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一周歲了我想問問新華保險有什麼適合的險種 主要是教育和預防疾病的,謝謝

2022-04-22 07:15:25 字數 5332 閱讀 8765

1樓:華運公升

您好!是不是一定要新華的產品!保險公司沒有好壞之分,關鍵是按照您的需求設計出來的保單是否能符合您的要求。

教育金和重疾險這2種險種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您要多多了解,不要輕信業務員說的有多好,要注重實際的計畫書。另外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只是保險公司按照上年的盈利來**下一年度的分紅方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的少兒萬能型教育金保險——智慧型星。 多重保障,保額可調: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額為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額為8萬元,成年後可以適當提高基本保額,應對事業階段的人身風險,滿足個性化的保障需求。

此外,65歲前,因意外傷害產生的醫療費用,每年可獲得最高一萬元的醫療費用保障(100元免賠)保費豁免,交費無憂:本計畫既保障小孩的人身風險,又保障大人的繳費能力。在約定的豁免險保險期15年內,當投保人不幸身故,殘疾或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孩子不幸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時,餘下的保費由平安公司代交,保障不變,人性關懷守護孩子未來。

 按每年5000元繳費的保單利益寶寶15、 16、 17歲每年領取4000元作為高中教育金,18 、19、 20 、21歲每年領取12000元作為大學教育金。累計領取6萬元,使寶貝成才無憂,在60歲時,保單賬戶價值約17.1萬可作為養老金;70歲時賬戶價值約26萬;80歲時賬戶價值約39萬。

且賬戶價值靈活領取,不收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對兒童的有《兒童重疾險》和《少兒教育金》,兒童險的特點就是時間短,孩子成年後就可把錢取回。保險實際上就是保錢,在孩子需要用錢的時候能隨時能拿出這筆錢,不給家庭經濟增加負擔。寶寶的降臨給家庭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寶寶的健康成長也是家長們最關心的,人生最大的財富莫過於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即使生病了也不是最可怕的事,可怕的是病了沒錢治,這也是改革開放以來一直壓在人們身上的一座大山,一旦健康風險發生了有幾個家庭承受的住?所以還是推薦給孩子先買《兒童大病險》主險《陽光天使少兒兩全險》附加《陽光天使少兒重大疾病險》保21種少兒常見大病,一旦發生就按保額的2倍賠付,孩子滿25歲即可領生存金。到此保險合同終止。

值得一提的是本險種還有豁免功能,投保人若在投保期內身故、全殘或患上大病即可豁免後期應繳的保費,且本合同持續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考慮下中國平安的 可以對比下 貨比三家不吃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對新華的支援,教育和疾病的產品給您2款選擇,吉祥至尊+08重疾,成長快樂+少兒重疾。吉祥至尊的優勢是發生重疾賠付之後教育**完全不受影響,到期一次性領取。成長快樂在教育期,婚嫁,創業和養老期都可領取,保額遞增長大,每個階段領取的錢也是遞增的。

到60歲時可以一次性取完。

6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愉快,您好給寶寶做教育保障前最好全面考慮,從多個保險公司了解一下不同的產品,看看哪個更貼近自己的需求,又不會對自己的經濟不產生壓力,從您的字面上看,我覺得我們平安的一款智慧型星產品不錯,既滿足教育問題,又有保障,當您的寶寶上高中時可以領取4000元/年的高中教育金,共三年,大學時1.2萬/年,共領取四年,年交保費5000,共15年,當您家寶寶大學畢業時,已經領取了6萬了,保障陪伴寶寶終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只看重新華的新產品,太平洋的「福寶寶」解決方案涵蓋教育和重疾保障,不妨參考一下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謝你關注向日葵,同時也感謝你對新華公司的信任與支援,建議先完善孩子最基本的農合或城鎮醫療,再關注:教育金或定期分紅+重疾+家庭意外卡單,可以了解新華公司的"吉祥至尊,"和"成長快樂"可以參考我的案例,謝謝.參考:

