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土豆泥,如何做土豆泥

2022-02-22 03:05:08 字數 5990 閱讀 4244

1樓:三火問題解答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2樓:魯姐美食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3樓:

土豆泥的做法

1 土豆去皮,洗淨放入鍋中煮。

2 在煮土豆的過程成中:

3 香菇洗淨,用涼水泡發

4 香蔥,香菜分別洗淨,切碎,備用。

5 將泡好的香菇撈出,切成小丁,備用。(注意泡香菇的水不要倒掉。)6 將香蔥,香菜,切碎,備用,

7 將煮好的土豆撈出盛在乙個大的容器中,用勺子膩成泥。

8 將泡香菇的水全部倒入土豆泥中拌勻。

9 把八角,花椒,以及乾辣椒倒入油鍋中爆香,再將它們全部撈出,再把切好的香蔥,香菜,香菇丁,加鹽放入油中爆香,炒好之後把它們全部倒入土豆泥中拌勻。

10 淋入香油。

11 可以吃啦!!

4樓:一笑煙雲無悔

要吃的話就是煮熟後弄成泥狀 不吃的話就直接踩 (快捷方法)

5樓: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6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7樓:東北小廚來哥

土豆切片蒸熟放鹽碾成泥,燒油,肉末炒熟,精鹽雞粉十三香,勾芡。

如何做土豆泥?

8樓:魯姐美食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9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10樓:東北小廚來哥

土豆切片蒸熟放鹽碾成泥,燒油,肉末炒熟,精鹽雞粉十三香,勾芡。

11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kfc土豆泥

12樓: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13樓:三火問題解答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14樓:葛瑤逯丹煙

把土豆削皮,然後蒸熟,然後搗成泥,然後放作料拌勻就成了。

15樓:悟藍貳梅梅

主料 馬鈴薯900克

輔料 奶油4湯匙 無鹽黃油2湯匙 細海鹽1湯匙 現磨黑胡椒適量做法1.準備好原料

2.煮一鍋水,水要完全淹沒土豆,煮20分鐘到土豆可以毫不費力的用叉子扮開。取出土豆,瀝乾水分,加入黃油,牛奶和鹽,使用馬鈴薯搗碎工具碾3分鐘。碾時加鹽和黑胡椒調味。

3.取出土豆,瀝乾水分,加入黃油,牛奶和鹽,使用馬鈴薯搗碎工具碾3分鐘。碾時加鹽和黑胡椒調味。

16樓:曠翰儲懷蕾

把土豆去皮,切成薄片,不要煮!放在籠屜裡蒸熟然後把土豆放在乙個大些的盆裡,用你順手的傢伙把它碾成泥在捻的時候,加上鹽,少許糖和胡椒粉,一杯牛奶,半塊黃油(這是最主要的!)

等你做成了,就是比肯德基要好吃百倍的土豆泥!

17樓:函念之公承

1.先把土豆切片蒸熟,放入碗中用調羹壓碎成泥狀。

2.炒鍋放少許油加熱,把土豆泥放入翻炒,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鹽、糖、雞精、胡椒粉等調料。

3.炒勻出鍋,再燒點熱油澆上拌勻。如果再加入點沙拉醬、蛋黃粉、黃油等,就更美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備料:土豆2個,黃油一湯匙,牛奶一湯匙,鹽2/1匙,雞汁100ml,黑胡椒粉1/2匙,海苔兩片

土豆去皮切塊,放鍋上蒸熟蒸透後放入大碗用湯匙壓成泥.在土豆泥中加入牛奶,鹽和融化的黃油,攪拌均勻,之後調入雞汁和黑胡椒粉拌勻,最後把海苔剪成碎末撒在土豆泥上即可.

19樓:逄富前曼雁

前言一直想吃土豆泥來著,這次自己嘗試做了下,感覺還不錯材料主料:土豆5個;

輔料:濃湯寶1個、胡椒粉適量、牛奶1袋

自製土豆泥

1將土豆蒸熟、用勺子碾碎成泥

2放入牛奶,大概一袋

3攪拌均勻

4放入乙個濃湯寶,加水

5在爐子上加熱

6至濃湯寶融化

7關火,晾溫

8黑胡椒粉一袋

9放入土豆泥中

10攪拌

11看起來不錯吧

小貼士加熱過程中要注意,不要糊鍋

20樓:新東方烹飪江蘇

土豆泥原料:土豆中等、生菜、芹菜、橄欖油、純牛奶、食鹽。

做法步驟:

