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中的土豆泥怎麼做,土豆泥的美味做法

2023-05-18 01:40:04 字數 5949 閱讀 9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洗淨去皮,拿高壓鍋增熟搗成泥樣入碗,加入香菜末和肉醬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的方法有很多,通常分為運動**和藥物**。要最快**就是藥物**法,藥物**的效果比較明顯,**最快。但是選擇**的產品要慎重,比較多的**產品新增了化學成分,同時很多是通過排水而減輕體重的,停用後可能會**。

最科學的**方法是合適的飲食加上適量的運動,既不會影響身體營養的吸收,同時能通過運動帶走熱量。有時間就多運動,配合合適的飲食,適當的休息,可以跑步,蛙跳,仰臥起坐,兩頭起等等,但要在運動後做做放鬆運動,放鬆一下肌肉防止肌肉過硬,按摩穴位,洗個熱水澡,有效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不會覺得很累,又可以要放鬆身心。飲食應該清淡,綠色食物為主,必要時可用服用一些**茶或一些**的保健品,雖然沒有藥物**快但對身體好。

給自己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定個**的計畫,只要堅持,有恆心,一定會如您所願的。

3樓:趕海斌子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地道四川人,我要給你說的是,土豆泥是東北地區的特色,四川人不吃土豆泥。不過用土豆做其他的還是很愛吃/。

土豆泥的美味做法

6樓:帶檔滑行

土豆泥沙拉。

土豆、沙拉醬、雞蛋、黃瓜、食用鹽,海苔、紫甘藍。

1、土豆洗淨、去皮,切片,上鍋蒸熟。

2、雞蛋可以與土豆片一起蒸熟,涼後去皮,蛋白切成小粒,蛋黃捻成泥,黃瓜切成小粒。

3、蒸熟的土豆壓成泥,加入適量牛奶拌勻。

4、蛋白、蛋黃、黃瓜及2大勺沙拉醬一起加入土豆泥中拌勻。

5、把土豆泥整理成喜歡的形狀,把沙拉醬裝入裱花袋子,剪乙個小口,做一下裝飾即可,我還用海苔碎和黃瓜碎、紫甘藍裝飾了一下。

7樓:網友

用料 土豆。

4個 牛奶。

100克 鹽。

適量 黃油。

40克 奶油。

30克 黑胡椒碎。

適量 最簡單快速美味的土豆泥(新手易學)的做法土豆洗淨去皮。

注意了,土豆皮不用全部去完,因為皮才更有土豆的香味。

切大塊。冷水下鍋煮大概20分鐘,知道煮熟變軟。

這個自己把握哦。

用壓力器,大一點的勺子,肉錘都可以把土豆搗爛。

注意了,因為我們喜歡吃帶一點嚼頭的土豆泥,就要留一些土豆小塊,不要搗爛,這樣就吃起來就有顆粒感了哦。

領取一空碗,放入牛奶,奶油,黃油,微波爐高火加熱30秒鐘,攪拌至融化。

分兩次加入到土豆泥裡面混勻。就會得到很順滑的土豆泥,當然我這個裡面有顆粒的口感也非常棒,之後加入鹽和黑胡椒碎,拌勻,**裡面我家了蒔蘿香草幹,味道更美!不過沒有也可以不放~

裝盤後,可以再撒一些黑胡椒碎。

土豆泥有幾種做法

8樓:帶檔滑行

【家常醋溜土豆絲】

材料:土豆300克,乾辣椒、精鹽、白醋、花椒各適量。

做法:1.土豆去皮,切成細絲。將切好的土豆絲過幾遍冷水,衝去澱粉,再撈出,瀝乾水分。

2.鍋中放油,**燒熱,放入花椒,炸出香味;撈出花椒,再放乾辣椒炸一下,爆出香味,立刻加入土豆絲,翻炒幾下。

3.等土豆絲變成半透明時,加入適量白醋、精鹽,再快速翻炒幾下,炒勻。

4.等土豆絲炒熟後,即可裝盤上桌。

清炒土豆絲】

主料:土豆 300克。

輔料:大蔥 5克 青紅椒 適量。

調料:鹽 6克 胡麻油 2克 花生油 8克 蒜、豬油適量。

做法:1、青椒去蒂和籽,洗淨,切絲備用;

2、土豆去皮,洗淨,切絲,放在清水中洗去澱粉(一般洗三次即可,備用;

土豆泥的做法是什麼?

