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電視機顯示屏出現豎條彩色的,康佳電視機螢幕出現一條彩色線條是什麼問題

2022-02-23 21:10:07 字數 6277 閱讀 9993

1樓:広本愛奈

led 顯示螢幕脫焊或者虛焊接造成的

如果用過6年以上建議換新,沒有過保聯絡售後看能維修嗎

自費維修成本比買新的還貴

2樓:關清橫廈力港

這個豎條彩色,我家的電視也有過,後面換新了

3樓:小昊昊呀嗎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主要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1、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導致出現暗色的豎狀條紋,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電視、機頂盒或者***等的連線線路是否有問題,一般將其重新正確鏈結並固定好即可,也可以更換連線線,有時連線線劣質也會導致出現該問題。

2、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有問題導致出現豎狀條紋,一般可以更換其他節目頻道或者更換影碟來解決。

3、如果排除了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後,電視機仍然顯示暗色的豎狀條紋且位置固定不變,則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問題導致,比如顯示屏鼓掌、顯示屏的排線鼓掌等,建議連擊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解決,希望能幫助到你呢

更多2條

4樓:多遠情津途

這種情況持續多久了?一般來說,海爾的電視質量都是很好的,而且有保障,如果海爾電視螢幕出現橫條紋,可能有一下幾種原因:1、電視機的訊號受到干擾引起橫條紋,比如使用了大功率電器造成電壓不穩;只需找出干擾源,將其排除即可。

2、電視機訊號源或節目源有問題導致出現橫條紋,主要檢查連線線路是否鬆動。如果排除故障後,不知道如何處理,建議找海爾售後給他說清楚故障原因,他們會很快上門給你解決的

5樓:引席珍崇儒

可以換新了,哈哈,舊的不要

6樓:資先化有截

換了唄,換一台新的去。

7樓:關山一夜滿從風

出了這個故障,是要換新了

8樓:爾公升遲雲霄

讓海爾售後先看看了,不行就換。

9樓:平人總是太相看

顯示屏要換乙個了,估計是這樣

10樓:澈寶輪寒冰

新的顯示屏也要不了幾個錢的

11樓:相逢始白髮

聯絡過海爾售後好麼,他們會來處理的。

12樓:微沒坐見明河漸

我是一直用的海爾電視機,還挺好的。

13樓:隴首登踐更

不然就弄個新的唄,也差不多的吧

14樓:白東太秦城

你看看問下海爾售後這個換下要多錢?

15樓:地獄x木

先只能是聯絡海爾售後來了,不然自己也沒辦法。

16樓:三已將半仕百年

不會是電視受潮了吧,有這個可能

17樓:得意不誰憐

只能是報修了,自己也沒辦法

18樓:始一笑千金

會不會是要修了,找海爾售後

19樓:方伯兼出鎮

要換新,這個應該不太了處理

20樓:鼐銘鼎氛氳

最好是直接的換新電視吧,哈哈

21樓:湘水賦更憐

電視機有這樣的豎條彩色出來是麻煩

康佳電視機螢幕出現一條彩色線條是什麼問題

22樓:輕櫻

2、如果電視螢幕上的彩色線條位置是固定不變的,則可能是電視機的螢幕或者螢幕排線、邏輯板有故障引起的,這種情況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23樓:

水平一條亮線,是場的掃瞄電路故障,場電路大多整合在晶元中,有些外圍電路,查這些,還有場驅動,到線圈那些地方,按此思路找,很快能把它給修好!

海爾電視機顯示屏出現豎條彩色的?

