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b48高低功率哪個容易燒機油

2023-06-15 05:35:02 字數 2383 閱讀 9251

1樓:藝術天下三千

1. b48tu(非b48)發動機燒機油,大概率是因為油氣分離的設計有問題,這個是設計上的問題,不是概率問題;

2. 越是低速的路況,燒起來越嚴重。高速、高架多的比較好的路況,燒機油相對輕微(這也就是部分b48tu車主覺得自己不燒的原因);

3. 低功和高功的b48tu都燒,但是低功比高功燒機油輕微一些;

4. 寶馬官方現在通過多加機油(原來,現在,試圖掩蓋燒機油的問題,大量車主並不知情,並且在多掏錢買機油。

2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高功率發動機負荷高,比較容易燒機油。

針對燒機油目前市場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

大修。pnf修復劑。

這樣做的好處:大修的話,成本很高,車輛貶值很快,後期磨合也很麻煩,不是嚴重的拉缸、發動機損傷是不需要大修的。首先你要查清楚你的燒機油原因,油路堵塞、積碳、活塞環卡滯都可以用修復劑修復,之前有車友用修復劑修復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不大修解決燒機油問題。

各類車型修復燒機油記錄。

寶馬的b48b20b發動機怎麼樣後期會燒機油嗎?

3樓:

摘要。這個寶馬這款發動機的話,使用後期肯定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只不過它這個發動機使用後期的話。技術經過改進之後,它這個後期燒機油的這個概率會降低的,也不是每個發動機都會出現。

尤其是公里數大了之後,超過10萬公里之後,發動機很容易出現燒機油的現象,而且出現燒機油之後,這個一般情況下沒有好的辦法來處理,只能需要拆開大修發動機,更換活塞環,還有氣門油封這些配件才可以解決的。

寶馬的b48b20b發動機怎麼樣後期會燒機油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寶馬的b48b20b發動機怎麼樣後期會燒機油嗎?

這個寶馬這款發動機的話,使用後期肯定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只不過它這個發動機使用後期的話。技術經過改進之後,它這個後期燒機油的這個概率會降低的,也不是每個發動機都會出現。尤其是公里數大了之後,超過10萬公里之後,發動機很容易出現燒機油的現象,而且出現燒機油之後,這個一般情況下沒有好的辦法來處理,只能需要拆開大修發動機,更換活塞環,還有氣門油封這些配件才可以解決的。

看到了嗎。謝謝。

不客氣。

b48發動機會不會燒機油

4樓:

摘要。您好,b48這款發動機也不是每個型號都會燒機油,只有b48tu的這個代號的發動機有可能會發生燒機油現象。

b48發動機會不會燒機油。

您好,b48這款發動機也不是每個型號都會燒機油,只有b48tu的這個代號的發動機有可能會發生燒機油現象。

怎麼分辨b48和b48tu發動機呢?開啟車輛的發動機蓋,上面寶馬的logo和那個tpt的英語是分開的,並且tpt的英語是橫著的,那麼你就要注意了,這款發動機就是有可能燒機油的b48tu發動機。這個發動機在2020款及以後的3系,2021款及以後的5系和x3上面都有裝配。

b48tu如果你的寶馬汽車發動機上面的logo和那個tpt的英文是連在一起,且是豎著的,那麼就恭喜你,這款b48的發動機目前看來基本是不燒機油的。我手上有一台2020款的x328i,目前已經跑了4萬公里,暫時沒有發生燒機油現象。這個不燒機油的b48發動機在2019款的3系,及2019到2020款的x3和5系上面都有裝配。

b48發動機燒機油嗎

5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還是會燒的。

燒機油的主要原因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

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環卡滯。

什麼是活塞環卡滯卡滯是從油路開始的,機油的承受溫度在110度,而油路長期不清潔導致的高溫,使得機油長期在120度或者更高的溫度,這樣機油就提前衰竭,油環的小孔很小,裡面的機油長期下來就會被烤乾結痂卡滯,乙個缸卡滯就是5000公里一公升機油,這時候其他的缸體的工況也會開始不好,很快4個缸體都卡滯,就變成了1000公里甚至幾百公里一公升機油了。

解決方案目前市場上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種是大修,第二種就是pnf修復劑。大修的話,成本很高,車輛貶值很快,後期磨合也很麻煩,不是嚴重的拉缸是不需要大修的。之前看過車友用pnf修復劑修復好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不大修解決燒機油問題。

各類車型修復燒機油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這款發動機是不怎麼燒機油的,所以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馬b字開頭的發動機是寶馬最新的發動機。不存在過度燒機油的現象。

六缸寶馬325氣門室蓋怎麼拆,寶馬n52b30汽氣門室蓋拆裝步驟

你好 六缸325 就用四分之一的小套桶拆兩邊的那兩個小螺絲就行了,裝的時候用小花內鍵旋電機後面的那容個小螺絲往裡面裝就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馬n52b30汽氣門室蓋拆裝步驟 拆前將蓋子周邊吹bai乾淨。用合適的du扳手分別逐漸扭松卸下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