9樓:yvonne文庫

1. 先將土豆洗淨、去皮、切塊。將鮮肉切成小丁。

2. 往鍋裡放油,等油熱到五成時將土豆塊和肉丁放入翻炒,放鹽、胡椒粉和適量清水。3.

大約十分鐘,開鍋,將軟了的土豆捻成泥狀,繼續燉,至非常軟爛時,可放雞精出鍋。

10樓:地球之宋

土豆泥。土豆在中國是被廣泛應用的一種食材,就我所知雲南人做飯最喜歡放土豆,什麼鐵板洋芋雞、紅燒牛肉、紅燒肉、辣子雞、乾鍋等等都會放土豆,當然我也是它的忠實粉絲。

土豆泥。土豆的做法很多,可以炸、炒、煮、涼拌,成品有土豆泥、土豆塊、土豆絲、土豆片等等,口感帶點甜,入口很軟,特別是剛成熟的土豆味道最好。

在我的記憶裡,最喜歡吃的是奶奶做的蔥香土豆泥餅,酥酥脆脆還帶有蔥香味,所以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土豆泥的多種做法。如果你有新的告訴我哦!

土豆泥。土豆泥。

先給大家說一下土豆泥的做法,選小個頭土豆放在熱水裡炸,大概10到20分鐘,看火候,裡面煮軟了就可以了,之後涼一下去皮,將土豆拍成泥就好了。

煮熟的土豆。

1.蔥香土豆泥餅。

材料:土豆泥、蔥、鹽、油。

1)將土豆泥、切成碎末的蔥、鹽拌勻,弄成乙個個小餅,不要太厚。

2)鍋中注油,油要多不會粘鍋,之後將小餅放入鍋中,一次4到5個,煎至金黃色,就可出鍋了,當然喜歡脆的可以多炸一下,要注意隨時翻面。

2.老奶洋芋。

這是一道特色菜,在傣味裡面很傳統的一道菜。

材料:土豆泥、水醃菜(也可用醃菜)、鹽、油、蒜、乾辣椒。

1)鍋中注油,將蒜和乾辣椒炒香後加入水醃菜,翻炒10多秒,火不要太大。

2)加入土豆泥,同時放鹽,可以放一點醬油,翻炒2分鐘,讓土豆泥和配料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酸筍。3.酸筍土豆泥。

這道菜和老奶洋芋做法一樣,只是把水醃菜換成了酸筍,這是騰衝人很喜歡的一種食材,利用大竹筍、紅辣椒和鹽醃製而成。

醬肉土豆泥。

4.醬肉土豆泥。

材料:醬肉、土豆泥、油。

1)自製醬肉,鍋中注油,放蒜末、花椒、豆瓣醬炒香,之後加入肉沫、醬油少許翻炒,放一邊留用。

2)鍋中放一點油,小火炒一下土豆泥,加一點鹽不要太多,有點黃後裝盤。

3)將醬肉汁淋到土豆泥上 ,一道美味的醬肉土豆泥就做好了。

要做漂亮一點的話,可以撒點蔥花和香菜打底。

土豆。5.幹煎土豆。

這道菜不用將土豆拍成泥,直接將煮熟的土豆在菜板上拍扁,之後放在鍋中翻炒,火不要太大,當土豆炸黃後,撒少量鹽,在翻炒2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11樓:111111的會

你好!土豆泥的做法是:

