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想睡覺怎麼辦,總是感覺很睏,想睡覺,怎麼辦。

2022-04-20 06:25:47 字數 6094 閱讀 988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有耳機把,電腦設定下鬧鈴,帶著耳機睡覺就好咯,上機記得找耳機好事的就不會有問題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好方法,

經濟控制法——比如上網是每小時2元,你算一下到五點還有5小時,你就給網咖交10元,然後告訴服務員,到時間叫你。

3樓:寶寶

喝兩杯純牛奶,我哥的同學就這樣,每天晚上喝兩杯牛奶,第二天早上不用鬧鐘也自然醒,然後就筆直地衝向wc

4樓:

一般的都是可以有大腦中設定自我興奮點的

就好像 母親會對嬰兒的啼哭有感覺 會醒 心裡有想著事情 都會提前醒的

要不你就別睡了 反正現在也過了時間了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帶上耳機,先聽催眠曲,設好時間,5點鐘時聽較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散散心 不要上了 越上越睏的 最好去買一些東西吃一吃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調稱振動,放到你腦門。開始睡覺。

8樓:匿名使用者

讓網管叫你(給網管上給煙,說些好點的話)

再定上鬧鐘

9樓:天晴娃娃人

如果真的想睡的話,你就去喝咖啡,或者喝超冰的雪碧...........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咖廁所 洗洗臉。 再瞌睡,再去洗

兩三次就好了!

11樓:斯文枯黃

呵呵 直接去學校了 到了門口休息一下 到時候自己會醒過來的

12樓:嘸菋哋咖啡

在網咖中乙個沒有人的一牌電腦那把椅子排好躺下,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請老兄麻煩一趟 去買一包咖啡提神(另加一瓶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少量吸食甲基苯丙胺。

15樓:踏星采月

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考試,就別去考了!

反正考試也只是檢測你的水平!

跟你學習無關!

我也常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載個電子鬧鐘別關了。

17樓:sa卅

額……上網查些學習資料吧 別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手機號碼我打**叫你

19樓:俊俏秀才

出去,找個地方做做,想想考試。

20樓:申寒煙

這大哥在你前面提問的,說連續十天不睡覺了

你跟他聊聊

你們兩個病人應該**一下病情

總是感覺很睏,想睡覺,怎麼辦。

2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經常感覺困的原因以及

解決辦法:

1、喝咖啡過量。「咖啡因引起的困倦」聽起來很矛盾,然而經常喝太多咖啡會降低睡眠質量和時間,從而導致白天的困倦。在每一天晚些時候避免喝咖啡和含咖啡因的飲料是保證晚上休息的好方法。

對於那些忙於日常生活的人來說,在下午3點以後,喝脫咖啡因或低咖啡因的啤酒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2、脫水。脫水是疲勞的常見原因,它可能有各種症狀,最典型的是頭痛,注意力不集中,情緒低落,最明顯的是口渴。幸運的是,這是乙個很容易就能解決的問題,你需要每天多喝水,讓自己精力充沛,從而讓精力集中。

你需要每隔幾個小時就給你的杯子斟滿,不要等著口渴了,因為等到你感到口渴的時候,你已經嚴重缺水了。

3、鍛鍊不足。這聽起來可能有些矛盾,但坐一整天只會讓你更累。鍛鍊能產生內啡肽,並為你提供一整天的能量。

所以下次你覺得昏昏欲睡的時候,就開始行動吧!戶外運動可以讓自然的陽光使人不那麼嗜睡,並且讓人表現出更好的自己。

4、睡眠不足。如果你不能保證幾個小時的不間斷的睡眠,無論你喝了多少咖啡,你都不會覺得清醒。如果保持每天8個多小時的充足睡眠,起床後仍感覺疲憊不堪、精神不振,那麼最好讓醫生來評估你的睡眠狀況,排除睡眠障礙。

有時我們甚至不知道我們的睡眠質量差是因為類似於睡眠呼吸暫停,紊亂的晝夜節律,以及各種睡眠障礙。

5、食用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有時,食物和飲料會為人體**能量,是活力的源泉。但是一些零食類似糖果、可樂或能量飲料、能量棒會導致我們的疲勞。

簡單的碳水化合物會導致血糖水平飆公升,隨後又會造成不可避免的血糖水平下降,讓你昏昏欲睡,昏昏沉沉。所以用正確的食物給自己加油,讓你的身體把「燃料」轉化為能量!

