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哈利波特不喜歡赫敏,赫敏為什麼不愛哈利波特

2022-04-20 05:26:18 字數 2632 閱讀 7853

1樓:異鳴

哈利是喜歡赫敏的,但不是愛。可能是由於他們一直都在一起,而他們的關係更像是姐弟~~~~~像親人一樣。還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赫敏成績太優秀了(這是聽電影頻道的簡介《哈利波特與火焰杯》),所以那集的舞會上他被秋拒絕了也沒有邀請赫敏。

在有可能就是羅恩的關係,他清楚地知道羅恩喜歡赫敏,而兩個都是他最最要好的朋友,所以很為難,選擇退出。這是我的理解,見笑。

2樓:艾莎鐵粉

說真的哈利不喜歡赫敏我真不知道說什麼就覺得不應該啊,不過赫敏其實潛意識是愛哈利的,她總是超級關心哈利(很明顯)而且赫敏看哈利的眼神可能還會有一絲醋意,如果不是和羅恩單獨相處過那麼久,也許就真的在一起了

赫敏為什麼不愛哈利波特

3樓:濛濛細雨加小雨

還記得赫敏在四年級辦的「嘔吐」嗎,那個小精靈權益促進保護協會,對於羅恩這種純巫師家庭出身的孩子來說,即使他們是正派善良的人,但是巫師根深蒂固的覺得「小精靈喜歡幹活,喜歡被奴役,不喜歡自由」。但是到了第七部霍格沃茨大戰,是羅恩第乙個想起來廚房裡的小精靈們要去把他們放出來讓他們逃生,是羅恩把赫敏的話放在了心上。所以我是說,他們能在一起是有原因的,不只是他們的互動很萌,是因為羅恩和赫敏是能夠互相理解支援的soulmate。

小朋友們啊,等你們長大了你們就會明白「我願為你改變我從小接受的根深蒂固的理念,並去理解、接受你的理念,並尊重、遵從你的理念」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愛情,這比一張漂亮臉蛋和霸道總裁的成噸加隆要可貴一百萬倍。羅恩欣賞赫敏的聰敏,支援她的無差別平權理念,赫敏喜歡羅恩以及他一家的溫暖包容和他的槽帝屬性,既然是這樣互相理解尊重的一對,還有別的什麼可說的嗎?這就是最棒的愛情啊。

哈利波特里 為什麼哈利波特不喜歡赫敏?

4樓:夏日桔梗花

話說乙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需要有乙個默默支援他的男人,就算他不是救世之星,只要這個男生真心愛她,肯為他付出,而哈利有那麼多人愛,往往會給她壓力

5樓:蘇格蘭玫瑰

為什麼哈利非要喜歡赫敏!??

為什麼哈利波特不會和赫敏在一起?...

6樓:晚安獨白

因為哈利波特和赫敏沒有心動的感覺,不來電,哈利和赫敏相處7年的時間,二人都沒有心動。雙方之間只是單純的友情,類似於哥們或閨蜜。所以哈利波特和赫敏沒有成為戀人。

另外哈利波特只對秋·張有過心動的感覺,五年級時,她違背父母的意志加入了由哈利·波特領導的鄧布利多軍。也在同一年,她和哈利談起了戀愛。

然而,秋·張的好友瑪麗埃塔·艾克莫背叛了鄧布利多軍,哈利和秋·張的戀情也就此結束。但是,秋·張仍然忠於學校、忠於鄧布利多軍。霍格沃茨之戰爆發前,秋·張返回了學校,並參加了戰鬥。

擴充套件資料

《哈利波特》講述了哈利波特被困在了姨媽家裡,幸虧羅恩及時前來搭救,使哈利在羅恩家愉快地度過了剩餘的假期。小精靈多比勸誡並用一切手段阻止哈利回學校,被關在站台外的哈利和羅恩只能私自開飛車回到學校。