食材準備如下。

新鮮土豆、純牛奶、黑胡椒醬、蠔油、澱粉、食鹽。

步驟1:準備兩個新鮮小土豆,選黃心的更粉糯,然後把皮削去用清水洗淨,再切成薄片,切好裝大盆裡鋪平砂鍋蒸熟,大約需要15-20分鐘就能熟透。

步驟2:蒸熟的土豆倒到大碗裡,加入適量食鹽再用擀麵杖搗成泥狀,然後加入適量的純牛奶,多少根據土豆泥的乾濕程度定,不能太稀也不能太乾,能成團就行,然後準備乙個碗,鋪上保鮮膜,鋪好把土豆泥裝到碗裡按壓緊實,然後準備乙個平盤把土豆泥倒扣出來。

步驟3準備乙個碗加入一大勺黑胡椒醬加適量蠔油,一勺澱粉,加入半碗清水攪拌均勻,然後倒鍋裡煮開,煮至湯汁濃郁即可關火。

步驟4:把煮好的料汁均勻的淋在土豆泥上,美味香濃的土豆泥就做好了,口感綿軟細膩,香甜可口,你趕緊做給家裡的老人小孩吃吧!

12樓:愛美食的美少女

土豆泥的不同做法。

13樓:麻辣雞辣辣

陳昌銀麻花公司為您帶來重慶江湖菜的家常做法~

用土豆泥可以做什麼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泥的3種簡便做法。

土豆泥是西方人餐桌上的主食之一,營養特別豐富,素有「地下蘋果」之稱。土豆泥味道自然清淡,隨個人喜好可以另外加一點自製的肉菜湯汁,也可以將其作為早餐或加餐食品。

1)「青豌豆拌土豆泥」:取炒鍋置火上,加入花生油15克燒熱,投入花椒,待炸出香味後,將花椒鏟出,將油燒在土豆泥上。豌豆剝皮、沖洗,放入熱油鍋中炒熟,加入少量精鹽拌勻,放在土豆泥上,加入白糖、味精,調拌均勻。

2)「牛肉土豆泥」:牛肉片炸好後用錫箔紙包起來,再加上適量炸汁,配上熟梨肉片,乳酪切片,蓋在上面,受熱融化。將黃油加熱,拌入土豆泥,加鹽和胡椒粉調味。

將里脊牛肉放在上面,再配些洋蘇葉即可。

3)「酸乳酪土豆泥」:在土豆泥中加入酸乳酪和足夠的牛奶使其成流體狀,調入鹽和胡椒粉。將土豆泥倒入乙個盤中,加熱至乾後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土豆羹,土豆餅!

怎樣做好吃的土豆泥

16樓:julie林凡

做的時候裡面放純牛奶,壓得很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泥怎麼做。

準備材料:土豆、鹽、黃油、胡椒粉、水。

土豆泥的做法:

1、將土豆洗淨,連皮一起煮,能用筷子扎透就是熟了。

2、把土豆放在冷水裡浸5分鐘,待土豆涼後把皮剝掉,把土豆搗散,加些鹽調味拌勻。

3、接下來做調味汁,熱鍋化黃油,用黃油是為了味道更香。油化後炒香胡椒粉,加一些水,煮開後用鹽調味,最後勾芡。把芡汁倒在土豆泥上就完成了。

奶香土豆泥的做法:

準備材料:土豆、原味塗抹乳酪、黃油、牛奶、鹽、雞精、黑胡椒粉。

1、土豆洗淨去皮切丁,入鍋加水燒開後換文火煮爛。煮爛的土豆丁撈出瀝乾水,用擀麵杖搗成泥,多搗一會兒,越爛越好,千萬不要有沒搗爛的。

2、鍋加熱放黃油化開,燒熱後,倒入碗中冷卻待用。容器中放入,土豆泥、化開的黃油、乳酪、牛奶、鹽、味精、黑胡椒粉,用力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即可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土豆泥的做法。

