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寶馬X5燒機油,非得大修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4595 閱讀 9195

1樓:睡神在此灬

寶馬車子燒機油是不爭的事實,但不一定非的大修的,如果在技術層面能直接解決的內,也不會一直成為寶

容馬的詬病了。可以通過一下方式來解決:

1、選用高階的賽倍颯全合成機油5w-40,賽倍颯通過寶馬整車廠認證的,可以有效解決發動機燒機油;

2、縮短保養週期;

3、及時關注發動機機油尺,在機油不足的情況下,及時補充。

寶馬x5換氣門油封燒機油能改善嗎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本身bai

是有一定的

du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zhi現了燒機油dao的問題。燒機油有以回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答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

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寶馬x5燒機油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燒機油廠家是有乙個固定的測定數值的,常規的是3000公里消耗半公升機油算是正常消耗,這樣到下一次保養的時候消耗是大約1公升附近,這樣是對發動機損耗比較小的。但是消耗過大就要隨時新增機油以保證發動機的執行保護。

我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平時要對大排量的汽車注意尤其是t發動機的保養要特別注意,這些是燒機油的高概率情況,要使用一些新增劑來維護發動機和改善機油的工況。

寶馬常用的國外配套的是司有普的抗燒機油服務產品和司有普燃油新增清潔劑,可以保持5000公里不損耗機油,通常機油裡面是含有一些新增成分的,但是因為這類成分的配比和本身的成本因素,導致了機油本身的新增劑成分不足以達標。所以專業的科研團隊就有更加有效可靠的服務產品來解決燒機油的問題。這是兩個部分免拆修復燒機油的方案,效果非常好。

燒機油或者機油消耗不是小事,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保養不到位日後大修發動機將是費時間費成本的事情,而且並不會完全解決燒機油的問題,因為配件的質量還是原廠的質量並沒有提高,所以只能在乙個時間內解決,公里數一到就繼續會燒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燒機油不會自癒,只會越來越嚴重,所以,出現燒機油應該立馬去解決!千萬別拖!

那麼到底該怎麼去解決呢?傳統的方式就是去修理廠拆修,蹚缸換四件套,大修發動機,但是這種方式費用太高了,而且一旦大修,發動機損傷嚴重,車立馬貶值,修理技術不過關,越修越壞,風險太大。當然,也有免拆修氣門油封的,燒機油的原因不是簡單氣門油封的問題,還有活塞環卡滯、缸壁正常磨損等內部的問題,所以還要多方面綜合施治。

現在比較流行的方式是德國瑪蒂免拆修解決,從氣門油封、活塞環卡滯、缸壁磨損、機油問題等多個方面入手,採用真正德國進口產品技術,不需要拆發動機,不耽誤用車,不損傷發動機,避免昂貴的大修費,還保持了發動機的價值,提公升發動機的效能車況,很多朋友的寶馬車燒機油用了德國瑪蒂沒拆修,車開到現在,還是捨不得換,因為車效能很好。

如果你的寶馬車有燒機油的問題,不妨先去德國瑪蒂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個很麻煩的問題,令很多車主為難,基本上,廠家一直解決不了。如果你的車燒機油了,第乙個方法,找4s店尋求在保修期間的服務,打廠家的投訴**,廠家會同意給你換乙個發動機缸體,如果運氣好,就解決了。如果運氣不好......第二個方法,堅持使用4s店強賣給你的新增劑,貴一點,但反正這麼好的車,也無所謂了。

其實這類主要是改善燃油質量的,所以燒機油公里數少的車主要是燃油的品質造成的。你也可以使用司友普的抗燒機油的,可以每次保養週期使用一次就可以。那麼有沒有更加經濟節省高效的辦法呢,有的。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要想知道燒機油如何處理,首先需要知道燒機油都有哪些原因,經過多年的總結,燒機油主要有以下原因:燃油品質差形成的積碳,積碳卡住活塞環,油泥堵塞回油孔,氣門油封、曲軸油封以及渦輪增壓器與進氣導管間的油封腐蝕老化,才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而要解決這些問題,傳統的方式只能大修發動機。但是,大修發動機,在技術和工藝等不達標的情況下,很難做到解決燒機油,並且費時費力費錢,還會損傷發動機,這讓廣大車友很難接受,但又無可奈何。

50年歷史的德國奧迪和寶馬團隊憑藉獨有的快速清潔、滲透修復、還原密封和有效控溫等技術,傾力推出了免大修解決燒機油方案,只需按照德國司友普推薦的步驟新增到寶馬奧迪歐洲車曲軸,不用拆修發動機,不耽誤用車,就能解決燒機油的問題,為廣大燒機油車友帶來了全新的燒機油方式。

