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買保險,平安保險哪種好,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2021-07-26 02:20:14 字數 5383 閱讀 8295

1樓:戴小花的女人

你可以考慮一下平安保險.

2023年12月,中國平安在「中國首屆創新保險產品評選活動中,平安終身壽險(萬能型,a/b,2004)分獲綜合類「最具市場影響力保險產品」和單項類「最佳理財保險產品」兩項大獎。

平安的萬能險是一種公升級版的理財重疾險。400元/月。

1:保障高,費率比同行險種便宜30%。

2:交費靈活,可以5年,10年,15年交費。

3:保30類重大疾病,470小種重疾,也保身故,保終身。

4:60歲後可保障所有疾病。

5:另***利息,上不封頂的收益。

6:而且是以天計息,以月複利滾動。

7:領錢靈活,每年有兩次的免費領取機會,享受平安收益。高額回報,還可作為定期教育金。

8:保費豁免功能。(不幸產生重疾,保險公司賠錢後,免交以後的保險費,保險計畫利益不變!)

2樓:n已

1、兒童意外傷害險:

兒童好奇心強,活潑好動,而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差,在社會中處於弱勢群體,因此發生意外的可能性也就相對較大。

2、兒童健康醫療險:

在家庭生活中,與兒童健康有關的花費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兒童重大疾病;一種是兒童住院醫療。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如白血病等惡性腫瘤同時還有像川崎病、嚴重心肌炎等嬰幼兒易患的特定重大疾病,而按照我國目前的基本醫療保險制度現狀,少年兒童這一年齡段基本上處於無醫療保障狀態。

3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您能考慮照顧您的朋友,看來您是乙個重義氣的人。

相信您的朋友給你講解保險也是基於他對您的乙份友情和關愛。

任何乙份保險都承載著乙份責任和愛心。

所以您別覺是是給朋友個面子,畢竟保單上的受益人不是你的朋友,最終受益的還是您本人。朋友從您的一張單中也不會有多大的收穫,正確的思考應該是他讓你們擁有了保障,或者做好財務規劃的基礎上,他也成就了自己。

如果您只想買個存錢性質的,那就選個大學教育金吧,不過也要附加在主險上面。但我還是建議在買之前明白保險真正的意義與功用,這樣也會明白我上面所說的話。您也應該讓您的朋友好好地給你講一下保險,看看你真正的需求,再了解一下他們的產品。

希望我的解答有幫到您,我在深圳。

4樓:匿名使用者

緣故單在購買時請謹慎!

壞處:1、自己人拿來開刀,業務員還不夠專業!2、保險責任權利義務等不明確,容易讓客戶受損失!3、發生事故後遇到問題不好意思開口

好處:1、業務員找起來比較方便!2、交談起來比較容易,會為客戶考慮選擇比較合適的產品!3、對於保險資訊能及時了解

5樓:風疾月影

你好,世紀贏家!請說明年齡,性別, 年收入

6樓:

太平洋是國家的很好 我喜歡這

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7樓:學霸說保

平安少兒保險包括: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詳細分析如下:

新生兒出生乙個月之內,購買新生兒醫療保險,每年只需要一兩百,這是國家給予的福利。

這樣從孩子出生到拿到醫保卡,這段時間的醫療費,都可以報銷。

學姐一位朋友今年出生的寶寶,因為缺氧窒息、新生兒感染、新生兒黃疸,保溫箱裡住了小半個月,各種花銷加起來花了將近3萬元。

重疾險對兒童也非常重要,以兒童高發的白血病為例,**費用少則20萬,多則50萬,在孩子購買重疾險相對便宜的階段,在預算範圍內盡量配高額度。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至於選擇小額醫療險還是購買高保額高免賠額的中高階醫療保險,一句話,看自身的需求。後者的醫療資源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完善,對於小朋友的**是有好處的。而一些小額醫療險所報銷的內容,實際上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支付。

但中高階醫療險的保費自然更貴,花錢既要花在刀刃上,也要量力而行。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

給孩子買保險?選這款就對了!

8樓:習慣轉身哭泣

平安少兒保險的熱銷險種大致包括

少兒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險等型別,具體的險種情況如下:

1、少兒平安卡

一款價效比高的保險產品,包含意外身故保障5萬元、意外門診5000元、意外住院5萬元、重大疾病保障1萬元,同時在法定上課期間校內意外傷害事故導致的意外住院費用翻倍為10萬元,是少年兒童必需的意外傷害保險產品。

2、「開心寶貝」(ⅱ)加強版a/b

針對出生滿30天--2周歲或者3-18周歲的寶寶,涵蓋意外傷害、住院醫療、疾病身故保障,普通意外身故與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可累計賠付,給寶寶更多的呵護 。

3、平安人壽金寶貝少兒教育年金保險(分紅型)

