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就要二十歲生日了,求九百九十九位朋友的祝福

2022-04-20 05:10:04 字數 2778 閱讀 6193

1樓:夢佳許

生日快樂!!!部隊生活不容易,注意身體及安全哦!還有就是願你的愛情早日開花結果,享受甜美果實!o(∩_∩)o~(夢佳許)

2樓:

可愛的小妹妹,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你是我見過的最懂得浪漫又聰明得玲瓏剔透的女孩子了,真的很很羨慕你男友找了乙個這麼優秀的女友啊!這讓我想起了有一年我過生日的情景,記得那時我讀大三,我三弟讀高四,令我吃驚和感動不已的是,他居然發動了近二十位分散在全國各地讀書的同學們以簡訊形式給我送來乙份生日大禮,這讓我深切體會到了我們兄弟間難以言表的深厚情誼!至今想起,如在昨日一般!

可喜的是,你的這份別開生面、才華橫溢、感人至深而堪稱經典的生日祝福,不知又會讓多少人重溫了當年的感動!親情和愛情同屬人間大愛!請允許讓我對你的智慧型和靈感表示最真誠的謝意!

(shinyolive)

3樓:瀟瀟雨歇天已情

生日快樂!家鄉有位好姑娘,你時常夢見她。你的她現在為了你的生日在煞費苦心的為你求祝福!我願意奉獻我的乙份力量。好好對待你的女友,願你們幸福!

4樓:蘇菲亞攝影公司

生日快樂!祝你們永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為我們保衛家園的軍人朋友生日快樂。祝福你們有情人必定終成眷屬。

幸福久長。(大象)

6樓:大大小小的花豆

生日快樂!有這樣的女朋友你真幸福!(朵朵)

7樓:白山之北

祝你們花好月圓,龍鳳吉祥。(果果)

8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們!!!(蘭兒)

男朋友在部隊當兵,就要二十歲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朋友馬上要過生日了,那麼大家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呢?平日裡他送你的禮物,他的生日一定要送個驚喜給他,一定要送乙份好的生日禮物,用以表達對他的感激!每個女孩子都可能遇到送男生什麼生日禮物而發愁的情景,緣自你禮品網 為您打造一款屬於他乙個人的個性創意禮物,**定做款漂亮的浪漫抱枕,很有紀念意義,希望你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那麼多人去祝福 他只需要你乙個

11樓:大科學家熊萬晟

圓圓滿滿鈦,內外兩個圓,寓意20。

男朋友二十歲生日送什麼好

12樓:寧玉陽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心到了,一切都是虛榮的

14樓:摩羯蝕罪

茶葉 ,水杯,最好實用,生活中常用的,外表不必太華麗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 你親他一百下比什麼禮物都好

16樓:魏朔暢紫杉

在箱子裡放個氫氣球,再在氣球下面的線的末端拴張卡片,上面寫什麼你就自己定吧,你男朋友開啟箱子的時候,氣球就會飄出來,最後他看到的是寫有你的字的卡片,如何?呵呵

送給異性朋友《男》的二十歲生日祝福語,要10~15個字

17樓:merory丶昔情

託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託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託我自己送去我愛心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押韻點,15個字寫不出好動西

致自己二十歲生日的祝福語,大概意思就是說長大了,該懂事了,之類的話,最好就是寫的唯美一點 50

18樓:韋歌吹

首先很高興收到你的這段話,讓我知道你今天生日!然後作為乙個網友來說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喜帶給你!在這裡就給你兩段祝福吧!

每年的生日有愛人陪伴,每年的今天有朋友的祝福,每年的這時都會收到網友的祝福!天天開心!越來越漂亮!

哈哈……

男朋友二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男朋友二十歲生日我該送個什麼禮物不俗又可以表達愛

讓他吃你的蛋糕,完了再讓他吃你,他肯定開心死了 用兩個五角硬幣做兩個手鍊你送給他乙個,你留乙個,倆和起來是一塊 白色的手錶,時間調在13點14!其實男生有時也是愛聽甜言蜜語的,你可以給他乙個承諾,皮帶吧,不太貴,還不錯 送圍巾 這個代表你已經栓住他了 和他接吻,親吻!乙個吻,乙個擁抱。讓他感受到你的...

送男朋友20歲生日禮物什麼好,男生二十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禮物的選擇不再於貴重與否,而在於你是否用心。你平時應該留心他缺什麼,最需要什麼,禮物最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過他需要這些,也無可厚非。我覺得還是mp4吧,至於是5還6,個人認為是6吧 一副 情侶表 一人乙隻 男生二十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20歲,長大了,得送需要的了,什麼玩具什麼的不是很適合了。具體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