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時候總是感覺很無助,想哭怎麼辦

2021-03-04 08:54:48 字數 2643 閱讀 4089

1樓:倪有福汲卿

建立幾個知心的朋友吧,當自己在無助的時候朋友可以幫助你

當有了好朋友,你也不會感覺到這麼無助了

2樓:吾元修麥申

哭出來後,心情會好很多。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事情都會忘掉或者覺得已不再那麼重要、那麼痛心了。就像你回想小時候為了一件新衣服一件新玩具哭泣的樣子,現在想想那只是一種回憶,不再有任何痛楚。

哭完以後,相信時間,沒人能耗過它。

為什麼我如此害怕乙個人?乙個人的時候,感覺很孤單,很無助,就想哭..心裡總是很沒安全感,覺得自己的

3樓:牽掛的心

其實你想和別人交流,但是心裡沒有底氣,自卑若弱總在心裡有陰影,放下包袱就好了,膽子大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這種時侯.其實每個人都有低谷時,無助時.但事情過後就會好起來的~把這作為了個成長的過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同感,不要把自己封閉的那麼緊,出去走走散散心會好些

6樓:嚜小白

自卑吧。要努力客服這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自卑的同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剛失戀、還沒走出來

乙個人的時候會很無助,很難過,想哭

9樓:梅君蘭

你這樣做會很孤獨的,想要改變現狀要試著和周圍的人溝通。時間長了你就會有好朋友了,有困難的時候就會有朋友幫助你,心裡有不愉快的事情也能和他們說說。不能光和手機為伴,要改變現在的現狀,使自己更快的解脫出來。

現在你在這裡說出這個問題挺好的,證明你心裡想改變這樣的狀態,這就是好的開始,和我們這樣溝通和周圍的人溝通是一樣的,相信你能改變現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為什麼有時候會感到自卑孤單無助失落又很想哭?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感到自卑呢,你要相信自己一直不比別人差, 而孤單無助呢,那又如何,覺得孤單無助只是你不習慣乙個人而已,等你慢慢習慣乙個人的時候,在回想起以前覺得孤單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很可笑,每個人都會長大,乙個人 習慣孤獨是成長的必經道路。學會長大- -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缺少朋友,或者知心朋友,內心弱小。沒有清晰的認識自己,再者對於自身的一切都無法掌握。如有需要,求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想到一些不開心的事 正常 我也這樣過

14樓:騰子衿

因為內心不夠強大。想要自信就要有乙個強大的內心,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就不會害怕,懦弱,膽怯。想要強大自己,就要努力去鍛鍊自己,勇於挑戰自我,不斷去嘗試去創新,不害怕失敗,在意得失,只有放得開才會容納得更多。

我以前就是乙個沒有自信的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害怕接觸新的東西,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說話表達不出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感覺很迷茫,我一直都找不到自己。直到有一天,我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墮落自己了,我要重新面對自己,不然我就真的沒救了,我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就要徹徹底底的,從裡到外的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首先,我在**找到了乙個給我帶來幸運的東西,那就是開光祝願袋,以前就聽說過開光的東西可以給人帶來好運,可以保佑人,讓人變得更好的,掌櫃範飛和苑英說這是他們店裡最受歡迎的東西,他們店叫助你發財。有了這樣的幸運物在身邊,我更加堅定改變自己的決心了。我開始跟身邊的每乙個人交流,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勇敢直視別人的雙眼,露出自然的微笑,勇敢的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只有嘗試過了才會知道其中的樂趣,才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原來我也可以這樣。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不一樣了,微笑會不自覺的掛在嘴角,會在人多的地方發表自己的看法,偶爾也會在歌廳裡展現一下自己的歌喉,還會得到別人的稱讚,這是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想到的。我真的變得不一樣了,變得自信,勇敢,強大,跟以前那個自卑、可憐的自己永遠說再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個人,七情六慾,誰又不會感到遺憾

很無助,想哭怎麼辦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 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 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 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 環境包括整個的人氣都有不同...

總是感覺很孤單,心裡很憂傷,人的時候老是想哭,心態不好

我也曾這樣,大概是我小時候看多了這方面的書,老是容易多愁善感吧。我們要學會主動去和別人交流,有的時候和知心朋友在一起哪怕只是靜靜地坐著就不會孤單了,放寬心態,要對生活更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樂觀,堅強,自信,開朗,大方,多和別人交往,你就會很優秀了。煩惱的感情問題.懂心理學的朋友進...

在你很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辦,當你很無助很難過很想哭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看一部感人的電影或電視劇,很有理由的哭出來,嘿嘿.我傷心的時候好想有個人對我說怎麼了,我很想哭的時候我會沒有一點掩飾的哭出來的,也許是因為我是女孩子,但是被傷過一次之後,我基本不會在哭了,就算你說我沒心沒肺我也不會輕易的哭出來的,會哭 只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哭如果一個人哭的權利都沒有 那活著要有多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