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哪款發動機最容易燒機油,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2021-03-04 04:02:05 字數 4755 閱讀 9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造成的,也是傳統機油解決不了的,我知道超美共晶機油不燒機油的,寶馬奧迪用了以後都不錯的。好像旺旺是超美世紀潤滑油,你看看吧。

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2樓:還是醬紫吧

兩種。1、由於國內燃油品質與國際標準不同步,使得發動機行駛過程中,極易在燃燒室內形成大量積碳,積碳則是引發發動機各類問題的根源。

2、積碳會沉積在活塞的凹槽內,導致活塞環粘在一起,這樣導致活塞環無法完全密封, 黏住的活塞環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另外油泥也會堵塞回油孔,機油無法正常回流,導致機油消耗量的增加。

3、積碳又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

4、氣門油封腐蝕老化,造成密封不嚴,氣門油封可以說是發動機裡最容易老化的易損件,基本上行駛了10萬公里以上的汽車,都有此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應該先看看車子是多少年限的車子,公里數多少了,車子燒機油多數是指--- 用過20-30萬公里的老車 由於發動機內部活塞環老化,機油會從油底殼上串到燃燒室,引起的狀況,叫燒機油! 其次,新車時活塞環是不會老化的,也就是說從內燃機設計原理上講是根本不會燒機油的。

其次,關於高檔車的機油消耗問題,德系的車大多是高轉速發動機,(包括寶馬),高轉速的發動機,是需要機油潤滑,和散熱的,消耗量比低檔車大一些,是正常的,寶馬廠家規定是每1000公里消耗機油在 0.7l 內是正常的。如果你的車子超過了這個標準那就不是消耗機油是燒機油了,你需要先進行修復觀察是不是緩解或者消除該現象,之後再決定是不是進行機械修理,不建議直接進行機械修理,發動機修理是傷車的。

辦法之一是可以嘗試一下寶馬配比的司友普燒機油的提公升品,觀察1000公里,有效果了即可代表是可以修復的,再附加一次司友普即可,每次保養的時候做一次司友普的抗燒擠就可以了。這是最簡單的辦法。這種辦法如果不好用,就要乙個個環節的檢查發動機相關的配件了。

最後,關於523.525.530 的發動機,都是寶馬的 n52 直列六缸發動機!

排量的不同是活塞的大小不一樣來實現的。 另外,從發動機設計上將,同樣的發動機,排量小的 發動機壽命會更長,更好,當然,525,530 也沒有問題!

個人主觀點,就目前國內的道路狀況無論高轉低轉,德系,日系發動機常用工作轉速大多是城市1500-2500轉,高速3000-4500轉,經觀查雖然任何一系車在排量,扭距相近情況下傳動比不一定相同。但在高速上最高擋位,同一車速時發動機轉速差別不會大於500轉,照樓主觀點應該是說假設乙個2.4排量的日系車在高速上以最高擋位,按120馬的速度行駛時發動機轉速為3000轉,523或525因為是德系高**動機就應是4000轉。

同一里程,同一車速由於bmw是高**動機功耗比日系大?因為發動機多做功所以耗機油?

多做功不多耗汽油嗎?假如功耗油耗都比其它車大bmw算是一台名車嗎?相信選bmw車主不會這樣傻吧?

想要說明的是,就算你是高**動機,在正常行駛的同一里程當中車重相當,不可能比其它發動機多做4分之1的功,更不可能比其它系的車多耗成倍的機油,就目前哪一款車是低**動機?個人認為523-525耗機油對比其它車來說不正常。發動機,排量小的 發動機壽命會更長,更好,理論結合台架試驗。

個人認為車子所需排量,功率與自身的整備質量,使用狀況是密不可分的,如果樓主用一台**的0.8排量機器裝在bmw7系車上,天天爬坡,地板油,轉速隨時得保侍5000轉車才能動,如果bmw750發動機都大修了你的還能正常行駛本人一定同意你排量小的 發動機壽命會更長的說法。呵呵。

還有圖中活塞上,頂端的是氣環,燒不燒機油關鍵是最下邊一道,油環。呵呵,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厭食是家人

