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大連的大學的請進,了解大連地區的各所大學的人請進

2022-08-14 22:45:04 字數 1934 閱讀 8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財,財經類的還是東財好,東財主要分經濟類和管理類.金融,國貿是經濟類中最好的專業,會計是管理類最好的專業.金融是東財的第二大院,目前有金融,保險,金融工程三個專業.個人認為保險就業最好.

大工主要是工科比較好,比如電子資訊工程,自動化什麼的,雖然大工的管理學院也很有名,但就業的時候明顯沒有東財有優勢.

所以還是建議你來東財~~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工是 理工科學校 當然在工程方面 比較有發展而東財是 文科學校 自然在金融方向發展更有前途淺顯的看 東北財經 和大連理工 名字上 就有差距乙個研究財經 乙個研究理工

長遠看如果將來你是乙個公司的老闆

你找 會計 你去東財找 還是大工找

自然是東財了...

3樓:微波隨揚

當然是東北財經大學好了,尤其是會計、工商管理。

理工大學的強項是工科,土木方面在全國都比較出名,原因是有中國著名的教授、專家在校。另外大工的計算機也是大連地區最好的。

東財的金融學科在大連地區都非常好,主要是師資力量強大。

如果你說大工好還是東財好,我肯定說大工好。

但是如果是學金融學方面,那很顯然,要選擇東財。

4樓:lily愛老公

呵呵!我個人認為大工好。

當然要看你學什麼?

學會計當然財經大學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啊,不過看你的分數了。大工外省的分很高,省內的偏低些,東材的分要比大工的分數低,你要是一定要學金融當然在東材,要是不一定學金融而想來大連的話而且能考上的話就選大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去大工!!!

金融學,還得是東財啊!!!兄弟!

7樓:

金融學,還得是東財啊,大工的工科比較好,比如電子資訊工程.土木.自動化等...你要是理科的可以考慮換個專業學阿

了解大連地區的各所大學的人請進~~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大連市在第二批本科錄取的高校共有13所,分別是東北財經大學、大連醫科大學、遼寧師範大學、大連交通大學、大連外國語學院、大連工業大學、大連海洋大學、大連民族學院、大連大學、遼寧對外經貿學院、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大連藝術學院、大連科技學院。

你可以重點考慮東北財經大學或大連外國語學院,或學醫的話選擇大連醫科大學。

其中,大連外國語學院是國內原來8所較高水平的外語專業高校之一。而東北財經大學是傳統重點大學。在各省市除了合作辦學,多是在一批招生,本省報考價值很高。

東北財經大學2013校本部二批錄取線,文史類545分、理工類500分。

9樓:br**e_怡

妹紙= =先要說清楚文理才好辦= =

10樓:

分數你直接在網上就能查出來的,大連學校很多,看你自己喜歡的專業 ,不能因為學校而去定你自己的愛好明白嗎同學

了解聯想的請進

11樓:愛卡

每個國家的售後 網點都有不同 比如在國內有服務站在國外有可能就是通過郵寄 不一樣的

你具體需要**的?

比如你的機器在某個國家出現的問題 可以通過搜尋當地的聯想**進行查詢

在大連工業大學的請進,或者了解它的

12樓:阿

數字**在我們學校是個不錯的專業,也是個比較熱的專業。是否容易錄取就要看你的專業水平了,呵呵!加油!

13樓:皮口鋼琴世家

加油吧熱門專業競爭激烈

14樓:匿名使用者

數媒這幾年是個好專業 學校這兩年錄取的線也算高的了 至於錄取機率就看你的成績了呵呵

了解南寧的請進

騙人的,不要相信。如果真的有,月租才5百一定是在農村想開服裝店,首先要看地點,如果你要在市中心生意好的商場賣衣服,乙個月4000,5000,10平方左右的很正常,比如說百佳匯,裕豐,月租就是這樣。我有個朋友在百佳匯老鼠街 舊的那邊 賣衣服,店鋪大概6,7平方,我問她月租要不要3千,她說 得,對面那家...

大連海事大學的住宿條件如何,大連海事大學怎麼樣

1l說得沒錯,我也是海大的,but i am a man.有的專業大一就可以去新區 也就是公寓區 去住,那裡都是4人一間,沒有獨立衛生間,大部分都帶個陽台,極少數不帶 與樓的構造有關 不帶陽台的一年1000,帶陽台的一年1200,住宿條件還是蠻不錯的,上鋪睡覺,下鋪書桌,書桌自帶乙個衣櫃,乙個三層書...

大連市內好玩的地方,大連市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東港的海邊,有很多海鷗,晚上有噴泉表演 大連旅遊景點有老虎灘,星海廣場,旅順港等景點。可以去勝利地下打打保齡球,在 上買8塊錢一張票,打1上午100塊錢足夠了中午可以簡單的吃一點,下午可以去看電影,晚上可以去世貿大廈上邊吃自助餐不過我很久沒有去那裡了,不知道自助餐還有沒有了 大連市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