第1步、土豆去皮,切塊,放入蒸鍋蒸熟土豆一定是香脆的新鮮土豆,做出來的會非常好吃。

第2步、牛奶冷藏過的最好,生菜,芹菜洗乾淨,備用,配的水果洗乾淨。

第3步、土豆出貨放入碗中,倒入牛奶~然後用勺子,把土豆搗成泥,或者用機器也行,手捏也行,手捏,記得放涼。

第4步、搗成泥,再加一次牛奶,分量和第一次一樣,繼續攪拌。

第5步、生菜切成丁,芹菜切丁,放開水裡燙熟。放入土豆泥中,加一點食鹽,加一點橄欖油,攪拌均勻。

第6步、然後擺盤~配上水果~好好吃~小孩子也可以吃。濃濃的奶香味,太好吃啦。

要怎麼樣做土豆泥才最好吃呢?

21樓:優樂美

我喜歡吃的土豆泥是bai

,也是自己長du做的。先看自己zhi

能吃多少。dao 我呢每次都用兩個土內豆。蒜切成磨,蔥要容成蔥花,鹽少許,油事量,雞精少許,花椒麵少許這些你看著放多少看個人口味。

洗乾淨土豆以後把土豆切成一釐公尺的長條。然後把鍋裡放上油,油熱了把蒜和花椒麵,在放土豆條然後炒幾個在加上鹽和雞精在加上水磨土豆一點就可以,然後就可以大火的燉了,燉的時候要看好了鍋別糊底。等土豆差不多了。

湯也沒有多少了。然後把土豆用勺倒碎成土豆泥。然後等湯沒有了差不多時在放入蔥花在炒幾下。

然後就可以出鍋了。出來時有蔥和土豆泥的清香味。

22樓:陡變吧

1.選6到8個可愛的小土豆,削皮放入水裡煮半小時左右,放少許鹽。 差不多時用筷子試探,能很輕

內鬆的戳到內部容

23樓:靜子1·酙

1.將土豆削皮,切成小塊,蒸熟後搗爛 2.鍋裡加橄欖油,將土豆泥倒入鍋中翻炒兩版

下,加入適量

權牛奶,使其口感綿軟,依次加味精,鹽,起鍋裝盤(也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加火腿腸丁,蔥花) ps:記住加牛奶,比加清水更易入味,綿軟,香味更誘人

24樓:漪葸

汗啊` 質量壞的土豆怎麼做也不好吃` 心情不好也是不好吃的 好不好吃在於你的心情~和土豆的心情吧~

25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烤這吃這樣土豆的 精華才可以被 我們吃到!!

26樓:手機使用者

把土豆蒸熟 弄成泥 燒鐵板土豆泥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醬 炒 澆在土豆泥上面

28樓:he**en小小熙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片蒸熟放鹽碾成泥,燒油,肉末炒熟,精鹽雞粉十三香,勾芡。

土豆泥怎麼樣做

30樓:苦苦的掙扎

土豆泥材料

大土豆4個,蜂蜜、牛奶各適量

做法1.土豆洗淨,上籠屜蒸熟。

2.取乙個乾淨的碗,加入牛奶、蜂蜜、少量鹽,攪拌均勻。

3.蒸熟的土豆去皮後,用湯勺碾壓成土豆泥,放入乾淨的大碗中。

4.倒入調好的牛奶蜂蜜汁,按同一方向不斷的攪動,攪拌均勻。

5.將攪勻的土豆泥倒入乙個乾淨的盤子中即可上桌。

土豆**法

都說土豆吃了容易胖。可是,來自美國的最新研究卻表明:土豆不但不會讓你發胖,還能幫你**呢!

如何吃土豆能**呢?讓我們來看看南韓明星嚴貞花的土豆**法吧。

嚴貞花是特別愛吃的型別,絕對無法忍受飢餓的感覺。嚴貞花保持彈性身材的秘訣就是土豆,她經常攜帶煮熟的土豆當正餐。控制飲食時,嚴貞花一頓餐會吃兩個中號土豆,同時喝大量的水。

土豆是含有大量無機質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像嚴貞花這樣用水配合土豆**,可以很快產生飽腹感,而且土豆中的甜味物質也會讓人的味蕾感到滿足,是比較簡單易行的方法。