24樓:張佔生

發個**上來,幫你判斷下,豎條彩色是屏的問題,還是邏輯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25樓:稀樹草原狼

海爾電視機顯示屏出現這種情況。是plc出現故障。所引起的。

26樓:電子解疑達人

回答電視機當前節目源有問題會導致液晶電視螢幕出現了一條豎線,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也可能是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或者是電視機硬體本身的問題,需要檢查訊號接收器和換液晶顯示面板。下面是具體介紹:

1、電視機當前節目源的問題。節目源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即可;

2、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的問題。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或者機頂盒、***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出現鬆動或者連線線質量問題導致出現豎線,可以換根***的連線線重新連線、固定好即可解決;

3、如果豎線出現在固定位置上,則可以排除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的,一般是液晶面板出現故障,建議找維修人員上門檢修確定故障原因,再更換零件解決。

更多2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led 顯示螢幕脫焊或者虛焊接造成的

如果用過6年以上建議換新,沒有過保聯絡售後看能維修嗎

自費維修成本比買新的還貴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你的這海爾電視機無訊號呀還是什麼。

29樓:扶瀾微步

這是故障

還是需要找維修人員處理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豎條紋是怎麼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

1、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專步判屬

定成因。

2、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

3、使用環境過於潮濕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並產生線缺陷。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用方法的原因後,應聯絡廠家解決問題。

液晶電視出現條紋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視機的訊號受到干擾引起橫條紋,比如使用了大功率電器造成電壓不穩,只需找出干擾源,將其排除即可。

3、如果確定不是訊號源或節目源的問題,則可能是電視機硬體方面的故障引起的,主要是屏線故障或接觸不良、顯示屏故障、內部電路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31樓:雲騎士科普

電視機的訊號受到干擾引起豎條紋。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

電視機訊號源或節目源有問題導致出現豎條紋。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測量一下,

抄邏輯板電襲路供電電壓是否正常。bai其次如果正常,那就在測du量一下,zhi邏輯板電路上的所有daodc一dc電壓變換電路晶元,各輸出端對地電壓是否正常,若還是正常,這說明問題出在邏輯板主控制晶元上,若真是這樣,那就是邏輯板己損壞。如果不是這樣,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或者機頂盒、***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出現鬆動或者連線線質量問題導致出現豎線,可以換根***的連線線重新連線、固定好即可。

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有問題也可能導致螢幕出現豎線,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即可。如果每次都是同一位置,那就可以肯定是螢幕壞了,建議聯絡售後。

液晶電視機出現豎條紋是什麼故障

33樓:音響專家愛

線缺陷的copy種類:

1. 水平線:通常是白色的。bai

成因方面主du要有三類:zhi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dao的連線問題和靜電。一般來講,可以直觀的觀察缺陷來初步判定成因。

靜電形成的線通常是單條,看起來沒那麼粗。而粗線通常是由於短路引起,tft內部短路訊號輸入端短路。使用環境過於潮濕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並產生線缺陷。

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碰到這種情況,在排除自己使用方法的原因後,應聯絡廠家解決問題。

2. 垂直線:通常是彩色的。成因與水平線類似。單條是斷路,多條是短路。

3. 交叉線:罕見!tft內部短路或靜電。(比較符合樓主的情況,也可能是你的碰撞誘發了這個潛在的失效。)

lcd偏黃的原因是偏光片失效或者背光偏黃。

總之都是tft-lcd的問題。

34樓:小甜筒

主要原因抄和解決方法:

1、電視機bai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島du主出現暗色的豎狀條紋;zhi可以檢查電dao視機與有線電視、機頂盒或***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有問題,一般將其重新正確連線並固定好即可,也可以更換連線線,有時連線線劣質也會導致出現該問題。

2、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有問題導致出現豎狀條紋,一般可以更換其他節目頻道或者更換影碟來解決。

3、如果排除了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後,電視機仍然顯示暗色的豎狀條紋且位置固定不變,則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問題導致的,比如顯示屏故障、顯示屏的排線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解決。

35樓:另

應該是顯示器有問題了修的**挺貴還不如買乙個了

36樓:靜觀

回答這個問題的人腦積水

液晶電視螢幕出現了一條豎線是怎麼回事

37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視機當前節目源有問題會導致液晶電視螢幕出現了一條豎線,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也可能是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或者是電視機硬體本身的問題,需要檢查訊號接收器和換液晶顯示面板。下面是具體介紹:

1、電視機當前節目源的問題。節目源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即可;

