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寶馬2系燒機油現象明顯嗎

2021-03-04 04:02:05 字數 373 閱讀 7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2系燒機油現象不是很嚴重啦,肯定比你現在奧迪好多了。如果你的車有燒機油現象的話,也很正常,畢竟你也開了這麼長時間。車子燒機油的現象出現的原因有很多種,好友上次車就有燒機油的現象,去汽修店查零件配件都沒有問題,後來換了個粘合度高的機油gt魔力紅,燒機油現象改善了很多,雖然沒有辦法全部解決,但是品質高粘合度高的機油肯定可以改善的。

2樓:莉莉

燒機油現象明顯不明顯,取決於氣缸磨損的程度。

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嚴重,燒機油的現象就明顯,否則,就不明顯。

如果保養操作得好,執行10萬公里後才有可能發生燒機油的問題。

因此,做好日常保和定期保養,是推遲燒機油發生的重要手段。

寶馬哪款發動機最容易燒機油,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造成的,也是傳統機油解決不了的,我知道超美共晶機油不燒機油的,寶馬奧迪用了以後都不錯的。好像旺旺是超美世紀潤滑油,你看看吧。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兩種。1 由於國內燃油品質與國際標準不同步,使得發動機行駛過程中,極易在燃燒室內形成大量積碳,積碳則是引發發動機各類問題的根源。2 ...

寶馬5系燒機油嗎,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1 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 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2 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3 更換氣門油封 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

寶馬5系燒機油嗎,新款寶馬5系燒機油嗎?一般都是怎麼解決的?

兩次保養之前不需要新增機油就算正常消耗,我用gt機油,一年保養一次,這一年裡我都不用新增機油,雖然機油有一定的減少,但還在範圍之內。車主你好,寶馬5系燒機油是通病,德國車基本上都燒機油,如果太嚴重的話就是出現了故障,一萬公里燒一公升左右是正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聽人說只要是德系車都燒,多少的問題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