食材土豆 4個、牛奶 200ml、小蔥、黃油 150g、黑胡椒、鹽。

步驟1.準備4個土豆,去皮後切成差不多大小的小塊。

2.把水燒開後加入適量海鹽,放入土豆,大火煮20-30分鐘左右,直到完全熟透為止。

3.將土豆過篩。

4.先把200ml牛奶加熱,然後分次倒入土豆裡慢慢攪拌。

5.攪拌的差不多後,分次加入150g黃油進行攪拌。*黃油需要冰箱剛取出的。

6.攪拌到這個狀態後,加入黑胡椒和鹽進行調味。

7.攪拌均勻,撒上一些蔥花和松露,土豆泥就完成了。

如果要在火上攪拌的話,需要注意全程開小火,不然土豆泥會油水分離。過篩後還要注意一下,篩網要馬上用熱水清洗,土豆幹了會很難處理。關鍵點就是:黃油黃油黃油!

網頁鏈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適量。

輔料黃瓜適量。

胡蘿蔔適量。

洋蔥適量。多春魚籽適量。

配料美奶滋適量。

黃油適量。鹽適量鹹甜口味。

煮工藝三刻鐘耗時。

簡單難度。土豆泥的做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食材表:• 土豆• 黃瓜• 胡蘿蔔• 洋蔥• 多春魚籽• 美奶滋• 黃油• 鹽。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土豆不用去皮,切大塊,黃瓜、胡蘿蔔切薄片。燒熱水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黃瓜和胡蘿蔔片盡可能切薄一些,這樣可以保持清脆的口感同時和土豆泥良好粘合。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沸水中放適量鹽,煮土豆塊40min或用筷子可輕易穿透,取出後去皮。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去皮的土豆塊放回鍋內,最小火加熱,用potato masher反覆擠壓至細膩順滑。

請點選輸入**描述。

隨後放入黃油繼續擠壓。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土豆泥取出放入攪拌碗中,趁熱撒上洋蔥碎(盡可能切碎一些,更加容易入味)並充分攪拌,攪拌的途中加入適量美奶滋。

請點選輸入**描述。

隨後放入黃瓜片和胡蘿蔔片,繼續攪拌,最後放入魚籽,緩慢攪拌。

肯德基土豆泥怎麼做,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

準備材料 土豆1個 鹽適量 1 首先準一個洗乾淨颳去皮的土豆,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將土豆洗淨切成大片,如下圖所示 3 放入電飯煲內,內膽加入適量的水和鹽,如下圖所示 4 蒸15分鐘後取出,如下圖所示 5 最後放入小碗中用勺子壓碎即可,如下圖所示 主料 土豆300克 彩椒20克 西蘭花10克 胡蘿蔔1...

甜蜜果醬土豆泥怎麼做,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特別是那個醬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後蒸熟。用叉子搗成泥。自製蛋黃醬 雞蛋黃乙個,白醋一勺,白糖兩勺,鹽1g,白胡椒少許,油100g。除油外充分拌勻,油分成10幾20次加入蛋黃中充分攪打拌勻即成。金桔蜂蜜茶也是自製的,用其它果醬替代也可以呢。在土豆泥中加入蛋黃醬,金桔蜂蜜茶,白糖兩勺拌勻即可。肯德基中的土豆泥怎麼做...

土豆泥的醬汁要怎麼做,土豆泥醬汁怎麼做

根據傳統土豆泥的做法翻新的,口感更豐富,味道也不錯。1.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蒸熟。2.火腿腸 黃瓜 胡蘿蔔切丁。3.蒸熟的土豆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壓成泥。4.土豆泥中拌適量沙拉醬,調少許鹽和雞精。5.將準備好的材料放入土豆泥中混合均勻,即可食用。6.可根據個人喜好淋上醬汁調味。雞汁煮開加胡椒粉 提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