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英雄聯盟一些有趣的英雄!

2023-04-16 20:25:03 字數 2715 閱讀 2752

1樓:昕昕趣事

野獸之靈,換頭形,龍血武姬變大龍。

求英雄聯盟英雄的俗稱。盡量詳細。

2樓:blackpink_羅捷

1、德邦總管——趙信。

2、蠻族之王——蠻子 蠻三刀。

3、刀鋒意志——刀妹。

4、猩紅收割者——吸血鬼。

5、龍血武姬——龍女。

6、風暴之怒——風女。

7、法外狂徒——男槍 槍匪。

8、賞金獵人——好運姐 女槍。

9、皮城女警——女警。

10、德瑪西亞皇子——嘉文 四阿哥。

11、眾心之子——索拉卡。

12、齊天大聖——猴子。

13、水晶先鋒——蠍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星之子——奶媽。

齊天大聖——猴子。

4樓:1日等於一天

蠻族之王——蠻子 蠻三刀。

刀鋒意志——刀妹。

猩紅收割者——吸血鬼。

龍血武姬——龍女。

風暴之怒——風女。

法外狂徒——男槍 槍匪。

賞金獵人——好運姐 女槍。

皮城女警——女警。

德瑪西亞皇子——嘉文 四阿哥。

5樓:e袁野

新出英雄起名為傻狍子。

英雄聯盟英雄推薦,懂得來!

6樓:網友

既要遠攻又要抗打的,有點糾結啊。

遠攻有切入的推薦探險家和暗夜獵手,遠端能抗的不多。

探險家和暗夜獵手都不錯,但很考驗操作,要多多練習。

求採納!謝謝!

7樓:清涼一刻吟清茶

麥林炮手 卡薩丁莫 冒險家 暗夜獵手 無雙 法外 攻擊高的沒什麼可抗的都是脆皮 或者你就出間天使 其他暴力 你試試。

英雄聯盟的英雄

lol這幾個英雄哪個有趣

8樓:只發覺得有需要的東西

要遠端而且是法系的話,復仇烈焰、大嘴、探險家和虛空先知這三個比較好一些,狂暴之心雖然普通攻擊是遠端的而且距離還算比較遠,但是技能攻擊距離除了q,其他的都很近。夢魘更是近身物理英雄!

至於復仇炎魂、大嘴、先知和探險家這4個英雄。

復仇炎魂屬於團戰比較強力的英雄,團戰時幾個技能放一下,對方整個團隊的血量下降會比較猛。而且這個英雄呢,在面對單個英雄追殺的時候因為q可以眩暈所以逃生能力還算不錯。

探險家呢,玩起來比較飄逸,需要不停的按技能,在單挑的時候屬於比較強力的,特色在於他的r,屬於超遠射程技能,而且攻擊寬度也還算不錯,在團戰前期曾血或者後期抓殘血效果都很不錯,而且探險家這個英雄的技能加成在所有英雄裡面屬於頂尖的。

深淵巨口呢這個英雄是所有英雄中打肉最為效率的乙個(其次是暗夜獵手和虛空先知,但是都比不上大嘴),出裝路線可以ad也可以ap,ad路線主要以w為主要攻擊手段,裝備以攻速為主,再加上乙個綠爪,切肉很效率。缺點在於缺少有效地追殺和逃生手段。

虛空先知呢,在單挑的時候以w+r為主,只要這兩個技能可以中不管是肉還是脆皮,都至少交出半管血。而e是個補兵非常優秀的技能,q帶有沉默效果,在團戰中可以有效地限制對方的輸出。在所有英雄冢屬於能力比較平衡的英雄。

缺點和大嘴一樣,缺少有效的有效的追殺和逃生手段,比大嘴好的地方在於血量上要比大嘴強一些。

這裡面操作難度最大的英雄應該是探險家,所以最容易獲得樂趣的也應該是探險家,但是如果你始終玩不來,那麼這個英雄你用起來會很沒樂趣,建議你可以等免費的時候用一下試試。

我的建議是,你深淵巨口買乙個,然後復仇炎魂和探險家裡面選乙個買(你是金幣黨,從經濟的角度上說,我覺得價值4500點券的探險家買了比較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烈焰 這個dps爆發嚇死人。

深淵巨口 人家說的大蟲,裝備起來後異常犀利。

英雄聯盟中英雄

10樓:千藍山

半坦才是王道,站得住才有輸出,船長。暗影之拳適合追殺。

11樓:匿名使用者

賞金現在不行了。跟不上節奏。爆發也不比其他adc強勢。

後期拼不過像vn。狂徒這樣的adc。暗影之拳要操作走位好,會是個強大的apc。

缺點是太脆前期對線能力不強。海洋是個不錯的英雄。能磨血能耗線能輸出。

猩紅的話玩好了是神玩不好了就是坑。難度比較大。推薦海洋。

12樓:李媛

猩紅收割者,只要不是大爆發的英雄 一般拿他沒辦法,暗影之拳前期要起得來,但是如果對方買了先知藥劑。你的隱身就報廢了。

13樓:壞的正經

暗影之拳厲害 現在玩的話大多人都用「英雄聯盟大腳」這個外掛程式了,推薦你也用下,很不錯哦![1]

英雄聯盟怎麼有幾種型別的英雄啊!

14樓:老陽寵小陽

先在的玩家各種心機,已經不存在型別了,都是全能型的英雄!只是作用大小有區別而已!

15樓:何揚飛

遠端 坦克 刺客 法師 輔助 打野。

16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肉遠端輸出法術輸出近身高傷。

17樓:陽丶守護

坦克,射手,戰士,法師,輔助,刺客。

我想了解一些法律,我想了解一些法律

法院執行庭發出的執行通告,沒什麼好說的,不執行不行啊 你們估計是在法院判決中敗訴了 如果不服可以針對先前的判決上訴 想了解法律的一些知識該看哪本書?可以到亞馬遜的圖書類搜 法律基礎案例 就會出現很多書給你選擇的,也有目錄給你看,可以慢慢選擇 司法考試真題練習題有很多這樣簡單的案例。不過有的會比較專業...

英雄聯盟我想買個英雄請一些半肉或者打野的英雄,要能拿人

蠍子。4級後.有藍.清野王.6300.可以試一下。獸王。和瞎子,蠍子。都是上帝級打野。皇子。簡單好用。好入手。龍女。打野效率也是不錯的。夢魘。這幾個都是操作比較簡單的。打野英雄而且全是順風半坦班dps。逆風就是主坦。你好,夢魘打野也不錯,可以打半肉,要拿人頭也容易。這是ad,如果要ap的話,就選稻草...

關於英雄聯盟的一些問題

1全部1.召喚師技能都是看英雄的,也看個人愛好。2.法傷寡婦 9 0 21天賦。符文紅色法穿,藍色黃色成長回藍或者法傷,精華法穿或者法傷 物理寡婦 21 0 9。符文紅色穿甲,黃色藍色攻速,精華固定hp 3.炮手推薦主加攻擊系提高傷害,通用系的技能提供一定程度的輔助。如果覺得前期乏力,也可以考慮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