2、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的問題。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或者機頂盒、***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出現鬆動或者連線線質量問題導致出現豎線,可以換根***的連線線重新連線、固定好即可解決;

3、如果豎線出現在固定位置上,則可以排除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的,一般是液晶面板出現故障,建議找維修人員上門檢修確定故障原因,再更換零件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

1、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導致螢幕出現一條豎線,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或者機頂盒、***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出現鬆動或者連線線質量問題導致出現豎線,可以換根***的連線線重新連線、固定好即可。

2、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有問題導致螢幕出現豎線,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即可。

3、以上情況出現的豎線通常不會固定在乙個位置上,如果豎線出現在固定位置上,則可以排除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的,比如內部電路故障、螢幕故障、排線故障、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解決。

39樓:秋色冷人心

出現這種現象,這就說明可能是電視的顯示屏出現故障了。這事就應該馬上拿著電視到液晶電視的

專修點去鑑定和維修。

一般來說,電視如果出現故障,就八成是螢幕與整機的連線處出現毛病了。液晶屏是硬質的,主要是觸點連線的不太好,這種鼓障是非常常見的。再有,也就可能是主機線路有毛病了。

40樓:可樂吧

1、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導致螢幕出現一條豎線,可以檢查電視機與有線或者機頂盒、***機等的連線線路,是否出現鬆動或者連線線質量問題導致出現豎線,可以換根***的連線線重新連線、固定好即可。

2、電視機當前的節目源有問題導致螢幕出現豎線,可以切換到其他節目頻道進行**或者換個影碟進行**即可。

3、以上情況出現的豎線通常不會固定在乙個位置上,如果豎線出現在固定位置上,則可以排除訊號源和節目源的問題;

基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硬體出現問題導致的,比如內部電路故障、螢幕故障、排線故障、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即可解決。

tcl電視機的顯示屏出現豎條紋

4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1、出現豎條紋可能是由於tft面板內部訊號輸入端的連線問題和靜電。電視機的訊號受到干擾引起橫條紋,比如使用了大功率電器造成電壓不穩,只需找出干擾源,將其排除即可;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檢查一下電視機附近有沒有新增大功率的電器產品,將其關閉之後再看一下電視機豎條紋是否已經消失了。

3、使用環境過於潮濕會對輸入端的線路造成一定的影響,並產生線缺陷。但並不是唯一的成因。如果確定不是訊號源或節目源的問題,則可能是電視機硬體方面的故障引起的,主要是屏線故障或接觸不良、顯示屏故障、內部電路故障等,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電腦液晶顯示屏怎麼轉換成電視機看電視?

液晶顯示器帶有音箱和hdmi介面,這樣不用任何外接裝置即可完全替代電視機。如果單純的顯示器需要配一套音箱,要求低的就雙聲道或者的音箱就可以了 影象輸入需要乙個轉介面來把廣電或者網路盒子的影象轉換成vga的輸入。顯示器做電視看只有兩個方法 買個電視盒。是外接的,好像有遙控直接調台。前幾年一同事花了20...

找電視機無訊號出現彩色圓時的音效

the two shepherds上網易雲 自己收一下 急求一段電視沒訊號 出現雪花 的 素材,急求!西橘網上搜 訊號 聲音沒有,可聯絡客服找找 在電視台沒有節目 的時候,調到那個臺,電視螢幕上會顯示乙個大圓,這個一般是來測試電視機的色彩和解析度的。專業的人才看得懂。你不修電視機也不需要看懂它了。哈...

怎麼樣在普通液晶電視機或電腦顯示屏上看3D電影

1 在普通液晶電視機或電腦顯示屏上看3d電影,需要買一副3d眼睛,可以是紅藍3d,紅綠3d,偏振3d等。隨著顯示技術的發展,3d已然成為一種潮流,未來,裸眼3d將是3d技術的發展方向在家看大片按照以下方法即可 1 首先找到一副3d眼睛,可以是紅藍3d,紅綠3d,偏振3d等都可以,沒有的話網上有專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