吉祥至尊定期分紅,3歲15年,2 成長快樂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中國人壽的福祿寶寶+康寧終身保險可以解決你所擔憂的問題!希望能夠聯絡到你為你作出計畫方案!參考:2012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國壽福祿寶寶兩全保險(分紅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常青樹也非常的不錯,包括了疾病,意外,醫療,住院,建議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周歲的寶寶如果是居民戶口可以上社保,在北京叫做一老一小,在外地稱呼可能就不一樣了。農業戶口有新型合作醫療保險,這些都是國家的福利,可以解決孩子在住院和普通醫療、及重大疾病的部分費用,如有社保帶孩子看病只需支付自己應支付的部分就可以了。

由社保支付的醫院自動就扣款了。建議您先了解。商業保險方面保險公司很多,保險產品也很多。

建議您買保險也貨比起碼三家,當然多家參考也是可以的。從您的考慮來看,建議選擇專款教育金、兒童重疾保險,建議都加豁免。找一位專業且負責任的**人詳細交流後幫您好好設計乙份適合您寶寶的保險是您最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向日葵保險網諮詢,很高興為你服務。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心願! 能想到為孩子諮詢乙份保障,說明是有責任心和愛心的父母。

孩子在您的呵護下一定會茁壯成長! 建議先完善社保. 根據你的需求,你可以參考下面的案例:

 存保險是根據年齡、 性別、繳費的年限、來決定年交保費的多少。所以希望能點選我的頭像,來**或加 qq ,與你進一步的溝通,願為你做乙份完美的保障計畫。 祝:

萬事如意!參考:實實在在寶貝計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教你一定要選擇新華嗎不妨參考下泰康人壽---吉祥兩全特點:存8年贈8年,16年住院津貼、重疾保障(少兒版)  第16年返本+分紅可以做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少兒版) 唯一全額賠付還生存還本的醫療津貼險  唯一全額賠付還提供分紅的醫療津貼險 住院津貼理賠方便,只需要發票影印件,與社保不衝突 住院津貼只以住院為理賠條件,疾病不限範圍,不必擔心理賠糾紛 對於同一次住院**,住院津貼保險金的給付天數最高可達180天參考:不花錢還賺錢的住院醫療保險--吉...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小孩教育金和健康險,每家保險公司都有,產品都大同小異,買保險主要看產品是否適合自己需求,其次看 公司實力規模和業務員。不訪也看看平安保險公司的,或許能找到更適合您需求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小孩買保險前首先把大人的保障完善.大人才是小孩最大的保障.在有條件的情況下不妨給小孩買一(1)意外傷害保險(2)疾病保險,(3)教育保險給一案例 參考參考:少兒教育帶醫療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公司都是一樣的,選擇**人很重要!產品都一樣,乙個優秀的**人幫設計的產品的收益是不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要了解新華保險公司的險種嗎?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產品願意了解嗎?祝你平安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先給她買最基本的少兒保險,然後再考慮重疾和教育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是一位很有責任心的家長,不知道為什麼您一定要買新華的呢,我很願意為您服務。祝您國慶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工薪家庭中國人壽的鴻運少兒,英才少兒加住院醫療可以考慮。如果經濟條件好的中國人壽的福祿寶寶也挺人性化的設計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的想法很好!謝謝您對新華的信任!

孩子是未來,為孩子選擇保險要以保障與健康為主。建議您可以考慮公司專屬兒童的產品【成長快樂+附加成長重疾】住院醫療一定要加上。另外,孩子好動,一定要將全家福卡單辦好。

歡迎加qq了解。 祝寶寶健康快樂,全家幸福

想為1歲8月的女兒買份保險,新華保險的業務員給我推薦了以下幾個險種!吉祥如意,08重疾,住院醫療!