6、營養跟不上。錯誤的食物可能是乙個原因,而沒有吃足夠的食物是導致疲勞的另乙個明顯原因。我們需要一定量的營養讓我們的身體正常運轉,而不均衡的飲食會導致疲憊。

想要有一天持續的精力,你需要讓早餐和午餐包括足夠的蛋白質和復合碳水化合物,不要忘記吃水果和蔬菜,並遠離高糖和脂肪的垃圾食品。

7、緊張。長期的壓力可能是疲勞的另乙個原因。如果你經常感到不知所措,請找一些壓力管理的技巧。

當你的生活中有不可避免的壓力**,有一些方法諸如**、藥物和自然**可以解決壓力和焦慮等問題。

8、體力透支。是否存在即使保證足夠的睡眠,但仍然太虛弱和昏昏沉沉,無法完成你的任務清單的情況?有時它只表明你的工作太多,而不是你做的不夠。

除了充足的睡眠之外,白天也要充分休息。「停機」時間可以讓你的身體和大腦重新充電,為下乙個挑戰做好準備。

9、慢性疲勞綜合症。如果你一直感到疲倦,沒有明顯的原因,慢性疲勞綜合症是一種可能,這時候需要去看醫生,做一些測試。

22樓:貼

你好,困倦,容易瞌睡,是因為平時缺乏運動,沒有精神,要多出去走走鍛鍊鍛鍊身體,保持心情舒暢,多吃水果和蔬菜,合理營養,晚上按時休息,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更能促進身心健康。在晚上可以喝點安神補腦液來調解一下。

23樓:wo牛也會跑

一 睡眠不足

說明:睡眠不足

分為兩種情況。

1 睡眠時間不足

2 深度睡眠不夠。

這個要解釋下。所謂深度睡眠既「**睡眠時間」,大概應佔睡眠時間的24%左右。在深度睡眠時是沒有夢的。

總的來說如果睡醒後,您對睡眠感到滿意,自我感覺良好,頭腦清醒,疲勞解除,精力充沛,效率提高,就是達到了深度睡眠的效果。否則即是睡眠不足。

解決辦法:

一 環境

1 弄個好的枕頭,軟硬適中,高度正好,面料舒適。

2 舒服的床墊,稍硬一點,以承托脊椎。

3 溫濕度適宜,溫度一般在18℃~22℃,濕度為50℃~60℃左右。

4 光線適中。微光環境最好(就是月光下的那種感覺)漆黑的環境並不利於睡眠。

5 環境安靜。(寢室裡那種掛在床邊的棉簾子是有一定作用的。不過要通風,不要悶到o(∩_∩)o~。)

二 自身

1 睡覺前不要想事情。

2 不要做興奮點過高的事情。

3 可以參考氣功的方法放鬆全身。

如以上辦法不能解決請就醫,使用藥物處理。

二 生物節律紊亂。

生物節律是指以24小時為單位表現出來的機體活動一貫性、規律性的變化模式。如果您睡眠時間和睡眠質量都很好,便要考慮這個問題。

解決辦法:

調整睡眠時間,規律生活習慣。

如不能解決問題請到醫院就醫。

三 其他原因

如運動不足了,營養缺乏了,等等。

到醫院做個身體的全面檢查。然後再找中醫摸個脈了解一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你這種情況,是熬夜造成的,我覺得應該每天按時睡按時起,生物鐘調好,就沒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睡眠不足綜合症。常常睡,但沒有一次睡十足的,累計欠覺太厲害了,解決的辦法是找個時間,狠狠的睡一覺,徹底滿足,然後進入正常狀態,

26樓:佛母大孔雀明王

多次短睡,在上課前提早進入興奮期,有助於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有同感,不知道為什麼,晚上過了10點開始犯睏,早上睡到8點起床,中午12點吃晚飯繼續睡,公交車站著犯睏,以前不會,我想應該是季節變化問題。天黑的早,亮的晚,黑夜時間加長了,很多動物要冬眠,人也要更多的睡眠吧

28樓:癩**山野村夫

這種問題本人以前包括現在還有,第一種問題是不按時作息;第二是身體不協調處於亞健康吧;第三就是心理因素作怪吧,如果你對上課不感興趣,不知不覺就會打瞌睡了,本人就是深受第三種的折磨了(純屬個人經驗)

29樓:王正洋

可以要調整下睡眠時間吧,睡得太多對身體也不好!

