳老師

回答48歲這樣乙個年齡,選擇購買職工養老保險還是可以的,因為畢竟最終你還可以享受到養老金的待遇,這個養老金待遇是可以領取終身的,而且48歲距離法定退休年齡至少還有12年的時間,所以說在這12年時間之內完全參保,自己的養老保險是非常合適的。

12樓:李器成

毫無疑問,當然是首先買社會養老保險最好了。有國家補貼啊。

其次再買商業養老保險做補充。簡單點說,肯定的說是萬能賬戶的保底收益率最高的好,但是商業養老保險最重要的是靠設計。這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解釋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推薦幾款,根據自己具體情況,選擇最合適的一款。

14樓:最愛

金瑞人生,每年按1.5萬算,交10年,20年後接近2倍了

15樓:扈璟

先把社保買了,有閒錢再買商業的養老保險。

16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社會保險肯定是要買的,這個是最基本的保險。

如果家族有遺傳的重大疾病,一定要買上重大疾病保險,如果家族沒有的話,而自己又有一定的閒錢,可以買人身意外險,這個是真可以考慮,人身大大小小的意外難免。

閒錢比較多,家族寬裕,分紅險還是可以考慮一部分的,其他就沒有必要了。

17樓:金融圈圈

養老保險建議可以用年金險或者增額終身壽險來規劃。

第一種年金險,每年5萬,10年期:65歲開始每年領取36350元至終身,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領取相應的金額。

第二種,增額終身壽險,3.5複利增值,領取方式靈活自主;

18樓:愛丫丫愛生活

根據目前政策對於補繳的限制,結合今後的養老金待遇,自然是職工養老保險最有利於當事人的:個人繳費比例相對於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低很多,同樣的繳費基數,前者個人繳費金額只是後者的40%,且待遇計算時二者結果一致。

但是職工養老保險最多參保繳費至當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屆時需要將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轉為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繼續參保繳費,以促使參保繳費時長達到最低要求。

19樓:棟穎焮

48歲買社會養老保險好,累計交15年,就到了63歲,可以辦理退休,領取養老金了。不能一次交清。

草案規定,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人員,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15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15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

20樓:

針對這個年齡階段,當然是重醫療,輕收益的產品。

對於在**購買,當然你需要看購買什麼型別的產品,社保就必須在戶口所在地參保,而商保在什麼地方均可以投保的。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48歲的保險買哪種

21樓:abc保險網

您好!目前,市場上有多款適合48歲人士購買的險種,但它們各有特色,您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但一般來說,意外險、醫療重疾險、壽險應重點考慮。具體描述如下:

1、意外傷害是48歲人士身邊的一大威脅,選購份適合的意外險很有必要,建議意外險的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5-10倍,保障萬一發生意外,家人能有足夠的未來的生活費用。

2、48歲人士工作生活壓力大,所以應加強健康保障計畫,重點關注重疾險。關於重疾險的保費支出佔比,乙個重要的原則是不會對目前的生活水準帶來影響。建議有社保的中年人以10萬~20萬為宜。

3、48歲人士應格外關注未來日後的生活問題,所以通過壽險來提供保障。對於經濟條件較為拮据的中年人來說,可選擇定期壽險產品。若想獲得保障利益更長遠,晚年生活更加安逸,可選購份帶返還的終身壽險產品。

給小孩子買重大疾病保險哪種好,給孩子買哪種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好

醫治重大疾病往往需要鉅額的醫療費用,而且後期的 過程也需要花不少錢,這給患者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奶爸建議有條件的寶爸寶媽要考慮為孩子買一份重疾險,預防極端情況發生。這份名單推薦您看看 少兒重疾險排名,最全的產品分析來咯!結論如下 看重保費便宜 復星聯合媽咪保貝 媽咪保貝是價效比很不錯的一款產品,保費...

我媽49歲了,我想給她買份保險,買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或者買什麼合適?她參加了新農合。請詳細回答,謝

我媽49歲了,我想給她買份保險,買重大疾病保險好不好?或者買什麼合適?她參加了新農合。請詳細回答,謝這位朋友您好,您的孝心可嘉,你媽媽的年齡考慮重疾險還來得及,你得盡快了解。另外,孝敬還有一種方法,可以給您或者您的子女買理財型的保險,樓上胡老師的經典內容可供參考,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祝 平安!可以考慮...

重大疾病保險哪種好重疾險怎麼買更合適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是保險行業中最複雜的乙個險種,這裡有乙份超全面的對比表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銀保監局規定這25種重大疾病所有重疾險都要包括 95 以上的重疾險賠付都在這25種重大疾病中,因此,重疾險不用太看重重疾的種類數量。25種重大疾病可以分成3類 重疾險除了這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