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感染幾天了現在有紅腫發紫有破吃了頭

2022-04-21 11:26:51 字數 2025 閱讀 6792

1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腳氣感染一般伴有水泡,腳癢脫皮的表現的,有水泡要及時的挑破並且消毒,這樣才不會會感染形成潰爛,得了腳氣鞋子內也是注意消毒保持乾爽,不時的拿到太陽底下曬

2樓:農村中醫大夫

抓緊時間用金銀花湯泡腳才行

3樓:的撒下次

有些人的腳氣病,水泡特別的大,甚至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必須把水泡徹底擠出來才能更好的**。扎破擠出液體後,再進行泡腳或者塗抹西藥藥膏,這樣療效是非常迅速的。

單獨用洗腳盆。因為腳氣具有傳染性,起泡性的腳氣更具有傳染性,所以,洗腳後,手也要經過肥皂或者洗手液的徹底清洗,然後才能觸控其他東西,不然會增加傳染他人的機率。

經常洗刷鞋並徹底晾曬。避免腳步出汗。有腳氣的人必須經常換洗鞋,並做到每雙鞋都要經過晾曬處理,達到殺菌的作用。

同時,盡量保持腳部乾爽,尤其是夏季,多穿涼鞋或者透氣性較好的鞋,對腳氣病具有非常好的緩解作用。

腳氣可以使用░軒░肌░浄,每天1~2次。腳汗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祝你早日**。

腳氣感染,腐爛紅腫怎麼辦

4樓:眼鏡

不需要用藥,太浪費錢了。用最常用的辦法就可以了

因為腳氣感染腳趾和腳麵腫了,怎麼辦

5樓:淘蘊菁堂治腳氣

確定是腳氣真菌感染以後,可以先用紅黴素攪拌著白醋塗抹整乙個腳趾和腳麵,很快就會消腫的,然後再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雙腳,**也能變光滑。

6樓:恩倍親專業**

這是由於區域性真菌感染造成的紅腫

腳氣早發現早**

應該首先進行腳上清潔

多用熱水泡腳殺菌消毒

將鞋櫃通風

7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你這是屬於區域性的真菌感染繼發細菌感染會造成的,有點嚴重了。建議合理的保養休息,還是很必要的,暫時區域性試試清創,配合消炎,一般的注意區域性保持乾燥通風,不要潮濕,還是問題不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試試指令碼清噴劑。我一直都用這個,幾年的腳氣快好了

9樓:

可能是併發丹毒了吧,快到醫院**吧。

10樓:袁醫生和他的朋友們

看你目前的情況如果已經進入感染階段了,建議立即去醫院就診。

理由一:腳麵都腫了說明感染很嚴重。

理由二:自己很難對嚴重的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理由三:沒有準確的判斷就很難做出有效的**。

結論:感染嚴重的話,很難自己在家裡進行有效的**。建議立刻去醫院,以免延誤病情。

11樓:科研動力

冷敷!現在必須冷敷。如果感染了,還需要用抗生素。如果是過敏還需要用抗過敏藥

12樓:功擾龍露

建議馬上看醫生看診。原因一:腳麵都腫了表明感染很比較嚴重。

原因二:自身很難對比較嚴重的狀況做出精確的分辨。原因三:

沒有精確的分辨就很難作出合理的**。依據:感染比較嚴重得話,很難自身在家中開展合理的**。

建議馬上看醫生,以防耽誤病況。

腳氣化膿感染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腳氣感染化膿考慮有可能是真菌感染併發細菌感染導致的。

要將區域性清潔乾淨,還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抗真菌的藥物和抗感染的藥物**,這段時間要保持腳部的清潔乾燥,最好穿舒適透氣的鞋襪。

我的腳因為腳氣現在腫個包,裡面擠出來都是黃水,連續幾天了,擠了還有,而且周圍都腫了。現在還是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細菌了,去**科看看吧,對症處理。

15樓:

我都把這種包弄破 上邊那層皮剪掉

16樓:

試試用皮康王看看有沒有效果

現在有了追求者,我也喜歡他,但我有男友了。唉

這個只能問你自己了。只要你能不後悔,那就行。在這之前,你要問問自己回,跟誰過 答日子自己會好受,那種日子是不是你自己嚮往的,你是否支付得起過那種生活的帶價。不管做出那種選擇,千萬別腳踏兩隻船,決定後就不要與另外乙個再有曖昧的感情。幸福是自己的,祝你幸福吧。這個真的好處理,你只要問問自己的心到底到底是...

我有女朋友了,現在有個女生知道我有女朋友了,且是喜歡我目的特意來我城市找我出來談話,我是不是不去

去吧。該談的談,該說清楚的說清楚。即是尊重別人,也是尊重你現在的女朋友 更是尊重你自己。免得你不知不覺當中傷害人。再怎麼說也是別人喜歡你一場,那麼就把你的立場表明免得以後會有什麼破口讓你現在的女友傷心。不可以腳踏兩隻船可以和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的招待下那個女生,在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特意找你有點...

家裡的瓷磚鋪了七八年了,現在有的已經有裂縫了,怎麼弄呢

特別是瓷磚在經過吸濕膨脹或者熱脹冷縮的過程中,就比較容易出現瓷磚開裂。甚至有一些家庭購買的大平層在200 300平公尺左右,這樣的乙個面積可以說是令人非常的難易想像。而陽受之,此時可靜坐一刻鐘 1 如果是你居住,你可以買 2 如果是炒房,不管是影響 力大的城市還是影響力較小的城市,你要慎重考慮。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