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mini燒機油怎麼維修,北京地區寶馬mini燒機油維修去兆青工作室修怎麼樣

2022-04-21 18:36:15 字數 1273 閱讀 4423

1樓:安馳暢達

一般情況下mini發動機燒機油的問題都可以通過更換氣門油封的方式加以解決

更換氣門油封免拆缸,避免了對發動機的二次損傷,並且修復效果非常不錯。免拆缸更換氣門油封技術門檻低,有經驗的修理廠就可以施工,但需要用到一些專用工具。

2樓:我就呵呵你怎

1.檢查廢氣管是不通暢。如果不通,清洗或更換。再行駛一段時間候檢視機油是否缺少,排氣管是否還冒藍煙。

2.測量氣缸壓力,氣缸壓力正常:那應該是因氣門油封老化破損導致的燒機油,更換氣門油封。建議更換全部油封。

3.如果氣缸壓力單缸、多缸或都低於正常值,那麼只有揭缸蓋檢查缸墊是否衝油道、缸徑磨損程度、活塞磨損程度、活塞環的彈性等等。如果只是衝油道,更換缸墊就行了。

如果缸徑、活塞磨損過大,建議更換全部缸套(筒)、活塞、活塞環。如果缸徑磨損不大,可更換活塞、活塞環。如果是活塞環原因,那麼只要更換全部活塞環就可以了。

保養注意

一、選擇品質較好的汽油。

二、老舊車可以選用黏度稍大點的機油來增加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

三、勤檢查機油標尺,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定期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更換**機油濾清器備件。

四、為了適應道路狀況,盡量避免加(大)油門,使發動機過喘。

北京地區寶馬mini燒機油維修去兆青工作室修怎麼樣

3樓:正說新語

去哪修都可以,首選要看維修店的維繫資質和規模。而且燒機油現在可以做免拆換氣門油封,維修費用也不大!

mini車出現燒機油現象了嗎

4樓:

什麼發動機都有可能會燒機油的,簡單的說,燒機油就是機油通過活塞環竄入氣缸燃燒室燃燒,機油竄入的同時廢氣也會竄入曲軸箱,進入曲軸箱後不但使曲軸箱壓力增大還會汙染機油,使機油變質、變稀,曲軸箱再通過曲軸箱強制通風將廢氣送到進氣道,進入氣缸燃燒往復迴圈就造成了燒機油現象。燒機油對發動機燃燒影響非常大,不但會造成缸內的種種問題,還會損害三元催化,所以愛車一旦燒機油應該盡快修理,越往後拖毛病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mini這個車子目前還沒有聽說有燒機油的現象呢,你可以參考一下。

mini cooper s clubman燒機油的問題,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冷車啟動後排氣管冒藍煙熱車明顯好轉或者藍煙消失,就是氣門油封老化變形需要更換,冷熱車冒藍煙的情況沒有明顯變化,就是發動機內部磨損嚴重需要拆解大修。

寶馬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寶馬X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

寶馬車子燒機油是不爭的事實,但不一定非的大修的,如果在技術層面能直接解決的內,也不會一直成為寶 容馬的詬病了。可以通過一下方式來解決 1 選用高階的賽倍颯全合成機油5w 40,賽倍颯通過寶馬整車廠認證的,可以有效解決發動機燒機油 2 縮短保養週期 3 及時關注發動機機油尺,在機油不足的情況下,及時補...

寶馬哪款發動機最容易燒機油,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造成的,也是傳統機油解決不了的,我知道超美共晶機油不燒機油的,寶馬奧迪用了以後都不錯的。好像旺旺是超美世紀潤滑油,你看看吧。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兩種。1 由於國內燃油品質與國際標準不同步,使得發動機行駛過程中,極易在燃燒室內形成大量積碳,積碳則是引發發動機各類問題的根源。2 ...

寶馬5系燒機油嗎,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1 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 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2 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3 更換氣門油封 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