首先看車輛停放一段時間後啟動時的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其次,啟動發動機後,猛踩油門急加速時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色煙霧冒出來;最後,保養完車輛乙個月後或行駛1000公里左右,檢查油尺機油是否越過了機油下限。

如果車輛明顯有顏色煙霧冒出,或油尺刻度下降,則證明車輛燒機油嚴重。首先還是寶馬的氣門油封老化,機油從氣門進入燃燒室燃燒;其次寶馬活塞環磨損,尤其油環卡死,活塞與缸筒間隙磨損過大。這種較大的間隙造成密封不嚴,機油不能被活塞環刮下來而在汽缸內燃燒;再次就是寶馬渦輪增壓器軸承損壞,造成洩漏。

洩漏的機油由進氣道吸入氣缸燃燒;最後就是寶馬曲軸箱通風閥損壞,以上都容易引起燒機油現象的發生。

寶馬使用的全合成機油,其粘性小,流動性好,也更容易揮發。此外,寶馬發動機的活塞與活塞環之間間隙大,最終也容易導致燒機油。其實,國外認為汽車有機油消耗蠻正常的,只要在國家標準之內是就正常的,買寶馬出現燒機油也不足為奇,畢竟德系車大多數都存在燒機油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燒機油的話還有可能是機油加多了或者是活塞環的問題造成的參考一下

寶馬這款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藍煙,燒多少?機油不抗磨啊,換機油試試;

呵呵,我知道奧迪車和寶馬車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大貨車挖掘機用了也不燒的。

寶馬哪款發動機最容易燒機油

7樓:春水an花

這個現在好多了,要說哪款最容易燒機油 應該是3系和5系 因為這兩款賣得多啊 金固引擎寶,發動機磨損修復專家

新寶馬5系發動機燒機油嗎?本人想入手1臺

8樓:我叫張大千

所有的車機油消耗都是有的,不過德國車的機油消耗大,原因是衝程大,壓縮比高、渦輪等都是機油消耗的原因,所以說看你的標準要是想機油消耗小還是日本車吧,但是德國車的發動機會更好一些,其實只要機油消耗在正常範圍不是質量問題的,畢竟更長的保養週期也會讓機油消耗的問題更明顯

9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肯定是有的,年限長了之後就會有!

但是不能用燒機油來形容乙個車的好壞

寶馬5是不錯的車,逼格也高 可以買

10樓:長阪坡鬥狠

現在給大家**乙個《揭秘:奧迪寶馬燒機油的真相》,希望能給大家以啟發。

廣泛出現的奧迪燒機油、寶馬燒機油、賓士燒機油等現象讓眾多車主開起車來膽顫心驚,然而,在汽車廠家和4s店,卻非常難找到有效的解決辦法,甚至還出現了「不燒機油就不是奧迪」等無奈的調侃。

那麼,到底是什麼造成了「燒機油」呢?元凶是誰?想必是飽受燒機油困擾車主很想知道的問題,現在就讓我們來抽繭剝絲,為您揭曉。

燒機油與汽車的製造質量、發動機設計關係不大

有乙個普遍現象,就是反映燒機油的車都是著名品牌旗下的著名車系,包括保時捷旗下的卡宴、賓士旗下的suv、寶馬旗下的眾多車系、奧迪全系列車型,大眾旗下的途觀等等高階車型……不勝列舉。

這讓人很疑惑:這些著名的高檔車,為什麼整整齊齊地出現了這麼嚴重的「質量問題」?他們在美國、在歐洲也這樣燒機油嗎?