土豆做主食而不是做菜品來食用。可以吃煮土豆、做土豆條或煎土豆餅,每日堅持一餐只吃土豆,長期下去對預防營養過剩或減去多餘的脂肪很有效。

根據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資料,乙個148克(近三兩)重的帶皮馬鈴薯含有3克膳食纖維,這個數量能夠滿足人們日需求量的12%,這樣的含量接近了蘋果中膳食纖維的含量。因此,土豆擁有「地下蘋果」的美稱。膳食纖維之所以被稱為**的明星元素,是因為膳食纖維能幫助人體更好地消化吸收,還能使人有飽腹感,減少攝入過量的食物。

此外,多項健康研究也顯示,膳食纖維有助於降低罹患結腸癌和心臟病的風險。

土豆中只含有0.1%的脂肪,這是所有充飢類食物望塵莫及的。每148克馬鈴薯產生的熱量僅為100個卡路里。與進食其他食品相比,每天多吃土豆可以減少脂肪的攝入,幫助代謝多餘脂肪。

除了能幫助你**之外,土豆還能給你提供人體需要的其他維生素和礦物質。乙個148克重的馬鈴薯可提供人體維生素c日需求的45%以及b6日需求的10%。由於生長在土壤中,馬鈴薯自然富含礦物質,能夠提供人體日所需鉀元素的21%以及磷元素的6%。

甚至有美國的營養專家說,每餐只要吃全脂奶和馬鈴薯,便可得到人體需要的全部營養素。

我們為什麼會胖?因為飢餓感在促使我們不斷地吃。土豆中含有的膳食纖維能讓我們有飽足感;而碳水化合物還能給我們提供能量**。

31樓:小周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土豆泥教程:

1.首先我們準備好土豆200克,火腿腸50克,洋蔥50克,胡蘿蔔半根, 蔥2根。

2.先把火腿腸、洋蔥、胡蘿蔔切小丁、小蔥2根切蔥花。

3.再把土豆去皮洗淨,切厚片。

4.將土豆片放入鍋中蒸20分鐘。

5.用勺子將蒸好的土豆壓碎。

6.鍋中放入適量油,油溫燒至6成熱,放入火腿腸、胡蘿蔔、洋蔥丁翻炒片刻。

7.加入土豆泥翻炒均勻。

8.調入鹽半勺、雞精半勺、辣椒麵2勺、十三香1克,炒勻後裝盤,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更多8條

32樓:魯姐美食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33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34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2+寶寶的kfc土豆泥

35樓:東北小廚來哥

土豆切片蒸熟放鹽碾成泥,燒油,肉末炒熟,精鹽雞粉十三香,勾芡。

36樓: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37樓:四姐愛做美食

kfc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加入黃油,黑胡椒粉,少許牛奶,裝到盤子,倒入湯汁。

38樓:三火問題解答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最簡單的土豆泥怎麼做

39樓:魯姐美食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40樓:三火問題解答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41樓: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42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如何做土豆泥好吃,土豆泥怎麼做好吃

土豆3個,牛奶2袋,黑胡椒粉 雞精 鹽適量。1.土豆洗淨,去皮,一切2半,在水裡泡5分鐘,目的是把澱粉沖洗掉一些。2.做水,煮土豆,煮大約25 30分鐘。用筷子扎,很easy的把土豆扎透就ok了。3.把水倒掉。土豆切成2cm左右的小塊。4.把改好的土豆放入鍋內,倒入牛奶。5.切記小火。然後不定的攪拌...

如何拌涼土豆泥,怎樣用土豆泥做薯條

土豆煮爛或者蒸熟後再去皮,放在盤子裡搗爛成泥後加入香油 鹽 胡椒粉 味精少許,再加入切碎的香菜 小蔥拌均勻,這樣做成的土豆泥清爽 易消化。怎樣用土豆泥做薯條 做法復步驟 1.土豆削皮,切片,沖洗制兩遍,上鍋整熟 2.然後加少許鹽 用勺子或者其他工具搗爛成泥3.按成土豆泥 4.像這樣 5.加玉公尺澱粉...

土豆泥怎麼做法最好吃,要怎麼樣做土豆泥才最好吃呢

香菇肉末土豆泥,簡單的美味,全家都愛吃。這個季節繼續吃土豆。那土豆做成泥,配上味美的香菇。石用意麵醬以及番茄醬,採用黃油炒製,特別的美味切土豆特別美味!原料 土豆 豬肉 香菇 胡蘿蔔 蔥 姜 蒜 意麵醬 番茄醬 鹽 雞精 橄欖油 黃油。做法步驟 第1步 新鮮的土豆去皮切薄片。洗乾淨。第2步 沸水上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