其實,燒機油的根本原因就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78%的基礎油、10%的粘度改進劑、3%的洗滌劑、5%的分散劑、1%的磨損保護、3%的其他成分;而國內的機油新增劑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甚至更少。機油品質差,不僅不能將發動機工作時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燃燒後形成的積碳清洗掉,而且自身氧化形成的膠質和其他雜質結合會導致更多積碳的生成。這些積碳沉積在活塞內,影響活塞環向外的彈性張力,造成缸壓衰退;如果沉積在發動機內,則會造成潤滑不良,磨損加劇,油耗增大,功率下降,造成燒機油。

如果已經燒機油了,必須盡快解決。目前有兩種比較流行的辦法一是找地大修,配件質量、技師水平能保障,費用能承受的話,你可以試試,但是大修後必然會對發動機產生傷害,這是常識,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

二是不大修解決,因為燒機油的根源在於油品和機油品質不好,導致積碳過多,由此造成活塞環卡住、缸壁磨損、油封老化等一系列問題,從而燒機油,通過高品質的清潔修復技術,可以搞定這些問題,做到不大修也能解決燒機油問題,而且從根源上解決汽油和機油品質問題,保證了以後不會再**。

6樓:除掉心裡的雜草

一、燒機油主要原因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幫浦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

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二、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

質量指標是指盡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定,不能過低或過高。

2、避免經常性的急加速和長時間超高速行駛。發動機超高速轉動時容易使潤滑油油膜的斷裂,導致潤滑不良和轉動部位幹磨,當成為經常性操作時,就會使發動機異常磨損而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因此,保持經濟時速行駛是預防燒機油現象的最好方法之一。

3、機油加註時一定要符合規範。當機油加註量超過中線時,應當要求修理工把多餘的機油抽出,另外,觀察機油量要以第二天出車前觀察的量為準。

4、如果發現燒機油,盡快到維修站進行檢查。如果因發動機故障(如活塞環密封不好、氣門油封滲漏、缸墊滲漏等),應當盡快到維修站檢查,盡早修復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1000公里燒1公升麼?

先別大修,換抗磨性好的機油

只要燒機油,就不正常

燒機油,是因為機油不抗磨了,排氣管冒藍煙

呵呵,我知道奧迪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下排氣".不論冷車熱車都會從消音器處冒藍煙.而且會發現機油有明顯的消耗.

建議在確保缸筒在標準的磨損範圍之內,更換新的活塞環.

3.缸筒磨損超差,現象同上.主要是缸筒內失圓度和活塞上止點的尺寸超差,到了這一步,只換活塞環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了,.需要去鏜磨店去做鑲套鏜缸處理,即大修.

希望可以幫到你,歡迎你繼續追問!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請給個好評吧!以上都是我的原創..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了,廢氣閥要是沒事的情況下,就要大修了

10樓:美美鴿子

寶馬20萬公里以內燒機油,一般都是密封件油封老化引起而導致的燒機油,因為寶馬車正常工作溫度比一些其他車型工作溫度要高,跟你推薦一家專治寶馬免拆缸治理燒機油,武漢盛德世通寶馬專修店,幾千塊就可以解決燒機油的煩惱!

寶馬X5漏機油是怎麼回事,寶馬x5機油濾密封漏油怎麼辦

呵呵,正常啊,我在寶馬的4s店做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寶馬新車都有漏機油的現象出現,大多數都是油底殼密封不嚴或者是油封漏油,說白了就是密封膠的問題,而且不光是x5 7系和5系也有這樣的問題,雖然是小問題,但是環密封膠要拆掉前懸架的一部分,工程不小,建議去4s店進行索賠,這方面寶馬還是很厚道的,應該是免費...

寶馬x5換氣門油封燒機油能改善嗎

機油本身bai 是有一定的 du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zhi現了燒機油dao的問題。燒機油有以回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答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

寶馬5系燒機油嗎,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

寶馬5系燒機油解決方案有哪些?1 檢查是否真的是燒機油 不少情況下由於是滲漏機油導致的機油過度消耗,而被誤認為是燒機油,我們可以在發動機底部放塊一塊白色的布,然後啟動發動機,根據白布上面的油漬檢測是否滲漏機油。2 檢查氣缸是否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3 更換氣門油封 由於氣門油封損壞導致寶馬燒機油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