他們的製造質量都真的有問題嗎?答案是顯然的:在歐美基本見不到燒機油的現象。

在美國、在歐洲以汽車為主要的生活工具,法律對消費者保護很完善,對嚴重質量問題的處罰很嚴厲,同時,人工維修費用昂貴,如果出現了在國內這樣的群體燒機油現象,對於乙個品牌來說將是毀滅性的。因此,汽車廠家的製造質量沒有問題,廣泛燒機油一定別有原因。

歐洲、美國與中國汽油品質有差異

眾所周知,歐洲、美國的汽油品質與中國的汽油品質有較大差異,甚至在標號上都有差別,例如美國的汽油標號大約與中國差6號左右。美國常見三種汽油標號:87、89、93號,換算成中國標號則相當於93、95、99號。

同時,中國汽油與歐洲、美國汽油品質的差異主要表現:一是含硫量超標;二是烴含量高。汽油的硫含量超標,硫及硫化物會對金屬產生強烈的腐蝕作用,不僅會加速汽油機報廢,造成三元催化轉化器中毒,其排放尾氣還會汙染大氣。

而汽油中的烯烴(尤其是二烯烴)的熱穩定性與抗氧化性差,容易在噴油嘴、燃燒室、進氣閥處發生氧化縮合反應、生成膠質和樹脂狀汙垢,並會吸附周圍顆粒物質,在長期的高溫作用下,這些粘稠油垢會逐漸變硬,成為積碳,引發一系列汽車問題。

燃燒室的積碳會沉積在活塞的凹槽內,導致活塞環粘在一起,這樣導致活塞環無法完全密封,「黏住」的活塞環大大降低了刮油密封能力,另外,油泥也會堵塞回油孔,機油無法正常回流,導致機油消耗量的增加。積碳還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

燃燒不完全的燃油在高壓情況下,也會穿過活塞環進入曲軸箱而汙染機油,造成機油稀釋,影響機油的品質,造成發動機更大磨損,加劇燒機油。

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

歐洲的標準,機油當中必須有22%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典型的多級機油—78%的基礎油、10%的粘度改進劑、3%的洗滌劑、5%的分散劑、1%的磨損保護、3%的其他成分;而國內的機油新增劑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甚至更少。

機油品質差,不僅不能將發動機工作時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燃燒後形成的積碳清洗掉,而且自身氧化形成的膠質和其他雜質結合會導致更多積碳的生成。這些積碳沉積在活塞內,影響活塞環向外的彈性張力,造成缸壓衰退;如果沉積在發動機內,則會造成潤滑不良,磨損加劇,油耗增大,功率下降,嚴重時還會堵塞油道,造成拉缸等後果。

大量國外品牌的汽車都在國外的汽油和機油品質基礎上設計的,但到了中國,遇到這樣的油品,水土不服也就不難理解了,再加上中國經常走走停停的擁堵路況,「中國特色」的群體燒機油現象也再說難免了。

因此,購買新車後,應定期使用高品質的燃油新增劑和機油新增劑,比如德國瑪蒂等品牌,都是可以的,可以很好地預防燒機油問題的發生。當然,如果真的燒機油了,最好選擇免大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這是最省心省力,最具價效比的方案。

11樓:北京土著曠天

上代車燒機油的問題已經很早就解決了,應該不會再出類似的問題了。至少現在還沒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一輛···比較耗油··

新寶馬5系發動機燒機油嗎,新寶馬5系還燒機油嗎

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才會發生燒機油現象的。燒機油是指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超過0.3公升。如果嚴格按照 使用說明書 的要求進行保養操作,就能減少故障,延長發動機正常使用的期限。新寶馬5系還燒機油嗎 德系的車到一定年限都燒機油,這個問題依舊沒有解決。發動機只要運轉,就存copy在機油消b...

寶馬這款20T發動機燒機油嗎,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燒機油是藍煙,燒多少?機油不抗磨啊,換機油試試 呵呵,我知道奧迪車和寶馬車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大貨車挖掘機用了也不燒的。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發動機燒機油的主要表現是排氣管冒藍煙。怠速狀態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發動機機油在乙個例行保養 換...

寶馬發動機故障燈亮了還能跑多久,寶馬發動機故障燈常亮怎麼辦

您好故障燈點亮是提醒您發動機有故障存在,建議您立即前往修理廠進行檢查維修!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這個不一定 有時可以一直跑都沒問題 有時跑一兩公里就出問題 建議你盡快解碼看看什麼故障 對行駛有無影響謝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