傳說中的密室被斯萊特林的繼承人開啟,哈利因為會蛇佬腔被所有人懷疑,哈利發現一本神秘的日記記錄了湯姆·里德爾50年前的記憶,隨之恐怖襲擊事件在原本平靜的校園內不斷發生。羅恩的妹妹金妮被帶到密室,牆上留下了密室的血字警告。霍格沃茨面臨被迫關閉的危機。

7樓:靳幹童和頌

聰明的男生總喜歡笨女孩,聰明的女生總喜歡笨男孩,

8樓:琴安妮史曠

這也是我希望的結局,但是仔細想想,哈利和赫敏在一起沒有和羅恩在一起有意思啊,赫敏和羅恩是歡喜冤家,和哈利只是最好的朋友。

9樓:黃昏喧嘆調

作家jk羅琳近日親口承認,其實哈利波特與赫敏才應該是一對。但是她也為自己當時的選擇做出了解釋,這部書中赫敏是她本人的投射,而羅恩則是她曾經沒走到一起的初戀。所以羅恩與赫敏在一起,實際是為了圓羅琳心中與初戀分手的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麼安排的 有什麼辦法拿

為什麼哈利波特從來沒有喜歡過赫敏

11樓:孤單陪著我寂寞

因為可能哈利不喜歡赫敏那種性格的叭,他喜歡金妮那種的

12樓:雲溪璨星

或許因為赫敏太用功,他們不是乙個型別的人,哈利更看重的是友誼和勇氣。

13樓:影丶雪翼灬淚影

他倆本來就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哈利波特最後為什麼不娶赫敏,而是金妮?

14樓:腐海之下

哈利和金妮都是安靜的人,性格很合適啊

像赫敏那樣聰明活潑的女生應該喜歡羅恩這樣幽默的男孩子嘛

15樓:哈佛

羅琳有寫啊,因為金妮會尊重哈利的決定,而赫敏則會表示擔心、勸阻。

再者,從星座來看,哈利是獅子座,喜歡有吸引力的女孩

16樓:一天到晚紅燒的

赫敏喜歡的是羅恩啦,哈利對赫敏一直只是親人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赫敏的性格和哈利波特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群眾的呼聲,最好是問j.k rowling去。

哈利波特里赫敏為什麼嫁給馬爾福,哈利波特里的赫敏和羅恩為什麼要親吻?

我懷疑你是從平行世界穿來的.首先,哈波不是言情,怎麼可能出現這種敵對陣營相愛想殺的故事 其次,赫敏和羅恩是官配好嗎,連孩子都有了,你來問赫敏為什麼嫁給德拉科我真是有點想不通 赫敏是嫁給了羅恩!不是馬爾福 嫁給羅恩的 不是馬爾福 不是乙個派別的 請問這位有木有聽說哈波 羅赫原配好嘛。德赫木有滴事 哈利...

哈利波特》中,哈利羅恩赫敏誰最大,誰最小?年齡

赫敏最大,羅恩其次,哈利最小 書中 羅恩 赫敏 哈利,電影 魯伯特 丹尼爾 艾瑪 哈利最小,最大不知道 哈利波特最後和誰在一起?赫敏呢?哈利波特最後和金妮 韋斯萊在一起了,金妮 韋斯萊是羅恩 韋斯萊的妹妹。在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的最後一章中,提到哈利和金妮有三個孩子,兩子一女。赫敏和金妮 韋斯萊在...

誰簡要的概括一下哈利波特中(哈利羅恩赫敏他們之間的友誼中出現哪些不和)但最後還是好朋友

ron嫉妒harry參加三強爭霸賽 第一部,哈利要飛上天搶回納威的記憶球,被赫敏罵了,還不理她。第二部,赫敏很欣賞吉德羅,引起羅恩不滿,不過不太明顯。第三部,沒有。第四部,羅恩嫉妒哈利成為競賽選手,兩人長期冷戰。第五部開始時,哈利見到兩個朋友時發脾氣,因為他們知道一切,而自己不知道。第六部,羅恩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