22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孩子在什麼年齡段買什麼保險清楚嗎?這篇文章會很適合你:《專為8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8歲的孩子正是對世界滿是好奇和嚮往的時候,不少開始上學去到家外的世界,難免遇到突發意外,但孩子這方面的應急能力和自我保護能力還沒鍛鍊出來。

此時,要給小孩買保險應該考慮到: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一、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一項國家福利保險,最好是出生後在入戶乙個月內購買少兒醫保,就可以得到由國家提供的最基本的醫療保障。少兒醫保最多可以保到孩子16周歲,而且保費低,絕對值得入手。

二、重疾險

重疾險是為了防範孩子生了大病,但家裡經濟沒辦法承擔的境況。目前金錢不算寬裕的話,購買那種50萬保額的重疾險,也有一年四五百塊錢的。市面上的重疾險數不勝數,不過,適合小孩子可以投保的卻屈指可數,我淘汰了一批又一批保險,最終這些保險成為最適合寶寶投保的選擇: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三、醫療險

很多總是覺得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差不多,覺得有了社會醫保就行了。可惜的是,若真的生了大病,社會醫保的報銷比例是有限定的,很多好的藥物和**手段都是不在其報銷範圍內。所以,醫療險就看做是少兒醫保的補充,來報銷不屬於醫保報銷的費用。

四、意外險

身故、傷殘和醫療費用,只要是由於意外事故造成的,那麼保險公司就會賠償我們。我國14歲以下兒童第一死因,據全國兒童安全組織資料顯示是意外傷害。像摔傷、燒燙傷、動物咬傷、銳器傷害等,都是常見的少兒意外傷害原因。

故而,在購買兒童意外險時,家長們尤其要小心,優先選擇意外醫療保障充足的意外險。好的意外險一定是免賠額越低越好,報銷比例越高越好。

意外險不像其他保險,會隨著你的年齡而增加保費,因此,買意外險,一般建議買一年期限的意外險。哪些兒童意外險是推薦購買的?請看這裡:

《專為8歲小孩設計!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兒童意外險排行榜》

望採納!

23樓:以霞輝

通貨膨脹這麼利害,儲蓄性的壽險是沒有多大意義的,如果想防萬一,建議投保重疾。就是第二種。至於住院醫療,保額太小,也沒什麼意義。

一萬元一般家庭都掏得起的,我們防的是萬一會影響家庭的正常生活開支,而且只有住院才賠,小孩子哪會這麼容易住院,最多看個門診,這險多半賠不到的。

24樓:卿卿窩蝸

1:好或者不好是個相對概念!

2:你的預算是3000到5000,交20年,保到70歲 我這裡可以做到100萬的大病險!加250萬的中端醫療!教育金這款因為你的預算只有5000左右!所以就沒有考慮教育險部分

3:就新華吉祥如意大病險本身來講,這款產品應該是很老的產品了目前沒找到相應的條款無法就條款本身來給評價,但是從保額的情況來講,非常貴!

我女兒快一周歲了,才長了兩顆牙,我女兒快一周歲了,才長了兩顆牙?

你好,小孩子開始長牙的時間,與嬰兒的體質 營養 性別 地區及其它因素有一定的關係。一般從4個月到10個月開始長牙都算正常的。一般寶寶是6到7個月開始長牙的。如果寶寶經過檢查,不缺鈣,身體一切正常的話,一歲以前出牙都是正常的。要注意給寶寶補充營養,特別是與骨骼發育有關的維生素d 鈣 磷等必需的營養成分...

我28周歲 老公30周歲 女兒一周歲不到,想給我和老公買養老保險,女兒買乙份終生險,哪個好呢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 保大病 終身的 每年7000十年交 保30萬的一輩子 中國人壽双喜至尊 教育 理財 看情況 每年一萬十年交 幾十萬上學 百萬養老 居民戶口記著先上一老一小的社保 100多吧每年可以買個198吉祥無憂卡 保交通意外 最高賠付45萬 你好,建議你給自己和老公買終身險最好是加重大疾病的,...

寶寶一周歲了,便秘怎麼辦,一周歲的寶寶不喝水怎麼辦

可以給來孩子新增一些果自汁或是蔬菜汁潤腸,促進排便。在bai每天早餐後 du30分鐘時,媽媽可以用手掌zhi在孩子的臍部按順dao時針方向輕輕推揉按摩15分鐘左右,幫助孩子的腸管蠕動,促使腸胃對食物的消化。如此堅持數週,對寶寶的情況會有所改善。喝配方奶的嬰兒容易發生便秘,因為配方奶中的酪蛋白較多,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