2023年6月份上市,該產品提供大學教育金、保費豁免等多種針對孩子的關愛保險責任,是為孩子未來教育進行財務儲備的一款分紅產品,同時提供5年期和10年期兩種交費選擇,以便父母可以根據家庭財務情況選擇合適的交費年期,實現資金的靈活規劃。

4、平安吉星送寶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2023年9月1日推出的一款分紅型保險,產品具有生存返還快、領取比例高的特點。產品0周歲至17周歲兒童都可投保保險責任到75周歲。

5、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平安推出的一款分紅型的人壽保險,保障額度高,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保險。

總體來說,孩子是父母一輩子的牽掛,一般來說為孩子買保險,越早越好,越早規劃享受的利益和保障也就越多。但是具體要買哪種保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或者可以去平安保險公司具體諮詢。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在保險組合當中,重疾險不管是從保障上還是從保費上都佔據著保險組合較大的份額,所以今天主要分析一下兒童重疾險。

中國平安今年動作不斷,一改往日公升級換湯不換藥,今年的這幾次公升級還是很有誠意的。輕症加入了冠狀動脈介入術、輕微腦中風、不典型心梗等高發輕症,彌補了之前的缺失,使保障更加全面。保障提公升了,**反倒便宜了,但是整體**還是高於市場的平均水平的。

雖然保障都比較類似,但是不同公司的**,差別還是非常大的。是否值得為了公司品牌,而去額外花費更多的錢,這個因人而異,並沒有標準答案。

其中的兩款平安產品表現一般,我們逐一分析一下:

深藍君總結:

少兒平安福ⅰ

少兒平安福ⅰ公升級之後,較之前的版本輕症由30種公升級為50種,且加入了冠狀動脈介入術、輕微腦中風、不典型心梗等高發輕症,彌補了之前的缺失,保障更加全面。

少兒平安福ⅰ是乙個產品組合,通過各種附加險,可以把保障搭配齊全,適合預算充足的家庭考慮。但對於普通工薪家庭來說,**可能偏貴了些,其實為小孩買乙份長期重疾險,每年一千元左右就可以買到50萬保額。

此外,少兒平安福的少兒特定重疾,除了白血病,其他病種都是1倍保額賠付,市面上很多產品的少兒特定重疾都是雙倍、甚至三倍賠付,保障更充分一些。

小福星重疾險

平安小福星是平安推出的兒童專屬重疾險,是乙個險種組合,主險是終身壽險,附加重疾險,還可附加輕症、白血病、少兒腫瘤、心腦血管、肝腎疾病等保障,可以按需求選擇,比較靈活。

重疾、少兒特定重疾分別可賠付1次,輕症可賠3次,且包含不典型心梗、輕度腦中風等高發輕症,保障比較實用。但是保障的數量較少,只有10種,保障不夠全面。

如果不是非大品牌不可,而是注重保障和價效比,想要以較少的錢,換的較大的保障,那麼消費型兒童重疾險可能更適合你:

直接說結論:

如果追求價效比:崑崙健康保 2.0 價效比最高,百年康惠保旗艦版作為消費型重疾的標桿,也同樣值得考慮。

如果預算非常有限:瑞泰瑞盈 選擇交 60 年保 60 年,每年保費只有幾百塊,花很少的錢也能給孩子長達幾十年的保障。

如果想保障全面:復星媽咪保貝 可以附加重疾不分組賠 2 次,前行無憂 60 歲前多賠 50 %,康瑞保 前 10 年多賠 30 %,原位癌賠 3 次,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關於長期的消費型重疾險,深藍君也曾做過測試,感興趣可以到深藍保官網檢視。如果預算充足,購買長期重疾險也是非常不錯的。

買保險就是買保額,只有保額夠高,我們抵禦風險的能力才會更強。如果為了刻意追求品牌或其他花哨的東西,而降低保額,就本末倒置了。保險是乙個組合,除了重疾險外,也要關注兒童醫療險、意外險,深藍君針對這些都進行過詳細的測評,感興趣可以到深藍保官網檢視。

我想給孩子買保險(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可靠嗎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作為知名品牌是可靠的。但是奶爸提醒你,購買保險不應該只注重公司,而要看產品本身與孩子的契合程度。其實判斷一家公司靠不靠譜的方法很簡單,點這裡了解 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給小孩買平安保險可靠。少兒平安福2016版於4月1日上市,少兒平安福2017於5月1日上市,少兒平...

平安保險險種,買平安保險的什麼險種好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保險...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平安保險和新華保險哪個更好?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都是老牌的保險公司,各有各的優勢,保險是用來保障的,只有哪個保險公司的保險更適合自己。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平安保險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大型保險銷售機構。該公司通過不斷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一家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平安保險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