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些大學的東西

2022-04-20 05:26:16 字數 990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多,而且可以逃課。

2、不一定,有的必修要考試,選修交**之類的。

3、作業是有的。

4、不嚴,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課時的多少要看是什麼專業和年級,一般情況下大二下和大三上課時會多點,必修課肯定是要考試的,不過考試的形式也多樣,有的就是傳統的閉卷或開卷,有的就是交課程**。盡量不要逃課,一來老師印象不好,二來是因為按學費算的話,一節課還是不少錢的!作業肯定是有的,但不是每門課都有,其實你完全沒必要擔心這個問題,一般情況下都是你抄我的、我抄你的。

學校管得嚴不嚴就看你上什麼學校了,不同學校情況不同,我大三之前每天都得早籤的,不管有課沒課。大學肯定比高中要輕鬆的,不過也不能放任自己哦,搞不好不能按時畢業就白讀了(參加不了工作、上不了研究生),力求門門過。

另外,給你點建議。不管讀什麼專業,只要上課專心、考前用心複習,考試都很容易過的,沒事就泡泡圖書館吧,這比泡網咖要好很多,當然我不是建議當書呆子,運動還是很有必要的。關於社團的話,大一的時候會很有新鮮感,其實最後會發現,很多都是忽悠學弟學妹的,要混就混到領導層,要麼還不如用開會的時間去跑步、去打球呢。

要是有讀研究生的計畫呢,最好大一開始努力學習,可以拿獎學金,最後還可以保研,兩全其美,而且生活也顯得充實。

最後,你的大學生活永遠都不會是你想象中的樣子,加油!

3樓:風蝶舞

每個學校管理都不一樣的 但是課餘時間比較多 有的科目是開卷的 相比高中要輕鬆

4樓:騎車旅行大武漢

很少 雙休日一班都放假 沒有自習 考試基本上是課本上的 作業少得可冷 比高中輕鬆很多 閒的沒事做

5樓:荔枝的苦惱

我們學校每天差不多6節課。考試考的挺少的。偶爾會有作業。管的還挺嚴的。比高中輕鬆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很多很多證,學很多很多的東西

我想了解一些法律,我想了解一些法律

法院執行庭發出的執行通告,沒什麼好說的,不執行不行啊 你們估計是在法院判決中敗訴了 如果不服可以針對先前的判決上訴 想了解法律的一些知識該看哪本書?可以到亞馬遜的圖書類搜 法律基礎案例 就會出現很多書給你選擇的,也有目錄給你看,可以慢慢選擇 司法考試真題練習題有很多這樣簡單的案例。不過有的會比較專業...

從小學到大學的數學都是學些什麼東西

小學 基本運算,初中 初等代數 幾何 高中 三角 立體幾何 解析幾何 大學則依專業不同有所差異,一般有微積分,線性代數 概率等 數學 代數 幾何 立體幾何 高等數學 微積分 等 學習思維方式,在現實中起到提高推理分析事物能力。仔細想想,也不是很清楚 我想把小學到大學的數學都學一遍!怎麼學啊 先把小學...

了解大連的大學的請進,了解大連地區的各所大學的人請進

東財,財經類的還是東財好,東財主要分經濟類和管理類 金融,國貿是經濟類中最好的專業,會計是管理類最好的專業 金融是東財的第二大院,目前有金融,保險,金融工程三個專業 個人認為保險就業最好 大工主要是工科比較好,比如電子資訊工程,自動化什麼的,雖然大工的管理學院也很有名,但就業的時候明顯沒有東財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