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很困難怎麼辦

2022-12-10 22:50:03 字數 766 閱讀 3987

1樓:大大泡泡卷

晚上入睡困難,容易醒,就是睡眠障礙。產生睡眠障礙有可能是軀體性因素,需要去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查,而大部分常見的睡眠障礙是心因性的。壓力過大,心理狀況不好的情況下,焦慮、抑鬱都會引發睡眠障礙。

建議在睡前做放鬆訓練,不要覺得自己覺得沒什麼壓力沒什麼事就是睡不著就是沒事,因為很多隱性的因素你自己看不到的。有必要的話,可以諮詢心理醫生。他們會給你幫助。

2樓:金魚軍曹

可以吃點甜點,也可以喝些牛奶幫助睡眠,睡眠時全身應該盡量放鬆,不要動來動去就好啦,睡覺時也不應該想其他事情,盡量保持乙個空白的大腦(誰說數羊容易睡,越數越精神!)就可以睡著了。

3樓:流喦灰雨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或是吃太多東西。可以試在睡前喝一杯牛奶。還不行的話 安神補腦液 或 是 枕中健腦液 吃一盒試試。

4樓:網友

首先要調節心理上的問題,然後可以配合適當的藥物**,不知樓主還有什麼其他的症狀,可以用作參考,再給予適當的建議。

5樓:赫紀

睡覺前找找舒緩的**聽聽,什麼都暫時別想,身心放鬆。

6樓:平a和

屬羊。睡前泡腳。枕頭邊放一些薰衣草。從300倒數,差3個數的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入睡就念 "心經", 很快就入睡。

通經絡, 半夜不須小便。

八點後不吃。

我59, 從未吃安眠藥。

睡覺入睡慢怎麼辦呢?晚上入睡困難怎麼辦?

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如睡眠障礙要提供一些舒適環境。保證正常身體狀態,保證充足時間的睡眠,還有正常舒適睡眠環境,還可以在睡前做一些準備,如 或舒適的枕頭 臥具,這些都是保證快速睡眠的必需條件。教你如何快速入睡。先吸氣再憋氣再呼氣。對於這樣的症狀有很多原因 比如環境因素 心裡因素 在乙個就是身體因素 ...

晚上入睡困難怎麼辦,入睡困難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通常有不同的情況,應對症下藥 1 季節氣候變化引起的失眠,在春天比較普遍。如是就不必著急,加強鍛鍊,睡時放鬆心情,也可服點 五味子糖漿 之類的中成藥就行了。2 年齡原因引起的失眠,一般是缺鈣原因。那就加強鍛鍊,並在睡前喝一杯300 400毫公升的溫牛奶。3 工作壓力或其他比較重要的事情纏...

好睏,想睡覺怎麼辦,總是感覺很睏,想睡覺,怎麼辦。

網咖有耳機把,電腦設定下鬧鈴,帶著耳機睡覺就好咯,上機記得找耳機好事的就不會有問題咯 有乙個好方法,經濟控制法 比如上網是每小時2元,你算一下到五點還有5小時,你就給網咖交10元,然後告訴服務員,到時間叫你。喝兩杯純牛奶,我哥的同學就這樣,每天晚上喝兩杯牛奶,第二天早上不用鬧鐘也自然醒,然後就筆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