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怎麼做法最好吃,要怎麼樣做土豆泥才最好吃呢

2023-01-28 10:15:03 字數 2015 閱讀 4463

1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香菇肉末土豆泥,簡單的美味,全家都愛吃。

這個季節繼續吃土豆。那土豆做成泥,配上味美的香菇。石用意麵醬以及番茄醬,採用黃油炒製,特別的美味切土豆特別美味!

原料:土豆、豬肉、香菇、胡蘿蔔、蔥、姜、蒜、意麵醬、番茄醬、鹽、雞精、橄欖油、黃油。

做法步驟:第1步、新鮮的土豆去皮切薄片。洗乾淨。

第2步、沸水上蒸鍋蒸完全耙軟(筷子一搓,能搓動)。

第3步、準備肥瘦相間的豬肉。

第4步、加入蔥薑蒜打成泥。

第5步、香菇和胡蘿蔔打成顆顆。

第6步、鍋裡化黃油。

第7步、放入肉末。

第8步、把肉末炒乾。

第9步、放意麵醬醬放一點橄欖油。加點油,一會兒吃著沒那麼幹。

第10步、繼續翻炒均勻。加一點點鹽。

第11步、把肉末完全炒熟。

第12步、放點番茄醬提味。

第13步、放入香菇和胡蘿蔔快速翻炒。

第14步、把它完全炒熟。

第15步、這個時候真好的土豆趁熱剁成泥裡面根據口味調入鹽,胡椒粉以及雞精。

第16步、把它均勻的,慢慢的剁。

第17步、土豆泥裝盤壓實上面放上肉末就可以了。喜歡吃油的,把炒肉末的油淋一點上。

第18步、放點小蔥花,吃的時候攪拌均勻即可。

小貼士:這道菜呢用意麵醬來炒,口感會比較好。炒的時候一要用黃油配橄欖油。沒有的話用色拉油和豬板油代替也可以。豬板油打底。色拉油潤油。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土豆泥怎麼做?土豆上鍋蒸好加入調料,壓制衝泥,搓成麵球 ,撒上麵包糠,放鍋裡即可。

3樓:網友

土豆新吃法,不炸不炒,特筋道!

4樓:趕海斌子

土豆泥怎麼做?把土豆蒸熟壓成泥,倒入碗中倒扣在鍋中,把牛肉剁碎加入蔥薑翻炒後,倒入土豆泥中 。

5樓:葫蘆是只豬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6樓:東北小廚來哥

土豆切片蒸熟放鹽碾成泥,燒油,肉末炒熟,精鹽雞粉十三香,勾芡。

要怎麼樣做土豆泥才最好吃呢?

7樓:優樂美

我喜歡吃的土豆泥是bai,也是自己長du做的。先看自己zhi

能吃多少。dao 我呢每次都用兩個土內豆。蒜切成磨,蔥要容成蔥花,鹽少許,油事量,雞精少許,花椒麵少許這些你看著放多少看個人口味。

洗乾淨土豆以後把土豆切成一釐公尺的長條。然後把鍋裡放上油,油熱了把蒜和花椒麵,在放土豆條然後炒幾個在加上鹽和雞精在加上水磨土豆一點就可以,然後就可以大火的燉了,燉的時候要看好了鍋別糊底。等土豆差不多了。

湯也沒有多少了。然後把土豆用勺倒碎成土豆泥。然後等湯沒有了差不多時在放入蔥花在炒幾下。

然後就可以出鍋了。出來時有蔥和土豆泥的清香味。

8樓:陡變吧

1.選6到8個可愛的小土豆,削皮放入水裡煮半小時左右,放少許鹽。 差不多時用筷子試探,能很輕。

內鬆的戳到內部容。

9樓:靜子1·酙

1.將土豆削皮,切成小塊,蒸熟後搗爛 2.鍋裡加橄欖油,將土豆泥倒入鍋中翻炒兩版。

下,加入適量。

權牛奶,使其口感綿軟,依次加味精,鹽,起鍋裝盤(也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加火腿腸丁,蔥花) ps:記住加牛奶,比加清水更易入味,綿軟,香味更誘人。

10樓:漪葸

汗啊` 質量壞的土豆怎麼做也不好吃` 心情不好也是不好吃的 好不好吃在於你的心情~和土豆的心情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烤這吃這樣土豆的 精華才可以被 我們吃到!!

12樓:手機使用者

把土豆蒸熟 弄成泥 燒鐵板土豆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醬 炒 澆在土豆泥上面。

14樓:he**en小小熙

這樣的土豆泥老人最愛。

如何做土豆泥好吃,土豆泥怎麼做好吃

土豆3個,牛奶2袋,黑胡椒粉 雞精 鹽適量。1.土豆洗淨,去皮,一切2半,在水裡泡5分鐘,目的是把澱粉沖洗掉一些。2.做水,煮土豆,煮大約25 30分鐘。用筷子扎,很easy的把土豆扎透就ok了。3.把水倒掉。土豆切成2cm左右的小塊。4.把改好的土豆放入鍋內,倒入牛奶。5.切記小火。然後不定的攪拌...

土豆泥的醬汁要怎麼做,土豆泥醬汁怎麼做

根據傳統土豆泥的做法翻新的,口感更豐富,味道也不錯。1.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蒸熟。2.火腿腸 黃瓜 胡蘿蔔切丁。3.蒸熟的土豆放入保鮮袋中用擀麵杖壓成泥。4.土豆泥中拌適量沙拉醬,調少許鹽和雞精。5.將準備好的材料放入土豆泥中混合均勻,即可食用。6.可根據個人喜好淋上醬汁調味。雞汁煮開加胡椒粉 提味,...

酸菜土豆泥怎麼做好吃酸菜肉末土豆泥怎麼做

用料土豆 1個 酸菜 幾小片 油 少許 花椒或花椒末 少許 蔥 少許 鹽 少許 酸菜土豆泥的做法 土豆切成大片蒸專熟或煮熟 酸菜切屬碎,最好切的塊小點,吃起來口感好 待土豆蒸軟或煮軟後,碾成泥 鍋內倒油,加熱,放入花椒或者花椒末炒香 放入酸菜翻炒,炒香,不要時間太長,不然會酸酸菜炒好後放入土豆泥,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