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掃瞄器,怎樣給印表機安裝掃瞄功能?

2022-04-20 01:15:59 字數 2730 閱讀 8763

1樓:寒白業曼珍

先不要插上掃瞄器,先將所帶光碟放在電腦裡安裝,直到裝完為止重啟,再連上電腦。注意一般掃瞄器都有乙個鎖,要先開啟,否則無法掃瞄。建議先看一下說明書。

怎樣給印表機安裝掃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機器帶有掃瞄功能,你要做的是安裝機器掃瞄驅動,與列印驅動安裝方法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給電腦安裝掃瞄器然後再用印表機列印啊,印表機本身不能安裝掃瞄功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 上面型號的印表機!帶不帶掃瞄功能??

怎麼安裝掃瞄驅動啊?

5樓:清山月

一台夏普掃瞄器驅動安裝教程

如何安裝掃瞄器驅動程式

6樓:海浬的月光

2、然後需要點選接受安裝協議,下一步。

4、此時介面會顯示找到了裝置,點選下一步。

5、等待安裝完成,桌面上出現掃瞄器的圖示。

6、開啟快捷方式,顯示掃瞄介面即代表安裝掃瞄器驅動程式成功。

7樓:蝦彈文化

工具:驅動人生;電腦

安裝步驟如下:

1、開啟驅動人生,點選「立即體檢」;

2、體檢結束後即可看到需要更新或者需要安裝的驅動;

3、點選驅動後方的「可以公升級」或者「安裝」即可公升級或者安裝驅動程式。

8樓:愚喬啊

1、找到掃瞄器的編號,通常在機身正面或側面位置,本例以 hp  scanjet g3010 」為例。

5、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點選「裝置和印表機」,找到掃瞄器,點進新掃瞄即可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方的【開始】圖示按鈕,在上方出現的選項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

2.在【控制面板】介面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並點選。

3.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工具欄中的【新增裝置】選項。

4.接下來的介面中會出現很多可以新增的印表機列表,選擇需要的掃瞄器並點選【下一步】按照要求安裝即可。這樣就解決了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的問題了。

10樓:冰妹

找到匹配的掃瞄器驅動。如作業系統,位數。

連線掃瞄器,讓系統能識別到,然後安裝驅動。

11樓:橘子來呵呵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裡"裝置"這個選項。

2、其次找到"印表機和掃瞄器"這一項。

3、然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

4、然後找到相應的裝置掃瞄器

怎樣安裝掃瞄器驅動? 10

12樓:go陌小潔

以benq明基5000掃瞄器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連線好掃瞄器,暫時不接通電源,打產 「benq明基5000掃瞄器驅動」視窗,在 setup.exe圖示控上右擊,再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開啟」選項。

3、單擊「下一步」按鈕,進入「準備安裝」介面,顯示操作進度。

4、稍等片刻,彈出驅動程式啟動介面,進入歡迎使用介面。

5、單擊「下一步」按鈕,開始安裝驅動程式,顯示安裝進度。

7、接通電源,在windows 7系統中的工作列通知區域內,出現乙個新的硬體圖示,如圖所示。至此驅動程式安裝完成。

13樓:清山月

一台夏普掃瞄器驅動安裝教程

14樓:僪淑琴慕亥

我認為可能不是裝驅動的問題,而是你機器的設定或你操作的問題,如果是驅動沒裝好,那其它功能可能也會沒有。看看說明書應可以解決

15樓:於富貴鮮賦

通常在安裝過程中會有提示(可以先關閉掃瞄器的電源),待提示開啟掃瞄器時將其開啟,按提示一步步做就可以了。注意:如果用了360安全衛士,應先開啟360安全衛士看一下系統服務中有無禁用相關程式,應確保該服務處於開啟狀態。

16樓:雍好聶玉龍

按照掃瞄器說明書上的安裝說明正確安裝就行啦,一般都是執行setup安裝程式地。

17樓:工程師

安好驅動,連線後,在裝置管理器裡檢視掃瞄器的狀態,如果是黃嘆號的話,你就把驅動更新一下去掉黃嘆號就可以用了

18樓:登軼麗錯禹

很簡單:先將安裝光碟放入,進行點選安裝,跟隨步驟走,將掃瞄器的接頭插入電腦,進行安裝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首先可以檢查一下電源連線和資料線連線,如果都連線正確了,應該出現新硬體,然後進行驅動就可以。

如果你是新買的掃瞄器,在掃瞄器下面有個鎖,需要開啟才可以用。

20樓:車鴻許俊德

掃瞄器的驅動安裝方法應該是

先安裝驅動

然後接上掃瞄器,通電

自動搜尋驅動

完成,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介面..然後檢查裝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插好,軟體安裝好就行了

如何能安裝掃瞄器?

如何安裝掃瞄器驅動程式呢

如何設定印表機IP位址和安裝掃瞄器。

1.用路由器或交換機,把印表機和電腦連線在乙個子網裡面。2.在電腦上安裝2420d的彩色掃瞄驅動,隨印表機贈送的光碟裡有,叫colour scan。如果沒有,可以上佳能的官方 上去 掃瞄驅動,再安裝在電腦上。3.在網路上的芳鄰中,檢視一下本地連線的ip位址。4.啟動印表機,進入它的系統設定,找到網路設定...

佳能印表機安裝,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意識就是系統的列印服務關了,開啟他。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具體操作如下 2.第二步 點選數碼複合機,開啟後,產品種類選擇複合機,產品系列 黑白數碼中速複合機 產品型號2520i 選擇檔案 驅動程式和軟體。如圖所示。例如canon s200 i450 等等就是印表機型號,進入www.canon.com....

怎麼安裝印表機並共享,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開機狀態下,連線印表機,然後啟動印表機電源,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並要求安裝,放入印表機驅動盤到電腦光碟機,自動安裝驅動,這樣就安裝好印表機了 共享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與傳真,開啟後會有印表機標誌,右鍵選單點選共享就可以了。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可分以下幾個步驟 1 先把局域聯通,這個應該不...