30樓:844194593陸

提前早點休息,早睡早起是最好的。

31樓:ok你猜我是誰

休息得不好吧 晚上睡眠質量不好

32樓:岡達子無悔

總是想睡覺是因為睡眠質量差並且不充足引起的,這樣對身體不好也會影響人的情緒。

想要改善睡眠的話,建議睡前喝一杯眠夢香,溫水衝食,堅持一段時間,幫助舒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促進深度睡眠

33樓:景煊承恩霈

主要是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末稍神經迴圈不好造成的可能是體虛上火,或受冷感冒,少運動,心情過於抑鬱,壓力過大,肝火太旺!或你上網時間過久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咽喉痛發熱,眼睛赤紅痠痛疲勞,微感風寒,軀體痠痛,頭暈目眩,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你也可能是過於空虛無聊,沒有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人生價值觀,沒有端正生活態度引起的!

總覺得很睏,想睡覺怎麼辦?

34樓:點我頭g像領

安利個醒目派提神**很有效,而且可以補充水份哦!

35樓:葉飛是

克制,晚上不要熬夜中午要睡覺

老是很睏想睡覺怎麼辦

36樓:旅行蟲

經常犯睏,跟腦供血不足有關,腦細胞得不到足夠氧所以就困。身體如果沒有其他疾病的話,往往是一種亞健康狀態,即中醫說的氣血不足。調整一下作息時間,多做有氧運動,保持心態樂觀,或找中醫調理一下改善腦供血。

也可自我做一下腦部按摩,例如百會穴,風池穴等,可以增加腦供血。

37樓:追夢人龍百分百

如果是正常的困睡覺就好了,如果有什麼不舒服就去看醫生

人總是很睏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學認為,經常打瞌睡表示脾胃功能不好.

中醫古書早有記載,脾胃之虛,怠惰嗜臥。夏天嗜睡,因為暑熱耗傷元氣,有損精神;冬天如果經常嗜睡,表示「身體陽氣不足或脾虛濕熱.

經常思慮多,好動腦或飲食控制失當的人,往往傷脾,影養脾運化能力。當脾胃功能欠佳時,容易氣血不足,氣血兩虛的結果是,腦部供氧不足,易昏沈嗜睡。

脾和胃像孿生兄弟,功能相輔相成。脾的功能是消化食物,負責運送營養,「中醫的脾,其實就是西醫說的胰臟,」至於胃,負責吸收食物。

從中醫觀點,脾胃另個重要功能是代謝濕氣,當脾胃功能差,體質又偏濕熱時,往往無法有效化解濕氣,會出現身體沈重、精神不振、想睡覺或胸悶的症狀。

濕氣的特質是黏滯、沈重,不容易去除。可以從外在和內在減少濕氣侵擾,譬如住家環境要避免濕氣過重,少淋雨,偏濕冷的食物,好比冰水,盡量少吃。

當心過度嗜睡的潛在危險

目前國內約有4~5%的人有嗜睡困擾,除了上課或工作無法專注,記憶力減退之外,甚至有安全上的隱憂,好比邊開車邊打瞌睡,險象環生。

經常在白天嗜睡,原因除了中醫說的脾胃功能失調、睡眠不足或有憂鬱症之外,也可能是睡眠發生障礙,需要盡一步診斷。

睡眠專家建議,調整作息飲食或多運動可以改善打瞌睡。運動能強化心腎,帶動氣血迴圈,有利肺部做氣體交換,肺強,脾也跟著強,即使體內有溼阻礙,也能一一化解去溼。

當打瞌睡頻率過高,就得找醫生診斷。

上課一直想睡覺怎麼辦,為什麼上課總是想睡覺怎麼辦

上課打瞌睡,有很多原因 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第一,是不是你對學習沒有興趣呢?如果是這樣子的話,誰對於沒有興趣的事都會打瞌睡的。那你就要培養自己對於學習的興趣,該不會所有的科目都打瞌睡吧,總有一門自己喜歡的科目不會這樣的,那就是說明你對於這門學科有興趣,培養興趣,說起來簡單但是必須找到自己的方法...

上班老是想睡覺怎麼辦,上班想睡覺怎麼解決?

擦點風油精吧!擦在太陽穴 上班想睡覺怎麼解決?你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首先你得要知道你為什麼上班想睡覺,是因為你在前一天晚上睡眠不夠,就是說你是睡得太晚了,早上上班又起不來的這種,還是說你本身對於上班做的工作比較的無聊,感覺上,所以想睡覺。如果前一種的話,我建議你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晚上早點睡覺,這...

晚上睡覺很困難怎麼辦

晚上入睡困難,容易醒,就是睡眠障礙。產生睡眠障礙有可能是軀體性因素,需要去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查,而大部分常見的睡眠障礙是心因性的。壓力過大,心理狀況不好的情況下,焦慮 抑鬱都會引發睡眠障礙。建議在睡前做放鬆訓練,不要覺得自己覺得沒什麼壓力沒什麼事就是睡不著就是沒事,因為很多隱性的因素你自己看不到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